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領養的, BoBo 實際多大, 我也不是很清楚哩~ 紙上寫2008. 08. 08, 但應該比那還早出生吧!  
已經一歲多的BoBo體重持續穩定的上升, 但也不至於過胖, 只是James 說覺得牠身體好長...  真的嗎? 


這樣看當然啦,  因為都攤開來了嘛~ 
倒是牠的臉就真的不大, 不過, 阿不是大部份的貓種都小臉嗎?! 

之前我們臥室沒有裝冷氣, 因為我不想....
但因為肥子麥田怕熱, 而好老婆我不忍他每次睡覺都流肥油..  (汗)..  答應讓他買窗型冷氣...   (就冷死我吧   )
沒有冷氣前, 窗戶被我的電腦桌遮住,  所以BoBo 過不去窗戶的地方....
現在因為加裝冷氣, 我的桌子得移位, 窗廉也因此拉了起來...
只要BoBo在房裡, 牠一定會去窗戶旁報道...


這天, BoBo在我的椅子上睡著了...


睡得很爽吧~ 


到現在, 還沒補捉到BoBo 很誇張的睡姿...  不是很多貓都可以躺平的睡嗎?      真希望牠哪天也可以攤平勒~


過一會兒, 當我在facebook 上廝殺童話99時, 躺在床上看書的麥田猛叫我, 要我回頭看BoBo...
結果.... 


哈哈哈~ 是你要我照下來的喔~   那一定要放到Blog 的啦~  不好意思各位看倌的眼睛啦~
我知道大家一定想說  "喔~拜託~穿上衣服吧!!"     呵呵~  主角是我家BoBo 啦~

常常半夜BoBo 都睡在我頭上..    
在快天亮時, 牠就會醒來, 跑去吵麥田..   麥田就會把牠抓在他胸前躺著繼續睡...    很可愛吧~  (我說BoBo) 

一樣, 再來個很爛的結尾..
希望BoBo 健康快樂地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