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球球真的是太可愛了, 每次看她都覺得像揀到寶一樣  



這兩隻貓, 差一歲多, 已經兩歲的BoBo, 一歲以前也會這樣子追東西, 玩得花轟~


但自從球球來後, 他想玩什麼,或正在玩什麼, 球球一看到, 就會搶過去玩


BoBo 只有在旁邊看的份....    好可憐啊~

女生總是比較鴨霸!!  哈哈哈~  


球球大概是因為我陪她玩的時間比較多, 她比較黏我...
常常動不動就趴到我身上來, 睡也跟我一起睡.....黏在一起


而以前 BoBo 都會躦到我手臂裡讓我抱著睡, 現在因為鴨霸球球搶在前...
反倒他跑去找他老爸, 麥田,  睡了...
也變得比較黏麥田...


常常 BoBo 跑到麥田的電腦房陪麥田打電腦...
而球球就躺在臥房裡的床上陪我打電腦....
兩隻都好可愛呀~

球球還有一項技能...  就是一聽到紙的聲音, 她就肅然起敬...
跑來坐在我旁邊看著我....
這時候, 我只有把購物的收據揉成球, 丟出去...  她就會跑去揀回來....


不丟她老大還不爽, 會喵喵叫要我丟勒... 

兩支影片...  背景聲音是麥田在看卡通... 
太幼稚了, 所以我看到一半陪球球玩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