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從來從來...從來.. 沒想過我會去做這樣子瘋狂神經的事...  全都是有Emily 的鼓舞啊!!
所以..  這次敗家, 誰搞的?!    E.M.I.L.Y.   


感恩節是在每年十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 這一天每個地方都是關門的, 百貨公司, 餐廳... 大部份都放假~
車上顯少人還有車子, 大家都在家裡吃著感恩節大餐, 聊天...
而這天一大早就可以開始搶購厚厚一大疊的報紙..  上面寫著哪邊哪邊有特惠, 賣些什麼東西, 以及幾點開門...
通常都是在隔天星期五一大早, 有多早?? 有的四點, 有的五點.. 因為價錢是非常便宜~ 大大的打折.. 很多東西都跌價得很誇張
好像不買就對不起國家, 對不起家人, 對不起自己, 更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為啥叫Black Friday  勒?!
麥田說, 會計在記到有收益賺錢的數字, 是用黑色墨水寫的..
而感恩節後的星期五特賣, 每個店家都是一年裡賺最多的日子..  那天的收帳都是滿滿的黑字.. 所以叫Black Friday....
(偶沒去查知識.. 就當麥田說的算囉 )

來美國幾年, 從沒做過這瘋狂的事...
一來, 我很重眠的..  要我早起.. 不可能.. 再便宜我也覺得不值得
二來, 我很怕冷的..  感恩節是十一月, 又是一大清早 , 天還是黑的..  更冷...     再便宜我也覺得不值得
三來, 我很怕跟人搶的..  這種這麼多人, 還要排隊, 進去店裡後還要找地方...  搶時間, 搶產品..  我又這麼矮小...  再便宜我也覺得不值得


所以, 往年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關心"一下哪些產品特賣..  今年, 在感恩節的前兩星期, 開始在網路上看有哪些產品特賣...
在網路上印了幾間, 其中包括了Target 的特賣DM...    
Emily 看上了這組T-Fal 20pcs 的廚具, 她說T-Fal 廚具在台灣賣超貴的...
這套原價未稅是99.99, 現在特價49.99...  她直說超值得的...  


來看看有哪些廚具


20 件, 其實不少呢~ 雖然有幾樣我們不知何時會用到.. 到想到這樣誘人的價格..
而她又非常想帶回台灣 (甚至一開始想用寄的)  ==> 瘋了 
看她那麼High.. 讓我覺得, 我也應該要來買一套.. 備用
廚具是淘汰消耗品, 永遠不嫌多的啦~  (雖然我很少下廚煮大餐  哈哈哈哈哈...  ) 

就醬, 為了這一套 T-Fal 20 件廚具組, 我們打算拼了.. 星期五就是要殺去買!! 
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好開心!! 很興奮!! 前幾天還一直想, 真的嗎?!  就這麼猛嗎?!  

一直以來, 逛街都不會想找麥田, 因為他很討厭逛街, 不喜歡逛街.. 所以我買東西, 逛超市都是自己去...
這次又是一大早..  比我還愛睡的麥田, 更自然不會想問他...
想不到這傢伙總是很出奇不意的會給你很shock的反應....
他居然說他要去耶!!       真有嚇到我們兩個!!  (我跟Emily)

昨天就跟Emily 說四點叫我們...   Target 五點開始特賣, 我們打算四點半去排隊...
四點一打來, 我跟麥田還是賴床了一下....
外面是無敵霹靂凍... 超冷...
Emily 弄了咖啡, 說什麼天冷, 早上喝杯熱咖啡會很舒服... 
穿好厚厚外套.. 出發囉!! 
延路經過一樣會爆滿的Best Buy.. 厚~真的排超長的...
mall 也好多車子..    很難想像, 之前都在家睡大覺的我, 不曉得一早的外面已經是沙沙戰場了...  
到了Target 這個shopping 區........  哇塞~遠遠就看到好多人喔~


一路排到Ross.. 又更後面...

我們排到Bed Bath & Beyond ..的門口..  普普啦~前面已經一堆人了...    但排在我們後面的人也不少


等待的同時, 也來個三人合照留念吧~
只為了搶貨, 所以我十幾分鐘刷牙洗臉搞定... 素顏出門... 請大家見諒  (好像平常也沒比現在好到哪裡去  呵呵  )


店的門口有員工把關, 不讓人插隊...
排隊的同事, 店員也會發店裡的產品位置圖, 讓我們知道進店裡後~ 第一個要往哪裡衝,找自己優先想買的產品


因為我跟Emily 主攻家電..  在感恩節放假前就問過同事, 她們說我們想買的這種東西不是大家最熱門要搶的...
大部份的人優先搶的是電腦產品, 電子產品, 電視... 等大型的東西...
我們這個通常是後續要購買的產品.. 所以我們不是特別的緊張....
不過因為是第一次, 總是非常生...  深怕找不到產品 , 或搶不到....

因為我們不是排在前面...  排到我們進店裡時, 裡面已經是爆多人了...
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抱著一大箱平面電視...  看來這電視搶得真的很兇


一進店裡就跟麥田分開.. 因為他要去找他的外接式硬碟. 說1TB 只要$60 塊....
而我就跟Emily 一股腦的往C區衝....


一開始, 超緊張的, 因為都找不到T-Fal..  也沒看到人手抱這產品..      害我們好失望, 想說是不是這間店沒賣...
後來終於看到一個媽媽籃子裡放著就是我們找得千辛萬苦的T-Fal.. ..     問了後, 才找到....  
其實店家產品都放得很充足,   我們拿到產品時..  還有很多箱呢~

但因為人太多, 完全搶不到推車...
Emily 還跟著結完帳的人走出去停車場, 想要拿他們的推車, 但還是被別人搶一步.. 
沒推車, 買東西實在很辛苦~ 尤其是又很多箱~    好在有麥田幫忙拿..    幫忙推...

這就是我們的敗家物囉~
標數字的是我的, 有粉紅圖章是Emily 的! 
搶到要流汗..  
除了人多搶貨辛苦, 排隊結帳也很辛苦~人真的很多....


這就是這次的敗家明細囉~
麥田說他慢條斯里的走到電子區, 只剩下這個500G 硬碟了..    (害我非常想拿去退貨, 一直覺得沒有便宜到)
Dirt Devil 吸塵器也是我列在要購買的清單之一...    $9 塊一把的吸塵器, 怎樣都覺得划算又超好用!! 
六件式行理箱也是我購買清單之一...   想說有好幾件, 這價錢也值得... 只是買來發現其實最大的那一箱, 沒有想像得大... 啊~算啦~

因為買超過$100塊, 所以送$10 的 Target Gift Card..  下次有機會再去Target 消費吧....  

Black Friday Shopping 真的是滿興奮, 滿有趣的!!   
很冷很冷的天, 跟著人排隊, 大家聊著要搶什麼...    店裡又一堆人...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沒秩序或是沒人情...
大家還是很幫忙的, 像我們找到的那個手拿T-Fal 的媽媽...
只是要問她在哪找到的, 她竟說可以給我們, 因為她女兒剛打給她說已經有拿一個了...
讓我們好感動...  

看看明年還有什麼好康的囉~
不過明年要是emily 不在... 我和麥田應該很難動身了...     
這真的是友誼的偉大處啊..........  


友情... 人人, 都需要, 友情~~  
不能... 孤獨, 走上, 人生旅程~~~  
啦啦啦啦啦~~~~

Anyway.. 有朋友, 有Emily 真好!!! 

(好爛的結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