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幾年了, 約在萬聖節前後, 德州的Galveston 會舉辦Motorcycle Rally... 
麥田跟他的同事們去好幾次了, 只有去年颶風Ike 掃過Galveston 沒去成. 今年大家又說要再去! 而我~是第一次唷!!


為了這趟不算短的摩托車之旅 (Lake Charles --> Galveston) 我們陸續搞了兩台車
一台是他跟同事James 換的.. 但換來卻不能順利騎, 車子有問題
為此, 再去"買"了一台巨型摩托車....
但買來後的隔天週末試騎, 居然騎到前輪的煞車盒掉下來...   
真是讓原本對騎摩托車皮包肉已經沒安全感的我, 陸續發生這麼多摩托車意外...  是 SIGN !!! 是魔咒啊!! 
很希望自己能不用坐在車後, 寧願開著我的PRIUS..  跟在摩托車群後面,  精神支持麥田這些摩托車狂就好~
而老天似乎知道我的害怕... 這幾天的天氣一直都很不穩定...
週一週二看天氣預報, 都說要出發的這星期五會下大雨~週六才有可能會放晴....
啊~我內心是狂歡大喜啊!!     從來沒這麼期待下雨天的!!  噗 

果然, 星期四下雨, 星期五一早起來... 雨還是下著....
我們跟Chris 一家人約好一起走, 既然下雨, 我們就打算開車到Galveston 囉~
本來Chris 是要用他的truck 後面拖trailer 載他跟我們的摩托車的~ 後來放棄!!    (還是一個""啊!!) 

途中, 依照他們的慣例, 在Orange 這地方下高速公路, 加油, 到Waffle House 享用豐盛的早餐


Waffle House 的早餐好好吃, 最棒的是, 服務的人都超級親切, 真有南方的溫暖~ 

進Waffle House 還飄著雨~ 吃飽後, 雨竟然停了勒...
接著一路往西南開去...  天空漸晴,


左上角是剛下Orange 交流道時還下著不小的雨...
之後是往西南開去的路旁積水狀況~
到Galveston 時聽當地人說, 前一晚下超多的雨, 一直到早上才停的..
看來這雨量極大呢!!

往Galveston 這個島開去的路上會經過幾個靠海的地方... 
看到好多房子都垮了....

這是路旁看到的一排Galveston 特色的渡假民房... 
房子得建高高的, 下面停車,  再走樓梯到高一層或兩層的主廳.... 
怎樣看都覺得好恐怖~也覺得這邊的人瘋了~
去年才經過風災雨災~ 已經知道這地方淹水得嚴重, 居然還陸陸續續的修補房子甚至重建, 甚至加建...


這圖是自Rally 逛當地小店翻拍當時Hurricane Ike 的書的封面....
可以看出颶風過後...  海邊的房子都沖刷不見或垮了...  很恐怖耶~
天災真的是很............猛的殺手啊!!  (好弱的說法..  )

走這條路, 就是要搭船到Galveston 島啦~
記得第一次來美國時, 老老James 就有帶我們去 Galveston 還是 Kemah 海邊...
一直以為是Kemah 耶~但那時有坐船哩~   到Kemah 需要坐到船嗎?!
唉呀~當時年紀小, 什麼都不懂~都隨人帶去哪...
這次是幾年後再一次坐船... 好開心啊~


這艘大船, 帶著人, 車進Galveston 島, 再帶要從Galveston 島出來的人, 車回到德州陸地...
車子跟大家排排停好, 開船後, Chris 就把我們叫下來到外面吹吹風...
真是讓我興奮看到這個海上的朋友呢!!

(這背影女生是Chris 的女兒)
是海豚呢!!!    不時得看到他們跳出水面~有時還雙雙出水面呢~    很有趣!

終於到了Galveston 島, 天也晴了, 但可能因為早上下雨的關係, 這時候的Galveston 摩拖車族沒有爆多.. 
也可能還是大家上班的日子,  反正此時的Galveston 還很安靜~ 
Chris 一看雨停, 天氣那麼好, 一些人有摩托車可以騎, 一直哎說早知道就晚點出發了~
此時的我, 心裡還是狂歡大喜啊!!! 

我們和Chris 一家一起住, 訂了兩晚的Condo..  兩房兩衛的靠海渡假屋...
(居然沒有照到建築外觀)   但是, 真的很棒很溫馨的房子呢~
這是房間外的陽台看出去的海景跟路景~ Galveston 的海不是那種透澈見底的海水... 我覺得很醜~



再來看看這可愛的房屋內裝吧~  社區還有游泳池勒~


Galveston 因為靠海~所以比較是那種渡假地... 很多人在這邊買condo, 房子, 平時租來這邊渡假的旅人.
偶爾自己也來這邊渡假... 
看得出來這一間的屋主, 照顧得滿不錯的呢!


