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美好早晨, 賢妻我難得提議來個美好Brunch 來配這美好的週六...

這裡沒有Denny's, 但I-Hop也是很讚的~

IMG_1838.JPG  

 

以前當學生時, 不愛來I-Hop, 如果我們台灣學生有這種LC最最爛的餐廳名單, 應該榜上有名吧... 

不是食物難吃, 而是服務速度之龜, 會讓人等到吐血...

服務生動作慢, 送食物更慢, 記得有一次還等了一個小時才送上餐,這一小時還是從我們坐上餐桌點了餐開始唷~

超扯的!!

IMG_1841.JPG

 

最近大概一年吃個一兩次吧, 似乎沒有像幾年前那麼誇張慢了... 

食物真的不錯吃, 早餐系列更是讚~

已經吃到不知是第幾次的蛋餅捲, 每次來都還是忍不住點這一個... 

IMG_1842.JPG  

steak omelette

不愛絞肉的我, 這牛肉是用牛排的肉.. 好吃~ 蛋餅裡面包了新鮮的青菜

有蕃茄, 青椒, 紅蘿蔔, 香菇, 菠菜, 再加上一些起斯... 

整個合體得出神入化, 每塞一口到嘴巴, 都像在天堂裡的輕飄飄... 

 

且還附上 pancake...  

IMG_1843.JPG  

雖然我不大吃這pancake, 但份量之多還是令人感到開心~ 花哈哈哈哈~

 

正努力減肥的麥田..  點了一個很健康的早餐

IMG_1844.JPG  

這蛋不是真的蛋做的..   他說這樣比較健康..  我是不懂啦, 假的蛋耶~ 不愛~

但他吃得很開心, 醬一盤看起來好像沒啥, 但他吃完竟給我喊飽勒~

 

飽餐一頓後, 回家休息, 晚上有個我們LC的老朋友來美國出差, 特地在賭城參完展後, 飛來這邊看老朋友...

他在LC 應該有獃上七年吧..  離開也四, 五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

IMG_1849.JPG  

 

本來約在越南餐廳的, 但星期六沒開門..   只好轉到JoJo 這間新開的中國餐廳....

現在狐狸學到了,不要打上名字(英文)..  發現自己真的是愚蠢, 打上英文名字, 這樣要Google 一搜尋都可以找得到,

而我若沒密碼保護的話..  就更糟啦...

之前的網誌就是這樣出問題的..  嚇死我了....

但還是過了好一段時間, 才發現, 應該連英文名字都不要打....  應該翻成中文....

嗚呼~ 

不過這位同學的英文名字, 我不會翻耶...  算啦,  反正在這邊念書的來看我網誌的台灣學生都知道誰是誰....

沒來念書的台灣朋友, 應該也沒興趣去對名字記人吧~ 大家看看就好....

 

這是我第一次點這道....  突然很想吃熱熱的燴飯類....

結果上菜後讓我超級傻眼...  這跟我印象中的"xxxx" 也差太多了吧....

IMG_1847.JPG  

是四川口味嗎?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猜猜囉~

雖然看似詭異,但其實味道還不錯, 也,超級辣...  那些湯都是辣油呀~

 

麥田保守地點了他的最愛之一...  炒麵

IMG_1848.JPG  

大家吃喝聊天, 敘舊...

好久沒看到他了, 以前是個小弟弟, 現在的他長大了好多...

一樣是那個我們認識的單純卻有貼心善良的D 弟弟...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麥田...

居然跟麥田說, 他沒有他想像中的胖嘛...

且對麥田說了一個要人命的謊話 "你其實很瘦耶..."

(靠, 我是臉書上照片都放大頭照, 把麥田臉放大了才會讓D弟弟錯覺以為麥田是肥豬嗎?)

害麥田聽到了超爽.... 

 

D 弟弟看著我跟麥田, 說終於知道為啥我會嫁給他了...  (這麼利害.. 我都不清楚ㄋㄟ~)

因為麥田很搞笑, 很可愛... 很讓人開心.... (ㄜ, 好吧...  這下讓麥田難得爽到翻, 就讓他好好享受這一刻吧

 

合照是一定要的....

但餐廳昏暗.. 照出來的狀況都不素很好哩....

IMG_1929.JPG  

這一張, 麥田雖然出現了色老伯的表情..  但主角不是他...   無所謂啦~

 

很難有畢業回台灣的學生再訪LC, 畢竟不是像洛杉磯等大城市... 

大家來美國出差, 不好再殺來這裡....

在LC獃很久的D 弟弟, 這次能來, 真是超有心的....  LC 很想他...

也很想離開的朋友們.... 

 

離開學生生活, 回台灣打拼的好友們,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