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月初種樹跟菜園,每天麥田都會跟我們說誰誰誰又長了多少, 很開心地說就快要可以"收割"了    
有些是長得不錯, 有些就不盡然了...    也可能是入秋的關係, 樹已經準備掉葉囉~


前院的兩棵樹, 青綠色小小葉子不知叫啥的樹, 在我們買時, 建商種的, 去年冬天葉子都掉光光, 以為不會長了
想不到過一個夏天, 嘿~這葉子長得可真美, 樹幹也變粗了, 覺得樹的年輪真的很神奇!!
但另一棵月初種的, 我期望最高的這棵 Empress tree 卻是越長越差
葉子都垂下, 掉落了...  
得翻垃圾桶把receipt 找出來, 明年春夏若是長不回來, 還能拿回去退錢...
唉~ 真是的~虧我對他信心期望很高呢~  


終於找一天拍下鄰居的前院了...  吼~你看人家的前院弄得多乾淨, 多整齊...
其實是因為鄰居的爸爸愛用花草, 常跑來鄰居 Mrs. Connie 家整理的~    真好~

只是看到那窗戶貼的錫箔紙真是讓我嚇兩跳, 直說別讓麥田看見...
和我們一樣坐東朝西的鄰居, 前面那間房間總是最熱, 因為是西曬嘛~
麥田一直很想在窗戶上貼錫箔紙, 也總是被我給擋下來... 這麼醜怎行...
不過鄰居說她也不想, 但不得不承認有貼跟沒貼的差別真的很大呢~
似乎真有那麼一回事...    明年夏天也來試試看好了....  




再來看看我家

是不是一整個大落差呀????
除過一次雜草的花圃, 半個多月後又開始長出來啦... 這幾天總是下雨.. 看來要再除一次~不知何時了~
且這雜草大概一兩個月才除一次, 麥田說....  還可以再讓它們長長...     ㄜ~好吧~反正除草的人是你  
我不做, 還是閉嘴好!  

至於後院呢?!
來看最有長進的菜圃好啦~     天天只要有出太陽, 就天天長呢~  

9/19


9/23


9/30


看它們每天都長大, 開心哩~  
尤其是那個萵苣, 就快可以吃囉~   開心開心~

家裡偶爾也可以看到青蛙...
在庭院跳跳就好, 不要給我跳到家裡來, 叫BoBo 吃掉你!!


這是橘子樹


這是萊姆樹


這是柳葉樹... 而bird 也很搶鏡...  很愛跟哩~


這幾天天氣漸漸涼了, 早上出門有時候上了車子直打哆嗦.....   暖氣給它開到最強..  冷死了~
但白天卻是涼爽的很舒服.... 秋天還滿不錯的嘛~
我想庭院的樹應該也準備要冬眠了...   希望大家好好休息, 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明年春天再好好長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