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得出這次換車交易是虧的.. 我們是2006 的 Katana, 換一台1986年的古董車...
不過這是麥田的意願, 他想這樣做就隨他吧~ 且讓我們有摩托車可以好好騎去Galveston 也OK啦~


就是這台1986的Honda Magnet...  椅子真的是很舒服的摩托車座椅喔!! 
James 也重新上了黑亮的漆, 換了全新的輪胎....

"如果能騎" 真的是還不錯的決定啦!

為什麼說"如果能騎"勒?
星期五下班他們去牽車, 麥田一路從Beamount 騎回Lake Charles, 發現車子的
1. 電池有問題, 不曉得哪邊接線有問題, 傷到哪部位, 車子騎到家後, 想再發動就沒法發動了, 電池沒電了!
2. 煞車燈不亮
3. 一個很愚蠢的設定, 右邊座位旁有個按鈕, 只要按鈕按下, 不用鑰匙任和人都可以發動車子...  ㄜ, 這是什麼設計啊? 不就大家都可以偷車了嗎?!
總之昨天星期五回來後, 車子就這些問題... 也就是說, 這狀況是沒辦法月底騎到Galveston的...
為此, 麥田非常的失望!! 

我有個很瘋狂的老公....
當天晚上, 麥田就說沒辦法騎怎麼辦...  我也跟他說我今天下班去試安全帽時, 看到Suzuki車廠有些二手車還滿漂亮的!
就這樣, 麥田就說.. 好~隔天去看! 不錯就買!
蝦米  @_@ ???  

又買車 ???? !!!!
這真的太瘋狂了!  我們又沒有在院子裡挖到金子, 也從沒買過Powerball (樂透彩)... 天呀! 又買車?
但為了能順利騎車去Galveston...  似乎得去搞一台車來騎騎~

今天, 星期六, 車廠開半天而已, 一早九點他就硬要我起床一起去看車...
唉~ 
只有四台車選, 我一再要他確定要就買一台他會騎的,平時上班都可以騎的車....
結果, 選了這一台....   很猛吧?!






就這樣, 我們的車庫又多來一台車... 一台摩托車... 一台不該有的摩托車....


但這台車1600cc. 很大台, 不輕... 所以我跟麥田都非常清楚, 連750 的都不常騎了, 1600的更不可能
這台車, 騎高速公路真的很舒服, 因為非常穩, 就噗噗噗噗的... 坐在後面的我以為以時速 60 miles 前進~
誰知麥田告訴我其實是85 miles..   哈~根本感覺不出來呢~
但我們是不常出門的宅夫妻, 即使要跑遠程, 也有車子可以開... 
摩托車真的是純脆給麥田騎得爽的, 讓他在都有摩托車的朋友面前也有車子可以提...
留兩台真的太誇張~ 考量下, 決定Motorcycle Rally 回來, 賣掉這台巨無霸吧! 

~~~~~~~~~~~~~~~~~~~~~~~~~~~~~~~~~~~~~~~~~~~~~~~~~~~~~~~~~~~~~~~~~~~~~~~~~~~~~
 
瘋狂的又花 $4557.50 大洋買了這台摩托車..  一定要來試乘...
所以跑去Sulphur, 找麥田另一個一樣要去Galveston 的同事... 
晚餐就在我從沒試過, 又一堆人還有Emily 狂推的餐廳   Cracker Barrel

這間LC 沒有, 以前有啦~後來不見了...  之前我都以為這是間咖啡店呢~ (話說~這邊哪有什麼咖啡店勒~不就Starbucks 而已 
因為這招牌真的很像我們這邊紐奧良的Cafe De Mond 咖啡標簽嘛~

這是一間非常道地的鄉村餐廳.... 
麥田點了Root Beer, 跟我們的沙士很像~
但這牌子我沒看過呢~超好喝!!!!!!!   
(但狐狸想, 如果沒有那個Root , 是一個Cold Brewed Draft ---  BEER 更好喔!!   )


麵包純手工, 很奶.......  ㄜ~本來就對麵包沒有很大的興趣...    又是比士吉樣...   所以咬了一口就放棄啦~  
右下角是個很像跳棋的遊戲~讓大家等餐時可以消磨時間...   還滿有趣的~(很難解釋遊戲規則)


我不知道要點啥, 麥田的朋友建議我 Chicken Fried Chicken..  (Fried Chicken 就Fried Chicken, 前面那個Chicken 是要幹嘛啊?  )

很...  難... 吃....     

本來就不愛雞胸肉(白肉), 炸起來更乾... 吼~啃不下去...

麥田的大漢堡


很厚的肉喔~


真是太愛放相機快門喀嚓下去 爆笑的表情照片了!!  哇哈哈哈哈~  
(當然啦~前提, 主角絕不肯能是我啦 


希望這次算是最後一次搞車了!!  這一個月花太多在交通工具上了吧!!  
知道麥田隔幾天跟我說什麼嗎?! ...... 

他想要Rally 回來後, 把這兩台車都賣了, 他想買一台on/offroad Bike..    

哇勒靠!!  工瞎咪肖威  

發什麼瘋, 搞什麼鬼?! 
他說這種offroad bike 可以騎在泥路, 不用擔心車子髒...


OMG!!   我們住在市區耶!! 你啥時騎到泥路去啊?!  

甚至一個月都騎不到摩托車一次~  又買車?!  

~        !!
 





不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