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養BoBo時, 紙上寫著大約 08/08/2008 生的BoBo, 去年十月打牠該有的預防針, 
一年過了, 是時間再打一年一度的預防針囉~也是我們的第一次唷~   期待...  看牠挨針啊!!


下班後, 到倉庫翻出很少用的貓籠, BoBo 一看到貓籠, 不是很願意進去哩~ 
連推帶塞的把牠裝進去... 拎著開去動物醫院
牠應該記得這個空調很強, 牆壁白的很閃眼的地方吧~ 
怎樣都不肯從籠裡出來...  


護士怎樣都沒辦法把牠抓出來!      只好請不怕被牠抓,被牠咬的麥田...

BoBo 說怎樣就是不肯出來, 四隻腳一定有兩隻狠狠的抵住籠子口...  
看麥田很努力的表情, 我在旁邊是笑到不行.. 
最後... 麥田的絕招

的...    哈哈哈哈~ 還得把籠子高高抬起才行勒, 不離開桌面,這小子腳一直抵住籠子口...  

來量體重吧!!
我們沒有很放縱地餵這傢伙, 家貓本來就比在外面跑來跑去的貓運動的少, 所以食量得控制一下, 免得過肥
且一天餵兩次, 一天不超過糧食袋上的份量指示, BoBo 除了九頭身長得怪怪之外, 體重可是被醫生誇的喔!! 

快12 磅...    一歲多... 還OK啦~ 沒有James 家的貓重, 但毛一樣漂亮蓬鬆喔!!    (著實覺得是Hill's Science 貓糧所賜啊)  
 
對我們有印象的獸醫, 進來後, 跟我們哈拉, 一邊聊, 一邊抓著BoBo 檢查..


BoBo 在這小小白色房間裡, 特別乖勒~好像做錯事, 怕亂動一點就會被關緊閉一樣, 安靜的勒...
任由醫生亂摸~ 哎都不會哎一聲...
不過BoBo 本來就是個"啞巴" , 不是真的啞巴啦, 而是牠超安靜, 
不會像一般的貓, 喵喵叫... 牠的叫聲就超小... 超極小... 超超超極小...      
很好笑, 不過我跟麥田都覺得這樣挺好的, 一點都不吵~不像Bird, 那麼大隻狗, 卻老愛該該叫.. 煩死了!! 
果然貓跟狗不一樣, 狗超需要人陪的!!  貓就丟著就好了, 想牠時再去抓來玩就好了!!      
(我承認我真的不是個愛寵物的人啊!!

檢查耳朵


BoBo 就這樣被抓著... 動也不動

醫生說牠沒啥問題, 但偶爾拿個棉花棒,幫牠清清耳朵是好的...
可, 我不會啊?!  就是不會才想說請醫生"檢查"一下...  我的"檢查"意思是.."清理"耶!!        吼~真不上道!

身體檢查完後, 打針囉~
一共三針, 這三針各是啥, 我不曉得, 只看醫生非常非常輕鬆的三兩下就搞定

這第一針, 完全感覺都沒有
護士這樣抓不曉得是有沒有用力啊...  醫生邊打邊依舊跟我們哈拉


第二針
我趕緊繞到另一邊


第三針
這一針我就有嚇到了... ㄅㄧㄚ 的一聲..  剉了我一下! 
但BoBo還是像完全投降的囚犯.. 任憑擺佈了..   
就連聲音這麼大振到我, 牠一樣一動也不動, 不曉得是不是護士抓太好了!


打完針, 醫生說, 今天晚上的牠可能會有點upset..  隔天就好了!
Upset??  怎樣 Upset 啊?!  
醫生說, 阿就可能痠痛, 或沒力氣吧.. 隔天就會恢復正常了!
害我好想看BoBo 是怎樣的弱病... 誰知我今晚得babysit..  看不到...

晚上我Babysit 時, 十點麥田就把BoBo抱到房裡準備睡覺了...
他說BoBo 很可憐, 一點力氣都沒有.... 
(我心想, 阿牠每次想睡時都這樣啊?!     且麥田每次都很疼牠, 抱著牠像是抱小孩一樣...  
真可惜, 沒看到!!   晚一點回到家時, 牠根本就跟平時沒兩樣嘛~
一樣追著球跟玩具玩... 自high...   

好吧~打完針就好~等明年吧!!  ^__________^
希望牠不要再出事囉~    健健康康長大勒~不然看獸醫很貴的哩~

今天打的三針
Feleuk     $15   (貓科白血病, 血癌)
Rabies     $23   (狂犬病)
PRC        $15   (不知道是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