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麥田交往時, 帶過他去休士頓韓國城吃烤肉, 當下他就愛上了...  在台灣, 他最愛的也是燒烤!
之前有grill 幾次, 用狐狸爹娘帶來的烤盤, 不過那烤盤實在不耐用... 所以又敗了一個考慮好久的 Electric Grill


一樣, 愛用Amazon 的我, 再次網路購了這一台...   觀望了好久, 放在我的購物車兩三個星期了, 價錢都沒有降下來...
就連 感恩節的特賣也沒打折到.. 所以就訂啦~  $49.99 一台.. 免運免稅 !!

運送的時間不常, 很快就收到了...  12 / 3 收到貨, 超想立刻買材料烤肉呢!!
包裝上秀著燒烤的東西, 但我腦子裡想的是我們亞洲式的燒烤物啊~ 

這上面還有蛋, 鬆餅, ....  很詭異~ 不過麥田看著可開心的呢!! 
現在很多烤盤都追求無煙燒烤~說是無煙~實在很不大可靠!! 
這烤盤也是, 銀色的盤子加杯水, 說是可以接烤肉的油, 也可以免油煙... 喔~個屁!
接不接油是一定接的啦~因為烤盤有洞~油當然低下去~
但是油煙嘛...  煙是不大, 但烤肉完的味道是久久揮之不去啊!!
這久久, 可是長達兩三天的久久勒... 

這傢伙我不認識呢~


裡面的零件很簡單

一個塑膠架, 一個不沾鍋銬架, 一個銀色的鐵盤接油跟水, 一個蓋子可以悶烤青菜等..  還有最重要的加熱器囉!! 

很快的, 沒多久, BoBo 就自以為是的佔住那個塑膠架了


本來幾天前要烤肉,  但天氣太冷, 改成火鍋.. 還有些青菜可以拿來烤肉..   不想再拖啦~ 所以下班後準備好材料... 開動! 

Emily 不加入我們, 只有我跟麥田兩個人的燒烤...   弄得很簡單...
跟火鍋一樣的料..   呵呵~ 身在外地.. 啊~沒差啦!!

這是烤到一半才想到還沒照的菜盤....
好在麥田會吃青菜..  他最愛的就是洋蔥啦!!    而這些瓜烤起來很多汁好吃呢!!


一些青椒


今天的肉因為切的方向不同, 這次切來好看多了...   
但不曉得這烤盤有多大的間隔洞, 很怕切太薄, 肉片會掉下去...
不過烤下去之後,  發現我多心了...   還是薄薄的好吃!!

這薄片是我想說一次把它切完的, 但可沒想要烤肉吃....
因為這種牛肉薄片是我吃麵最最最最最最.... 最好的料啊~ 
敗下去的切肉機最主要的用處就是來切薄片讓我煮麵吃啊!!

麥田烤著較厚的牛肉, 眼睛卻看著薄肉片...  我可是盯著他, 要他別肖想勒!! 
那肉片, 本姑娘要!!

不過這雞肉還是切得西巴爛.. 看了就覺得噁心..
但最愛雞肉的麥田還是吃得超開心...
所以大部份是哪吃雞肉, 我解決牛肉...   呵呵!


跟麥田烤肉最開心輕鬆了...  我只要忙著吃就好...
碗裡就會不時堆滿食物...  烤肉翻面完全用不到我...
吃燒烤的麥克非常停不下來, 嘴裡還有食物, 盤裡也一堆, 他老兄還是可以一直忙碌顧著烤盤上的東西... 





其實我還想吃烤蝦, 我也想吃蚌殼, ....  蝦子這邊有, 蚌殼就難啦...  嗚~ 
不過, 兩個人這樣子吃, 也可以吃超飽的....
烤盤也不難清, 不沾鍋所以清洗很方便... 只是大了點.. 洗完 洗碗槽的周圍, 地上, 還有我的衣服.... 都濕了..    

問麥田麻辣鍋跟烤肉他最喜歡哪一種, 他選擇烤肉呢!
而我勒... 當然是麻辣鍋囉!!  
畢竟我還是愛湯湯水水的東西的!! 
好在很挑嘴的麥田, 還會吃這些東西...         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