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復活節連假, 找了這天到休士頓材買,順便剪剪我頂上雜草

好久沒吃韓國烤肉的麥田,打算再來去踩一次韓烤地雷, 上網研究一下,選定這間在韓國城的餐廳

IMG_1739.JPG  

 

韓國餐廳不像這邊的日本餐廳,大多是道地的韓國人開的...

我也沒見過一間日本餐廳不是大陸人開的...  

 

還在跟麥田拍拖時, 就帶他到休士頓幾間韓烤~我們特愛的兩間, 居然都關門大吉了....之後試過幾間,我們都不滿意..

所以今天只能來碰運氣試試這一間網評還不錯的餐廳

IMG_1742.JPG  

 

這一進去還小橋流水, 淅瀝嘩啦的...  邊喀美食,還有水流聲在旁, 還真不賴~

IMG_1774.JPG  

 

從餐廳內往大門看的景象....

IMG_1768.JPG  

滿美的吧,連麥田都說吃完飯要來多照幾張....

不過這些餐廳佈置再美, 都是小巫見大巫, 台灣的餐廳才真的是誇張.... 

喔~~好想回台灣吃東西呀... 

 

照慣例, 我們點了三盤烤物...

一定要有的雞肉...

IMG_1746.JPG    

 

韓烤必點的招排牛肉

IMG_1747.JPG  

 

愛吃牛肉的我, 一定要再點一盤牛五花的啦...

IMG_1765.JPG  

 

每次吃韓烤, 最爽的就是滿桌的小菜了...   很挑嘴的麥田, 也漸漸的讓自己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好感動~

IMG_1763.JPG  

還有另一爽事, 就是我都不用動手,麥田自己烤得可開心勒, 還會不時將美食送到我盤裡... 

我就忙著吃就好~   噗~ 讚讚讚讚...   

 

不過看到帳單...  心情就不美麗了...

IMG_1766.JPG  

其實跟台灣比起來, 還算可以~ 加了小費, 醬一餐吃了快$65 .. 對我們來講, 有點奢侈了....  

這次我們決定, 以後還是少吃韓烤好了, 投資報酬率好像沒那麼高~ 哈哈哈哈~

 

跟麥田出門, 我很少計劃 (應該是幾乎沒有) 逛街...

什麼幫忙拎大包小包陪女友/ 老婆逛街, 不時還得無聊地坐在板凳沙發上等在百貨公司店裡瞎逛亂買的情景, 是從沒發生在麥田身上的.... 

麥田不愛逛街, 對買東西沒興趣... 我連去Walmart 大賣場也不會拉著他...

只要有他在, 老娘我就是逛起來"矮油"... 不能好好站在琳琅滿目的商架前比價,比內容物... 

總是照著單子上必買的東西, 兩人推著購物車在賣場裡猛奔...   為了就是不讓他失去耐性或無聊....

(想當年自己當小姐,做人女友時,也沒這麼貼心,麥田真是三輩子修來的福娶到老娘呀!!  ) ==> 西地,這扯遠的一段就是來炫耀偶有多麼的賢俗啦~ 

 

 

回歸正題, 吃飽後, 我連提議去超美超大的韓國超市逛的興趣都沒有, 直往書店殺去...

麥田不是書店就是電子商品城這兩種地方有興趣, 當然啦, 有科博館更好...

上次來休士頓, 去了電子城, 這次就換書店了...

不過前晚他上網找了一間專賣他愛的光怪亂神的書店, 結果千里迢迢的殺去那地方, 居然根本沒有這間店....

只好再google一下這Rice 大學附近有啥好書店可以逛...   (手機能上網,真是好用)

結果在這美美樹蔭街道上, 進了一間充滿異國風情的小店...

IMG_1775.JPG

 

一進去, 一整個就是亞洲氣息...

別忘了印度也在亞洲唷, 店裡點了印度熏香, 每個角落就是一個文化區, 有韓,中,日,印度...

書也賣得很特別.... 我看了好多芳香的東西... 印度的文化產品真的很不一樣, 更有什麼Kama Sutra (性愛聖典)的產品...

看得我眼花撩亂... 

最後,麥田選了兩本有點"靈性"的書....   離開這個薰到我快睡著的聖地...

 

預約了剪髮三點半....

去年十二月底來給這個帥哥剪過, 結果甚是滿意....

只是通常都是去語言可以通的台灣/香港理髮店, 這港仔不大會講中文... 所以全程只能用英文哈拉聊天溝通...

本來有點"矮油"... 但看著他又帥,剪得也不賴,價格更親民, 讓我決定之後都來找他剪了...

因為有了信任,所以我沒有帶任何想剪的髮形照片來給他參考,就讓他的專業來搞我的雜草吧~

 

很悶騷的狐狸, 自從大學後就沒剪過瀏海, 不是我不想剪, 而是每碰一個設計師, 都不建議我剪瀏海...

想想也是, 狐狸的額頭不像狐狸娘那般高... (人說額頭高的人聰明呢..  難怪... 唉~這不是沒道理...  )

妹妹頭的厚瀏海放到我本壘板的臉上, 應該極度地不適合吧...

但人家想要,又怕受傷害...  所以又是試探性地問了這帥哥髮型師....  

結果...  膽大包天的他...  就真的給我剪了耶....

這張還看不粗來我那十年不見的瀏海後體驗..

IMG_1804.JPG  

BAMMMMMM !!!

IMG_1821.JPG

因為怕這大頭照太嚇人...  所以放小了....

看吧看吧, 瀏海厚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實在的, 還真不大習慣.... 已經習慣眼睛額頭前沒遮蔽物了... 現在突然多出一陀... 

視線都變怪了....

帥哥說, 先剪長一點, 等習慣後, 下次來剪再剪更短....

喔~ 再看看適應狀況吧...  

 

剪完髮, 當然得去補貨材買...  買完打道回府...

奉上一張麥田喝西瓜汁蠢照

IMG_1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