客廳的電視櫃打開來, 居然放滿一堆聚會遊戲... 超貼心的! 
冰箱超大超大........  好眼紅!! 
什麼家具都有, 要煮飯, 要喝酒, 碗盤餐鍋.......通通有!!
且, 這一間大概二十坪左右的房子, 居然還有洗衣, 烘乾機耶~
讓長住的旅客, 不用擔心換洗衣物

這是房間
兩間廁所, 非常得舒適, 空間也很大


稍微休息一下, 我們開著Chris 的Truck 一同到鬧區去囉~
我們停車往大街上去的路上, 有這一家很不一樣的摩托車攤...
這車子主打"不是摩托車".. 提供試騎.. . .. 
(麥田說, 美國買摩托車是不能試騎的)
所以這一台這麼前衛, 奇怪的摩托車能試騎, 他們各各都說一定要來玩玩看!
(明天, 等到另一群人到Galveston 後, 他們就要一起報名)


此時下午三四點吧, 大街上停的車還算少~


我們逛這些賣摩托車用品的攤販, 經過這一攤, 麥田特別要我看那招牌上寫的..
看得我真的好幾條線... 
拿起相機按下快門前, 店老板居然很開心的做姿勢讓我照勒...
我這個亞洲臉... 他應該看得出來吧....  


逛著逛著, 越來越晚..  車子也越來越多囉~




來看看我拍的一些很炫的摩托車囉~
當然啦~那邊是琳琅滿目啦!!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啦!!









也因為越來越晚, 肚子也越餓, 畢竟只吃早餐而已嘛....
除了摩托車的用品... 當然也不乏美食攤...
看到路上大家人手一隻大熱狗或是大火雞腿... 我們是口水直流...
為了晚上的SPOT 大餐... 只能買個小東西解饞
麥田買了大熱狗...


麥田要我特地照這招牌..  他說超好笑....  可我不覺得啊~

說什麼Big Ass Turkey Leg.. 好笑... 笑點在哪啊?! 可能聽他們常說Ass.. 啥的, 一點都不覺得驚奇了!


路上很多摩托車族都會穿這個摩托車族專門褲....
前後都大開的... 裡面穿牛仔褲...

平時不在車聚場合看到.. 不覺得很情色嗎?!  
ㄜ...........  還是我想太多了....  

車子越來越多囉~

漸漸有人在樓上, 或是路旁看摩托車台台騎過.... 
我整個心情都超HIGH的,..  總算跟 無 趣 的麥田有些不一樣的事情做了!!  好開心呀!!  

逛得差不多了....
肚子不能再讓我們虐待啦, 往Chris 介紹的店SPOT 出發!!
這是可以"自己DIY"的漢飽餐廳....
這些靠海的餐廳, 已經有一堆摩托車客在喝酒, 乘風聊天了!


點好餐, 等餐時, 我和麥田說我要到外面照照片...  他竟然說好, 也沒擔心我在這群瘋狂摩托車客裡穿梭...
果然, 在我照好大門照, 要走回餐廳裡找他們時, 在門口被個壯漢拉下說要幫我照相...
我說, 免啦~
他說, 好啦~
我說, 真的不用耶~
他說, 就一張呀~我幫你照跟摩托車的照片...
我說, 金價免ㄋㄟ!!  
.....
很想轉身逃跑... 但我感受到他的熱情已經滿到要是我一轉身, 他就會抓住我的手臂求我給他照相了...
我就說, 好吧....

之後就在眾目睽睽下...    讓他照了一張他朋友摩托車的我的照片...

~  要照也不好好照...   都照糊了....  @ $ % ^ & $ ! * &   
一天下來, 我都覺得我是外星人, 因為我沒有看到一個亞洲臉孔耶.........  
更讓我顯得不一樣了!! 很多經過的人, 都會特別瞧我一眼... 想說我這個完全不像摩托車客的亞洲人在這幹嘛....
(spy ............   ) 

好啦~食物食物啦~

我們都點可以DIY 的漢飽, 這只是1/3 oz 的肉耶~好大喔~
那個洋蔥圈會不會也太大了點... 


然後像自助餐一樣, 夾自己想要的菜到漢堡上.........


本來非常非常討厭吃漢堡的我, 之前不懂, 總只想吃"勁辣雞腿堡"..
每次不得已到速食店, 一定得吃漢堡, 我都點雞排的, 但近來試過漢堡王的華堡後.....
我的媽呀~ 沒我想像難吃嘛!!
之後就甚至開始自己煎肉做起漢堡來了...
現在我有時還自己去買華堡吃勒....真是大變啊!!

喔~反正我今天也有把這個大漢堡吃掉喔~但那個洋蔥圈在我嗑完大漢堡後就冷啦....
無福消受....    飽!
吃完飯後, 到Walmart 買一下晚上要喝的酒, 還有明天要吃的早餐...
租了一部片, 大家回小屋準備休息囉~

很無趣是不?! 有點啦~畢竟人家Chris是有家庭小孩子的嘛~
我就等明天那些瘋狂的其他朋友來一起玩囉~

ps: 這篇真的補很久ㄏㄡ?!    因為那照片真的是太多啦..........
  想到要整理照片, 我就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