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會拖的麥田... 講了兩三個星期說他該剪頭髮了... 始終沒去...
今天, 趁著感恩節假期的第一天, 前晚他就要我一定要今天拖他去剪頭髮..
所以中午醒來, 我可是第一件事就提醒他.. 剪髮

這邊台灣人, 尤其是女生, 沒有一個敢在美國人的店弄頭髮的... 
我們總認為, 美國人的頭髮跟我們亞洲人不一樣.. 他們的技巧也沒有台灣人的好~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語言囉~
寧願開個兩個半小時車到休士頓China Town 找台灣人或中國人剪~ 好溝通嘛~
價錢其實沒有差很多~
我們台灣人常去的台灣人開的理髮店"明利"要$40塊~
問過我們美國朋友, 她們剪髮也差不多這價錢~ 那還不如找台灣人剪~

扯遠了..  來看看麥田剪了幾十年理髮店~

店名很有趣, "Hair We Are" 取" Here we are" 的諧音~ 還不賴哩~
其實就是一間普通的家庭理髮店, 圍牆上還有一張海報寫有4個理髮師..  ==>不用預約 (就是理髮師很多~ 不用怕你來要排隊等啦)


進去的等待區~跟內部~    很怪~不知道為啥要那幾根柱子


剪之前的麥田..  雖然上面是禿得可以, 但下面的頭髮已經彎彎曲曲的囉~
麥田的頭髮像小baby 的頭髮, 很細.. 很幼.. 他一直在靠夭說他小時候可是金髮小男生~ 以前還是留常髮的勁男... (過去式了.. 何必... 唉)

 

 
重點啦~我第一次看禿頭人被理髮...  
不曉得當時的理髮師剃到頭髮稀少處的心情是什麼... 是很掙扎?還是很害羞?還是很尷尬?   
我原本以為理髮師不會幫他剪上面稀少的頭髮呢~想不到~還是會修一下~
且看那乾淨俐落的手勢..    一點都不害羞...    想想, 美國人那麼多禿頭的, 應該也是見怪不怪了吧! 





很可愛的理髮師 Jimmy ~ 看我猛照,  也是硬要擺幾個破司, 讓我照他.. 
很有趣的他, 還要我們四月回台灣後, 幫他帶個老婆回來, 有兩個更好~
哈哈哈哈......        可惜你年紀太大,不然我就立刻把Emily 介紹給你啦!! 

很快的, 一次剪髮, 大概進去到出來, 十分鐘左右吧...
之前都是$10, 現在漲到 $12 ~ 但還是比起我們女生的剪髮.. 便宜多囉~

~~~~~~~~~~~~~~~~~~~~~~~~~~~~~~~~~~~~~~~~~~~~~~~~~~~~~~~~~~~~~~~~~~

我常常煮宮保雞丁這一道菜.. 因為這是麥田的最愛...
我也找到了一個非常簡單的作法, 也很合麥田的味... 
今天晚上, 麥田說要吃, 所以就又弄一次囉~ 
以前因為吃飯的習慣, 覺得吃飯怎麼可能只有一道菜, 好歹也要弄個煎蛋, 或是炒個青菜.. 每次我一定會用個三道以上~
不過外國人不習慣吃一堆菜, 也不習慣跟別人分食... 
麥田說他只要一道宮保雞丁就可以了... 
以前不習慣, 現在弄得我輕鬆勒~哈哈哈~  





我超想回台灣吃好吃的, 瑜妹也說要帶我們去哪去哪吃讓我口水流不完的道地小吃...
興致昻昻的跟麥田說, 也希望他可以配合一點, 不要那麼picky..  
他說, 不會呀~他只要宮保雞丁, 他會到處用他破爛中文問哪邊有宮保雞丁的...
我說, 我們沒人在吃宮保雞丁的啦.. 
他說, 不管~一定會有~他會在店裡大哭~求店家弄給他吃... 有沒有那麼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