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 我們放五天, 但麥田得趁放假的時候更新blackboard 的伺服器...  所以我們也沒打算出遠門

今天麥田帶我到離Lake Charles 北方一個多小時車程的鄉下河邊踏青... 

IMG_1731.JPG  

 

已經有好一陣子假日沒睡到下午才起床了, 今天也是起個大早 ( 九點 ) 準備出發...

且麥田已經期待吃麥當勞早餐很久了...

IMG_1684.JPG  

西地,我們沒有下車, 買了麥當勞to go 後, 就直接停在停車格吃起來....  

為什麼不下去吃, 因為麥田不想, 他說他可以邊開邊吃, 但有點小潔癖的我,不肯,

這種滿福堡那麼會掉屑, 再加上吃得很隨便的麥田, 嘴巴破動, 吃東西老掉渣,

所以求他停下來吃...     麥田脾氣還真不錯, 也聽我的乖乖在車上停下來吃呢!!

 

一路往北開, 過了coushatta 賭場再繼續往北開....

在一條主要幹道上左轉, 開到底竟然座落這城鎮的市政廳勒..

好奇怪的感覺, 因為這對我們來說, 是路衝耶.... 

IMG_1685.JPG  

開到市政府的門口右轉, 就變成鄉間小路了....

兩旁都是樹跟草原, 經過了幾家出租獨木舟的小店....

不過復活節的星期天, 沒開門....   (好險, 因為我根本不想划獨木舟, 累死了又曬太陽)

再開著, 竟然前方出現兩匹馬, 有人居然騎著馬在大馬路上勒, 看有多鄉下... 

 

終於到了可以下車順著河走的地方....

這就是麥田小時候常來的河邊...

IMG_1693.JPG      

你們看看這水, 麥田居然跟我說這水清澈得很....

並沒有吧....

但米國人都沒在怕的, 游泳的一堆....

IMG_1718.JPG  

是有點可惜沒給麥田帶短褲來游泳....  

 

橋墩...

IMG_1716.JPG  

雖然河水不是湛藍的顏色, 但至少不臭...  如果臭, 我想也不會有人在這裡游泳吧.... 

倒是可以看得見魚游來游去, 麥田說希望大家不要破壞了這些乾淨的土地

 

接著, 我們延著河, 往森林裡走去....

IMG_1694.JPG  

麥田最想住的地方, 就是森林, 有很多好多樹, 外面的人看不見房子的那種森林... (瞧他有多不愛people)

 

這是honeysuckle 

IMG_1702.JPG  

麥田正示範給我看, 小時候的他是怎樣吸食這花的花蜜

IMG_1700.JPG  

只見他的肥短指在花葉間穿來穿去, 接著拔起中間的花幹...  就醬吸了起來....

吼~沒洗耶!!! 果然我這城市來的小孩, 沒辦法...  

 

狐狸的一個正妞同學,玩攝影, 又當業餘麻豆, 看了她好多的照片... 跟海的, 跟櫻花的...

最近因為看太多, 便想東施笑顰的請麥田來擺貼近花兒的表情....

結果照出來.....

IMG_1699.JPG  

只有可以形容...

果然照相還是要專家, 還是要猴賽雷的相機呀!!!

 

這樣的雜草叢生的路不知道走了多遠.... 

IMG_1705.JPG  

 

腳也不知被樹幹敲了多少次....

沒錯... 我就是穿短褲...

IMG_1717.JPG  

原本還是有跟的涼鞋勒...    好在有帶拖鞋來走..

哪知道要走這種小路呀....   我只準備好我下水的傢私~ 卻忘了幫麥田帶短褲~哈哈~ 真不好意思...

而穿著長褲的麥田, 看著屬於他的森林, 大大開心的箭步如飛 (也只有這時候走路贏我) , 想耍個生氣說他不等我也沒用...

等到他想到我. 回頭時, 可能都已經看不到我了....

 

既然沒有帶泳衣, 而麥田也走到汗流夾背說他累了...   看看時間也一點半多了, 狐狸並沒有吃早餐, 換我餓了...

我們便跟這河說掰掰, 看看下次是否帶帳篷來露營....

接著再往麥田小時候花了九年的時間長大的地方...  (小時候因為麥田爸工作的關係,常常搬家, 學校轉了超多間的)

給大家看看有多鄉下 ....  GPS 都沒有路顯示勒...

IMG_1722.JPG  

 

到了Bundick Lake..  (麥田小時候住的地方)..  GPS 也沒有道路顯示...  倒是有顯示湖

IMG_1725.JPG

 

途中麥田帶我去了幾個地方, 他念過的中小學, 他幫忙除草的阿姨家( 說是鄰居,  但這阿姨住的地方離他家還有20幾分鐘的車程勒) .....

終於開到了DeRidder 這對他們來說算是不小的城市的地方...  =_=" 

 

因為要迴轉, 來到了這個商區... 

IMG_1727.JPG    

商區裡的小店房子好有特色呢, 不像普通商區醜醜的四角建築....

一間一間就像小屋一樣~

IMG_1728.JPG  

 

下午四點多, 又是復活節的, 很怕我們都滿愛的這泰國餐廳沒開....

結果有開勒~開心唷!!!

到的時候, 我已經餓扁了, 很愛越南生春捲的狐狸, 一看到前菜有春捲, 馬上叫一盤來吃, 管她老板娘說跟生春捲不一樣

IMG_1732.JPG  

結果, 酪棃,米粉,小黃瓜,蛋, 紅蘿蔔絲,還有蟹肉還蝦肉的(忘了)... 

清清爽爽, 好吃的勒!!

 

第一次點了這炒河粉... 

IMG_1734.JPG  

上菜時, 看到大大盤子裝這麼小的食物, 覺得也太少了吧...

想不到吃到最後, 還真飽哩~

每次來必點他的最愛, 宮保雞丁, 的麥田, 也是吃得超開心

IMG_1736.JPG  

上次回台灣, 因為麥田愛吃宮保雞丁, 所以到哪, 狐狸爹娘都點宮保雞丁給他, 但也因此發現, 宮保雞丁沒有一定的做法嘛~

各家做得都不大一樣... 

而我們台灣都吃dark meat, 丟掉雞胸肉, 偏偏道地米國人的麥田只吃雞胸肉...   所以每次點, 都得跟店家說用雞胸肉勒... 還真麻煩,為難店家了....

 

扯遠啦....

現在發現, 吃餐廳, 照收據還挺不賴的

IMG_1738.JPG  

 這是我們的收據啦....  

每次來這邊吃, 大概都吃個$40, $50...  今天換了道前菜, 還不錯勒~

 

酒足飯飽, 天還亮著, 打道回府, 回家的途中, 我太累地睡著啦....

好在從DeRidder 回Lake Charles 才四五十分鐘的車程, 辛苦麥田啦!!

 

偶爾下鄉走走, 還不錯呢...

既然麥田那麼愛野外, 下次我們可以考慮露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