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不愛狗, 說我大小眼, 偏心也好, 總之我就是很少幫Bird 買些讓牠漂亮或開心的東西...
一來麥田教育我 , Bird 已經老了, 牠很少需要什麼特別照顧, 二來.. .. 二來...   反正就是很少買啦~


當然囉, 牠該有的食物還有零食, 我不會少買的!!
之前為了讓牠有骨頭可以啃, 買了真的大骨頭.. 牠啃得超爽, 吃超開心..  開心到.................吐 
哈哈哈哈~~  就說牠吃不起吧...   

這次怎會想到要買勒?!
得先從我的好朋友加完美室友 Emily 講起...    因為寵物尤其是這隻狗的關係, (當然還外加一堆Emily 有的沒有的起笑因素)...
讓Emily 三不五時有想搬出去的念頭...
Bird 太護她的主人麥田, 對我和Emily 可是非常的不友善, 會對我們吠, 也不會聽我們的話... (知道為啥她不得我的寵了吧?!)
我可簡單, 只要叫一下麥田, 他就會幫我制住Bird...
但是太"善良"的Emily 不好意思打擾麥田..  所以只要狗在外面, 護著在睡覺或是在房間裡的麥田..   她就得忍著不出房門或是得想辦法讓Bird 不對牠叫..
非常可以理解, 長期下來, 是會有壓力跟不爽的!!
更別說那些狗毛貓毛的啦....   在此, 真的對她很不住勒!!

前幾個星期, 把Bird 送去麥爸媽家, 讓牠住在那邊, 有另外兩隻小狗陪她, 平時也有麥爸麥媽陪她...
開始幾天, 她超開心的~ 因為有人陪她玩...
但一個星期後, 她就漸漸寞落... 當然麥田每天下班都會去找牠玩...   但她還是想麥田...
所以兩個星期後, 麥媽不忍看她這麼難過..  叫我們把她帶回家.. 

你們都不知道, Bird 離開的那幾天我有多開心, 多爽~吼~地板是狂擦...       終於可以讓我雙腳踏在客廳地板上, 甚至讓我趴在地上都可以~
超乾淨的啦~
Bird 狗毛超多超會掉.. 再加上牠老了又是會出油的毛, 所以感覺牠的毛特別噁心....
地上天天吸也是沒有用, 家裡的地板都因為這樣失去了光彩..   擦地板也沒用~因為不到一天又髒了....
也就越來越懶得擦...
但當牠不在...  好~擦得超有成就感的!!
真希望牠永遠....  回... 不...  來    or    不...  回... 來....
唉呀~怎樣都好啦~
誰知, 就是不從人願... 從狗願...    她還是大搖大擺的進家門了!!

莫非定律...  越想要牠不見..  牠反而活越久...  看來, 我得想著如何喜歡牠吧...   
!!!!!!!!!!   好難

那既然牠回來了, 想要家裡乾淨點..  就得整理牠的毛...
我知道常幫牠洗澡, 幫牠刷毛會有幫助....
所以上往研究哪些產品不錯, 到Petco 網站買了這些東西....

這是幫助狗狗的毛長得柔順漂亮, 加在食物裡即可液態狀的添加物..
使用非常簡單, 價格約美金16..  幾天用下來, 似乎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Bird 愛吃, 而使用方式也簡單!!


因為麥媽說Bird 在那邊老是在抓癢..   所以我就買了這罐產品...讓牠舒緩癢痛...
不過其實牠並沒有抓得很誇張啊....     管它的... 有買有保祐!


而這個勒............... 吼~超推!!
我從沒幫Bird 洗過澡..   都是麥田的工作, 不過也因為如此 (麥田的工作), 導致牠很少洗澡~
這產品是免沖水..  直接往身上猛噴, 就會有泡沫出來, 然後再拿狗毛梳狂刷牠...    最後再擦乾即可.

為此, 我興致高昂的抓Bird 到後院來乾洗澡....
哇塞~刷毛時, 毛掉超多的...   不過洗完澡後....
媽呀喂~     牠的身體變好亮, 也感覺便瘦了( 因為刷掉很多毛)...   味道也不錯聞...
總之, 簡單又有效的產品, 非常推薦!!

但產品收到, 在箱子裡的東西都不止這三樣吧?!

OK~ 左邊這些狗餅乾, 狗零食..  我壓根都沒有訂, 還以為是試用品勒...  
因為箱子裡附上的訂貨單裡有"試用品" 列項....
正在心喜想說太誇張時, 摸到另一張訂貨單... 哇哩勒~是別人訂的產品...
只是莫名其妙一起被放進我的箱子裡, 然後寄到我家來了....

問麥田怎麼辦... 麥田說..  打電話去跟他們說.... 
就醬, 通報Petco 後, 他們要我把產品放進箱子裡, 他們會派Fedex 來領取, 再寄到原訂產品的人家裡....
真希望我們這樣誠實, 能給我們些回饋勒...
但等了一個星期........   ㄜ..........沒下文...
好吧!!   反正也是該這樣做的....

那右邊那些烏龜, 老鼠又是啥勒?!
哇哈哈哈哈哈..    當然是BoBo 的玩具啦....  
為了湊50免運費, 且本來就想買這些給BoBo 玩...  所以一定不能"偏心"..  一起訂貨囉~
我可不是胡亂花錢, 而是確定BoBo 對這產品會有極高的反應才買的唷~ 因為這些可是牠的最愛哩~
喔~還有球球啦~ 牠也發狂的愛玩!!! 

這烏龜材質跟老鼠不一樣, 牠很愛咬很愛啃老鼠, 總是把牠咬到脫毛脫耳朵的...
地毯上都是老鼠的毛....
但這烏龜不是毛毛的玩具, 裡面大概也有貓草吧, 所以牠一看到牠就狂磨蹭, 超愛的!!

我蹭, 我蹭, 我蹭蹭蹭


我咬, 我咬, 我咬咬咬


誰?! 誰在叫我?! 沒看到我在忙嗎?!


又叫我?!  想跟我搶烏龜是吧?!


蓋起來! 讓你搶不到, 也摸不著...  啦啦啦~


呵~BoBo 已經一歲囉, 牠是成貓了勒..   也越來越跟我們親近囉!!
都喜歡不時地跑到我們身邊躺下..    也很乖的讓我們剪指甲...    
睡覺時是讓我不是很開心啦, 因為牠總愛跟我搶枕頭, 總是睡在我的頭上方....
但越到半夜...  我的枕頭就越被牠的大屁股給佔住...  常常都沒枕頭睡....
很機車  

其實我是不喜歡家裡養寵物的...  能不養最好....
養狗就養在外面...  貓勒就應該在家裡....  
期待Bird 離開喔...    我腦海裡已經一堆計畫, 等牠消失時, 要把家裡做哪些改變了..........
不過是mix 狗的牠...... 應該會活百年吧!!    (明年二月就15年了)
夭壽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