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tube 真的是出外人很好的朋友, 看台灣的節目超方便的!
今天晚上, 我又黏上了 Youtube.. 看著小豬跟小鬼的爆笑娛百, 每次都會讓我笑到胃抽筋.
連麥田洗澡都可以聽到我誇張的狂笑

逛著逛著, ㄟ, 看到 小s跟小豬在娛百學主播 的片段, 節目裡的來賓主播是我之前覺得好帥好帥(現在也很帥)的男主播
不過,他叫什麼名字來著勒?? 叫什麼叫什麼?? 我怎麼也想不起來...
這時候就要到Yahoo搜尋一下囉!
搜尋半天的結果... 沒找到...
反而找到我媽小學的同學的小孩,我們的鄰居, 我們小時候常在一起玩的朋友... 吳怡霈
(找網路就跟逛街一樣, 有時會買到跟原本要買的不一樣的東西)
怡霈是士新畢業的, 外表很出色的她, 當主播我一點也不意外. 只是, 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勒?
還不止一次上康熙... 認識明星覺得好特別, 看著電視上的她, 看著網誌裡的她...
啊~真的是我們小時候的玩伴嗎??

這是阿霈的無名網誌 
我還不是很會用部落格, 不曉得怎麼讓字直接就可以有網路聯結到另一個網頁.. 歹勢..
原本也想貼她的照片, 可是我不曉得怎麼做引用, 或是否得先經由本人同意..
啊~太麻煩啦~
反正我不辣格不朝專業發展.. 這些功夫... 就算啦!! 或許哪天~我會開竅的!

另外一提, 其實吳叔叔家有兩個女兒, 兩個女兒都很漂亮, 也都很有成就喔~
想到爸爸媽媽從小辛苦栽培我們, 讓我們學琴學畫.. 我們三個女生卻沒有一個再繼續"申造"....
啊~ 對不住爹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