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好快就過去囉.. 感恩節要到了..  我們部門在星期一 16 號辦了每年都會有的感恩節Gumbo 聚餐..
隔天, 老板就跟我說.. 星期四我們要同去年一樣 SOWELA 感恩節午餐 , 到SOWELA 這間餐飲學校吃感恩節大餐..


(去年的網誌還處於超級智障的網誌新手.. 不曉得照片該怎麼處理...現在才發現之前好幾篇網誌的照片都不見了..連結斷啦.. 原來自己把相簿裡的照片刪了~哈哈!! 很蠢    )
今年的人比較多囉~可能是大家口耳相傳..  很多school board 的人都到這邊集合啦~ 
有些部門還特地打來訂位, 因為供餐時間是11:00~ 1:00, (平時他們是11:00~12:00.. 中午12點後就關門不開放人進來了)
採取First come, First Serve.. 先到先.  先到先用餐的方式..
知道我們部門裡還有很多人也會去.. 所以早上我就跟老板講說我想早點出發~ 約十點半~
想不到十點半多我老板還在為一個project 動腦...   我坐在旁邊等她想東想西...  心裡可是急著半死...
(真的不是我愛吃...   看著其他人都錄續離開去"見位"了.. 我也不知道跟著緊張什麼勁)

等到十一點... 凍抹條.. 跟老板說... ㄜ, 可不可以走了...
老板才回過神, 說應該早點提醒她的... @$@^^$!4276y4....

這次人比較多囉~比上次, 只有老板請我跟麥田...

這次老板ㄤ也來囉~ 麥田的部門同事 也跟著一起來
有和我們去Galveston 的Chris
有和麥田幾乎每晚連線打線上遊戲的 Jason
其他的Technology 部門的人, 沒照到,也就不多介紹了... 

謝啦~老板請客~

SOWELA 在平時供餐 是$6..   有前菜(水果或沙拉), 主菜, 甜點跟飲料...
在剛剛開始時, 是$5, 後來漲到$6..  我跟老板就比較少去吃了...  但水準是不錯的!!
感恩節大餐, 是 $8 收現... 

因為是感恩節大餐, 他們換到比平時還要大十倍的場地.. 放更多的桌椅跟食物~

到的時候還不算晚, 已經有人就定位吃飯, 排隊等餐了~
桌子也讓我"見"到了一張... 

這次的食物感覺沒有去年多樣, 但是品質還是很不錯..   好吃!
先是沙拉區~

(看著照片...  突然發現.. 阿怎麼都老人啊?! )

邊走著, 邊聞到沙拉旁的一個sour cream 沙拉醬.. 根本就是嘔吐味嘛..


熱食的一區... 


當場切的火雞肉, roasted beef...  還有一些我不曉得是啥的肉...
喔~還有手工麵包


比去年遜色很多的蛋糕, 甜點,派區.. 

沒仔細去看有些什麼派~因為我對甜點沒興趣~
覺得會有落差, 大概是因為去年的蛋糕區有花, 佈置的很漂亮吧.. 果然人要衣裝, 派要花裝啊~ 

我的第一盤跟第二盤


大家邊吃邊聊天, 邊講school board 腐敗的系統.. 不公平的政策.. 白目智障的各個頭頭...
我老板是我老板 (廢話). 我們兩個就是一個部門  Accountability, 負責分析這一個parish, 60幾所學校的學生成績, 還有學校成績
Mr. Vail是Chris 的半個老板
麥田, Chris, & Jason 都是Technology 部門裡的Networking 部..  另有一個非常嚴肅不茍言笑的老板~

有多不茍言笑...
每次我去他們辦公室..  他都當我是空氣喔.. 不會打招呼, 即使我跟他說嗨~他也像沒聽到一樣~
偶爾心情好, 會跟我點一下頭...  (好吧~就當他害羞好了)
他們上下班要上網"打卡". 中午午休時間也是, 有一天麥田中午午休時間回家睡覺
知道他中午沒吃, 所以晚一點換我午休, 便買了速食, 到他辦公室一起吃...
想不到他邊吃著漢堡, 邊上班, 大家又邊工作邊哈拉....
這嚴肅的老板 (同一間辦公室喔~只是他的辦公室有玻璃隔板隔開) 居然傳內部即時通, 問
Boss: Mike, you on your lunch hour? coz your clock doesn't say so.
(麥田, 你是在午休時間嗎?! 你的網路上秀的不是這樣)   
很恐怖耶~我當時還坐在麥田旁邊啃著漢堡和Chirs 還有他嘻嘻哈哈勒~ 
當下立刻冷掉... 
問麥田....  我是不是該走了...  麥田說, 嗯...

這些Networking 的boys.. 都非常的"放鬆" .. 工作會放重金屬音樂, 燈全關的工作...
而這老板是完全相反, 認真嚴肅的人... 所以他們常和這老板有摩擦
當然啦~ 這年輕老板也有很多讓人不能茍同的做事方式啦!!
那就是other story 了~

總之, 感恩節到啦.................. 
又到了吃火鍋的季節...
什麼火雞餐... 偶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