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  

上星期五, 麥田的耳朵又開始痛了, 原本想說是因為天氣變化, 外國人常會有的sinus..  (就是鼻子耳朵眼睛..  反正整個顏面不舒服就是了)
結果因為持續太久, 覺得應該是耳朵感染.. 可能是因為每次用棉花棒的時候, 他自己插太深了吧!! (自以為爽)
每次碰到這種問題, 他就會拿出他引以為法寶的91% 酒精. 往耳朵裡面灌
91% 耶~我覺得超恐怖的!!  每次他灌完歪著頭上床睡覺, 我整個鼻子就充滿酒精味.. 
我愛酒精, 但不是這種藥用酒精ㄚ!!  

我覺得一直這樣滴也不是辦法, 他連續幾天耳朵不舒服, 耐性更是少了一大半, 比較容易被小事激到煩... 
我也怕他不好好照顧, 結果耳朵聾掉..  所以一直念他去看醫生!
他說看醫生很麻煩, 且醫生還會在他鼻子插管檢查...
但痛了四天, 還請了一天假在家躺, 星期二晚上他痛到快不行, 差點要我帶他去急診室...
星期三下班後他就預約時間看醫生了!!  .........  終於!

這邊是醫, 藥分開, 醫生開了處方簽, 自己拿去藥局請他們配藥, 過一段時間再去領...
他看完醫生, 送完他的處方簽後,  回家躺著...  我那時候在外面修我的車頭燈..  然後六點半去Walgreens 幫他領藥..
看到帳單我真的傻眼...    $50     



就這兩罐  (紙盒是右邊滴藥水的盒子)..
滴藥水這罐還好. $10 塊!
但是左邊這個抗生素的藥, 一共七顆, 一天一顆..  要價$40 塊
有沒有很誇張???  
更別說他看個醫生門診  $25 塊了!!
看個耳朵總共花了$ 75 塊!  台幣要 $2300 !!    勒索勒!!  

所以, 在美國, 真的是有錢人才能生病哩!
這還是有保險的情況下喔, 沒保險, 那一次看個病. 幾百塊幾千塊是跑不掉的!!  



麥田右耳生病, 這張是昨天出門看Halloween前. 他讓我滴藥後, 得躺下來讓藥進到耳朵裡, 他就一屁股地躺在沙發上...  
剛好Bird.. 也在那邊, 所以就讓牠入鏡一下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