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 Lobster 這間美式很有名的海鮮餐廳, 來美國幾年了, 這居然是愛吃的我的第二次....
LC沒有Red Lobster, 最近的要到德州 Beamount.. 



今天下了班, 我們和James 夫妻到Beamount.. 主要是為了這一台 soon-to-be 的麥田摩托車

前方那一台被拖著的, 就是麥田即將擁有的摩托車.... 
車主是James 的, 他們兩個要交換摩托車...   至於詳細情形, 之後在解釋



摩托車是在他們兩個做交換之前, James 想把車弄好, 換輪胎, 檢查車子...
LC的車廠都滿線啦~ 只好送到Beaumont Honda 車廠修.
車子比之前看, 更美囉~

每次跟James 他們hang out, 總會吃餐廳....  所以在出發前就知道今晚的晚餐是 Red Lobster...
大開心耶~ 
更讓我開心的是...  這陣子有吃蝦吃到飽的活動....   真是讓我狐心大悅啊!!! 

一進這一間Red Lobster, 就有每間都會有的龍蝦水族箱... 但比起我們台灣的海產店, 是小巫見大巫啊~


這就是這次活動的menu


一共有五種口味, $15.99,有無限供應的特別口味麵包, 有沙拉, 有很特別的飯, 還有兩樣小菜 (side order 啦)
價錢還滿不錯的呢~
來看看這照片... 吼~ 我想都不用想, 一坐到位置上, menu 其他都不考慮了, 交待麥田我要這個, 就去洗手間洗手準備兩手開攻吃蝦了!




沙拉

不是很特別的沙拉~沙拉不過就這個樣~但很新鮮很乾淨就是啦~

麥田的主餐...  魚    (啥魚我忘了)


我的蝦子第一道... 先點兩樣

因為麥田很喜歡吃Coconut Shrimp..   所以我就點這個coconut shrimp bite 來吃吃看~
不過比起正港 的 Coconut Shrimp 有差...  
正港的還是又大又有口感啊~
愛吃的麥田, 硬是點了 Coconut shrimp 前菜來吃... 
看這大小就知道有差了. 



接下來的蝦子




我吃了所有五種烹調方式的蝦子, 最愛的還是 Teriyaki Grilled Shrimp..  所以又點了一盤~
今晚總共吃了六盤蝦子呢~

我覺得Red Lobster 的烹調方式跟口味真的沒話說, 超級好吃的!!
但是, 五樣裡, 一樣是炸的 (Coconut shrimp), 一樣是燒烤的 (teriyaki grilled shrimp)...
其他三樣都是非常非常油的蝦子...   剛吃幾隻真的很好吃,
但不習慣吃這麼奶或這麼油的食物的我...  其實吃到最後有點點吃力....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啦~
吃飽, 都覺得肚裡一堆蝦, 可以讓我撐到明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