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到了去亞州超市補貨的時候了!

趁著國慶連假, 順便到Kemah 走一走

IMG_2192.JPG  

  

發現美國人 (應該是南方這裡) , 都不大會到處出遊的勒~

強先生竟然連離我們很近的這個Kemah 港都沒去過... 


檢視較大的地圖 

Kemah 在休士頓的東南方, 離休士頓開車大概四十分鐘左右, 中間經過的45號高速公路常常會塞車..  所以時間會拖一點~

夏天的南方真的是熱.....很熱.....

Kemah 在改建後, 有變得比較漂亮, 還有很多的遊樂設施,

IMG_2173.JPG  

上一次來Kemah應該是2009年時吧, 還隔真久~

到處逛逛小商店, 強先生的爸爸年輕時跟麥田一樣是海陸軍人,

愛爸爸的強哥每次出遊都會帶有關海陸的紀念品給爸爸.... (不像麥田出遊一定帶當地的AV 作紀念品, 跟我說什麼 This is his thing! 狗屁)

IMG_2174.JPG  

 

這一個像遊樂園區的Kemah, 沒啥小吃店, 幾乎都是大餐廳,

雖然晚上已經預記好要吃大餐了, 但天氣熱又越到中午, 大家早已饑腸轆轆

選了這間墨西哥餐廳當我們的午餐

IMG_2176.JPG  

知道我啥都要拍, 強先生也很配合得讓我拍照...

IMG_2177.JPG  

對美式墨西哥菜沒興趣, 常常都是hit and miss.. 有時碰到很好吃的餐廳, 有時候卻讓我恨為啥要選這間吃...

這間CADILLAC 其實味道還不錯... 

我點的魚...

IMG_2182.JPG  

強先生的不知是啥

IMG_2183.JPG  

很愛墨西哥菜的肥子麥田果然大戶, 點了這麼多...  會胖不是沒原因呀!!

 

IMG_2188.JPG  

這一頓下來, 我跟麥田的帳單

IMG_2189.JPG  

價錢還可以.... 

 

吃飽當然要走走再消化一下, 要麥田幫我照一張後面樂團演唱當背景的照片

結果給我頭照了這麼大..... 

IMG_2190.JPG  

但照得景深還真利害, 我可沒修片唷~ 想不到我小小傻瓜相機也可以有這種能力!

 

Kemah 是個港, 所以靠水 (這是哪一國的廢話)

IMG_2196.JPG  

雖然靠水, 這大熱天還是讓不常在太陽下曬的我們快熱昏...

很快的, 這兩個小朋友看到賣冰的小攤, 哎求要吃冰

IMG_2197.JPG  

這冰一路拿回車上時已經快化了... 車子到冰攤也才兩分鐘的距離....    超熱的天~

 

離開Kemah, 往北向休士頓開去, 高速公路45 塞歸塞, 但中間因為有大城市, 所以可以逛的地方還真多~

我們加去了途中會經過的Fry's 電子商品城, 還有書店, 這兩種店都是麥田到哪都會想去晃的店...  所以很好搞定.... (也很無趣)

到中國城採買了東西, 麥田最近愛上了煎餃, 所以現在到中國城都一定要帶冰桶, 帶上十幾二十包冷凍煎餃回去....

不曉得到台灣, 他吃不吃我們的煎餃呢~ 這邊煎餃他吃雞肉的勒, 不曉得我們有雞肉煎餃嗎?

 

很快的, 中午的老墨菜已經消化完, 時間差不多, 就到今天的重頭戲 - 印度菜囉~

自從上次吃過這一間 Kiran, 我們三個念念不忘... 

IMG_2198.JPG  

這間還真是有點小高級的餐廳, 上次我來, 穿了熱短褲+膝上高桶長靴... 強先生說我進餐廳門時, 他們有看我一下...

嗚噴絲 Oops...   哪知它醬高級, 所以這次來我有特別注意, 不要穿得像在街上賣的.. 

IMG_2204.JPG  

桌上的擺飾真的很美...

 

IMG_2203.JPG  

上次來, 強先生一連喝兩杯酒, 這次換麥田....

居然給我點兩杯, 一杯要價 $12 美金呢~

不過說是順口好喝... 就讓他去吧....

倒是喝完兩杯不到的下場, 麥田開始大嗨, 講了讓我跟強先生一聽, 眼睛睜大不可置信的互看, 然後大笑的話....

無法原音重現, 因為我打起來可能就不好笑了, 但當下真的是笑翻我跟強先生啦!!!

所以麥田不常喝酒, 但一喝還挺好笑的!!!  

IMG_2217.JPG  

這一頓吃得真的挺開心....   

kiran.jpg  

點的食物我就不多介紹了, 反正都黑戚媽烏的好吃就是了!... 

IMG_2219.JPG  

最後服務生給我們的合照....  桌上收得超乾淨等著讓我們點餐後飲料跟甜點....不過我們都吃撐囉~

IMG_2220.JPG  

飽了肚子, 減了荷包, 三個人吃下來, 這頓餐加小費吃了我們要 $140 勒... 

但真的太好吃啦~ 很值得!!!  

 

還是覺得很幸運, 住在離休士頓這麼近的小城市, 開個兩個半小時就可以吃到家鄉菜, 買到家鄉的東西,

但卻沒有休士頓的交通繁忙, 生活緊湊...  LC 真的是個還不錯的地方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