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田有部我個人覺得非常帥的摩托車  Katana 750, 今天就要跟它說掰掰了 


James 有一台哈雷, 他老婆也有一台摩托車, 而他自己另外買了一個中古的 Honda Magnet.
這台車, 1986年份, 據說是那時代跑最快的摩托車... 
(ㄜ~Hello...  現在已經2009囉!)  也當然, 這台車在現在根本不算什麼了! 
為什麼麥田要把這台很帥的Katena 跟James 換那台老老的摩托車呢?
因為:
1. 有錢人James 買這車是來玩的, 想修一修, 轉手賣... 對朋友很好的麥田, 總是很義氣的說~好!換! 
2. James 已經有一台坐騎很舒適的哈雷, 想買一台有點sporty 的摩托車來騎騎玩玩.. 剛好麥田有這一台
3. 十月底, 萬聖節假期, 我們有一群要去Galaveston, TX 參加Motorcycle Rally.. (就是一群重機聚在一起嗨的活動), 麥田這台Katena 好看歸好看, 但不適合三小時的遠騎, 他屁股, 背部會撐不下去...所以為了去那趟重機趴, 得要一台好騎的摩托車... James 這一台Magnet , "話說" 適合!

明天, 上星期拿去送修的Magnet 就可以去Beamount 領回   Red Lobster 吃蝦吃到爽
本來James 他們跟上星期一樣借拖車去把車拖回來即可, 麥田硬是想幫他們省掉這麻煩, 自己說要陪他們去, 然後他在騎車跟他們一起回來...
為了讓明天可以合法騎車, 就得要有保險, 又有保險就得要弄好車子title 等東西
(讓我嘮叨一下, 一兩個月前就知道要換車, 拖到最後一刻才去弄這些title 東西, 還得多花錢, 讓我很不爽!  )
今天星期四, 下班後麥田跟James 忙著過戶, 然後也不知道發什麼趕, 硬是要今天把這台Katena 騎去James 家!
想到家裡再也看不到這台帥帥摩托車, 就覺得好可惜, 捨不得....


看他們兩多開心, 每次一見面, 兩個人就聊得超忘我, 把兩個老婆放在旁邊涼...  實在很機車!
奇怪, 明明每天上班都在一起啊~下班還那麼多話好聊~  

跟我的Honda Civic 一樣, 要分離前是一定要來照一下的啦~
不過我捨不得這台摩托車的程度應該比麥田還要多... 他一點都覺得無所謂  

這表情, 我知道啦, 比我好太多了!!   



掰掰囉~ Katana 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