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扯不扯?!  你們說扯不扯?! 車子才買來一個星期就受傷了!!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啦....  (~翻滾~)



狐狸上班的地方是教育單位, 不是在學校裡, 而是像教育部裡的一個部門...  
所以上班的地方, 停車的人不是員工就是教職....
這幾天, 我們這部門有好多會議在開, 所以每天停車廠都爆掉啦... 停滿車子...
很多沒腦的老師或是甚至校長...  趕著開會, 遲到也不管別人出不出得來, 就大喇喇的擋著路,
停得很誇張...
每次對這種亂停車的人 (平時在路上,賣場旁, 百貨公司, 餐廳的停車場也是)...   都覺得很火!!
莫名其妙...  是不能好好停嗎?!    都不會為別人想嗎?!     
今天我七點半到, 中午十一點半跟往常一樣, 回家吃中飯....
一到停車的地方... 很難得會看車子的我, 看了一下我新買的帥駒....
天啊 !!!!  
這是什麼??



我簡直要抓狂氣結...  衝回辦公室, 逢人就問, 誰停車停在我旁邊的, 逢人就說我的車被撞了...
大家都知道我新買了一台很酷的車.... 
十一點半去牽車的我, 旁邊附近幾乎都沒有什麼車了....   所以擦撞我的車子應該是早上的事....

近一點看  
上面的掉漆


下面的刮痕


吼~真的很氣!!
但最讓我生氣的是....
來這邊的人都是老師耶~  尤其是當天早上來這邊開會的是校長級的人....
居然受過高等教育的人, 連這種基本做人道理都沒有!!
沒有留下一張紙條...   真的很過份!



不過Emily 問我要不要拿去修....
我說不了...  因為這畢竟是刮到, 也沒凹進去...    就算凹進去, 我應該也不會拿去修吧....
只要不會生鏽, 就好!  問過人了, 雖然掉了漆, 但沒傷到本身車子, 且這樣子的傷不會生鏽...  醬就好~
因為啊, 這種事情總是會發生, 說不定早上修好了, 下午又被撞了, 或是開車在路上, 被石頭彈到... 都有可能會凹洞啊~
這種事就算了吧~只要不要引響到車子性能就好....
也只好祈求下次要跟人車禍, 確定背後的bumper 先給他們撞到...  這樣就可以不用付錢修車囉~ 

而車子被撞, 過一個晚上我心情沒有那麼糟了...
我想或許是因為不是我自己不小心造成的, 而是別人弄的...
如果是自己弄的, 我會很氣自己, 責怪自己吧!!
而既然是別人用的, 就算囉.....   那是無法避免的事啊~

我看得很開ㄏ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