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我的坐騎定案, 卯起來就是要買車的麥田一刻也不閒著, 和麥田爸努力的找不錯又不貴的truck
當然啦~ 我也很努力的找著.. 當我們上班時, 麥田爸就代他去看車~


今天星期六, 但麥田那部門辦很大的活動, 整個部門今天得上班~
早上六點半多, 天還半暗著, 開著我還熱騰騰的Prius, 帶他去會議的場地..   回家上床繼續補我的眠~
十點多, 麥田爸打電話來, 說找到一台Truck, 要去看, 而他打給麥田後, 麥田希望我也能夠一起去看~
當然啦~我什麼車都不懂, 帶我去, 純脆是要我去付錢的啦~ 
看看時間, 好吧~ 起床好了...    帶了支票.. 和麥田爸往北開到Moss Bluff 一間車廠...

這是一台完全和麥田意的Truck.. 
手搖車窗, 手動門鎖 (他就是要手動的~他說這樣不會壞), 手排擋....
但這台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Truck, 我當然希望是四門的, 這樣有需要時也方便載人或載東西(在下雨時)
我也喜歡自動的車窗跟門鎖, 理由不用說也知道是為了方便嘛~
最重要的, 我希望是自排車, 畢竟這是最重點我們當初換掉他原本Dodge Truck 為了就是要一台我也能開的車啊~
不過, 既然這是麥田駒...     我就讓他去吧~

麥田爸不喜歡手排車, 但他會開, 也懂一些車...  所以當然是他去試車囉~
我就只能看看外觀了~ 不過這車子整理得還滿乾淨的呢~
2003 年的 Ford F-150, Ford 是美國最好的Truck 牌子了...  (以前以為是Dodge呢!)



麥田爸在查看引擎

麥田看到這照片就說, 呵呵~爸爸說不定根本不會看~只是愛poke poke 裝懂而已~   很好笑~
(當然啦~我相信麥田爸懂車的啦)

引擎

我不會看, 但我知道沒有我的Prius 漂亮 

試開時, 我也坐在車上, 夾在中間~
麥田爸開車~我中間~副座是車廠滿身汗味的人 
我是不知道開起來引擎應該是怎樣, 但我知道冷氣不冷~ 所以在旁邊雜念說冷氣沒冷煤啊~
就醬~車廠幫我們加冷煤, 希望沒有管子破洞漏冷煤.. 

加完冷煤後~吼~ 凍的勒~  

這台車花了我們 $3750 大洋, 外加車廠送的四顆新輪胎 ..  還OK啦~
看車到買車, 不到十二點就搞定~
和麥田爸把車開去給搞活動的麥田看~  他開心的勒~我說~這就是他的生日禮物囉~
當然, 還有幾天前他跟我哭夭超久 要價$1200 的Solar Panel..  
(我生日好乖~都沒有要禮物勒~麥田   )

咦~大家一系列穿藍色呢~  (活動有發工作Polo衫, 每年顏色不一樣~今年是淺藍色)
麥田爸也藍的~ 
大家看他的車, 都說不錯耶~以這價錢買到這樣一台車~讚喔!!!

好啦~現在我們兩個人都有各自喜歡也想要的車啦~
可以無畏懼的載一堆東西, 不用怕刮傷車子, 可以不用怕下大雨淹水
可以在出遠門時不用怕油價高到破錶
短短兩三天, 我們的車庫換了兩台完全不一樣的車啊~ 

Sabrena 同事說 " You change cars like changing your drawer."
(你換車跟換內褲一樣)
ho ho ho....       賣安餒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