close

星期四從South Padre Island 開回來,當天是感恩節, 也因為感恩節大假,美國大部份的公司週五跟著放假
讓大家有個完美的感恩家族聚會!



所以這兩隻小貓就得在寵物醫院再獃上兩晚, 週六寵物醫院才開

狐狸其實很好奇, 這些寵物寄宿的動物醫院是怎麼照顧寵物的.
我知道狗兒們一定會定時帶出去放風上廁所, 但只需要貓沙的貓呢?
希望他們不定時會有人去拍拍貓, 跟貓玩, 也不會老是關在自己的籠子裡...
關在籠子裡的貓兒很可憐的勒~ (話說不管狗跟貓, 被關在籠子裡都馬很可憐  )

因為BoBo有腹瀉, (結腸炎)的毛病, 所以得吃敏感胃的特別飼料..
準備了一盒牠的飼料, 交待說這是專門給BoBo吃的, 想不到一個星期後去接貓
那一盒貼著條子說是給BoBo 還有球球吃的...   哇哩勒~
哪夠啊... 盒子早就空了..  不曉得不夠飼料時,他們餵啥吃..  嗚~

兩隻貓, 一隻一天八塊, 一共七夜, 所以應該要$112美金,
想不到付錢時, 居然只有 $88 , 也不曉得是怎麼算的...
既然省那麼多, 狐狸我是不會多問的啦!!! 

跟麥田爸媽借的狗籠很大, 所以一接到這兩隻寶貝, 當然連著狗籠放在後面的行理箱...
這一路是叫翻天啦!
大好人麥田翻身到後座把貓籠打開, 讓貓咪可以爬到前面來...
我可是千萬個不願意, 想想, 一隻自由的貓在車子裡, 哪都可以躦
這下來個兩隻爬來爬去怎行?
但牠們實在是叫得太悽厲了....    好像以為自己要被人宰了一樣...  (醬講起來好奇怪)


麥田把牠們弄到前面來.. 

很愛"該"的球球還是一直叫....

但也因為這環境很陌生, 所以邊叫還是邊好奇的看來看去



BoBo 真的是麥田的buddy...   睡覺都是跟他睡....  
而跟我睡的球球, 就是我的slut 囉~ (麥田說的)  


等到牠們將每秒幾萬下的心臟平復下來... 這兩隻開始到處爬... (我就知道  )



從後面爬到前面來, 我緊張死了....

我知道腳踏墊該吸了,. 但是有這麼有趣讓兩隻專注成這樣嗎?

這是從Sulphur 寵物醫院回來, 上I-210橋到Lake Charles..


說這球球 有沒有很可愛呀?     



大概是我們消失太久...  這兩隻超黏人的  (不知這撒嬌能持續多久  )


不大會來找我的BoBo 居然爬著爬著, 爬到我腿上趴著勒...
awww... 超sweeeeeeet 的!!  

就算一手開車,  另一手一定要努力摸摸牠的頭呀~



不過這張...   
車還在橋上,  為了照相, 又不忍放開摸摸牠頭的手...
所以一手相機, 一手摸牠...   哪一手在開車??    歹勢啦~ 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會開車的人不要模仿唷!   )

很愛吃醋的球球, 看她的娘親已經被一隻佔了...
爬去後面找牠的爹去.....  


終於能團圓囉...













終於又寫好一篇網誌囉... 今天時間 : 2011. 3.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