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敗下這個我夢寐以求的切肉機...


說敗也不算真的敗啦.. 因為沒有花到錢!  

小狐狸跟麥田結婚其實在小狐狸生日那一天, 滿一年啦!   (時間過飆快!  )   
我又是個比較重實際的人,,,  與其麥田用那沒裝什麼東西的大腦, 亂花錢買令我傻眼的禮物..
還是先下手為強! 
因為我們Chase 的銀行卡有刷卡集點的活動, 之前已經換過一次Amazon $100的gift card..  
現在點數也夠再換一張..  上次那$100 給他用了.. 這次應該要輪到我了吧!
想了好久我要什麼, 想到超愛吃麵的我, 每次為了想要有牛肉片, 都得去超市買一點都不好吃卻只能在這吃到的牛肉薄片...
來看看切片機多少好了!   原以為爆貴.. 想不到, 台灣的人找美國代訂商品的網站訂, 居然是這邊的一倍哩~ 
這個機器, 才 $99 塊美金..   (ㄟ~將將好哩) 
跟麥田撒嬌一下..  YA!  下手!   

也由於去休士頓的韓國餐廳烤肉, 跟在台灣吃的烤肉.. 讓麥田非常愛燒烤這種東西...
每次看他燒烤都超認真的...   我完全就是等著吃就好了!  爽~ 
所以貨一到..  就開始期待, 週末的BBQ....


箱子上說明各"部位"的功能.. 其實也不難理解... 
拆箱後, 把所有該洗都洗了..      拆解很好拆解, 也很好安裝回去, 一整個傻瓜切肉機!

來個麥田處女切..    這還算有點厚...


Emily  來試試看... 




我非常渴望能吃到"牛五花".. 但網路找好久, 到底牛五花英文是啥啊??  好多講法喔~ 
可是買起來又不像啊...     怒!  


油又不多...    我要肥油啦!!     誰可以跟我說牛五花要怎麼買哩????    
不過雖然如此, 能夠有這種薄薄牛肉片吃, 我真的想到作夢都會笑哩...  
之後每次吃麵都有薄薄牛肉片吃... 都覺得好幸福啊~   

很回味在台灣燒烤的那一味...
找到LC這邊賣海鮮的小店  (也好興奮有這樣的賣海產的小店)
買了新鮮的魚跟蝦.... 海鮮, 牛肉, 青菜都有了...

爸媽在我結婚時帶了的黑晶爐搬出來, 再加上之前帶來一直都覺得派不上用場的燒烤盤...  什麼都不缺啦! 





不過, 那個烤盤我不是很滿意.. 說無煙.............................................個屁!
煙醺滿屋.. 且烤盤不大, 能再大一點更好... 兩個人吃還可以, 三個就有點慢, 四個.. 流口水的時間就得更久了.   不過, 就加減用吧~
看我們吃BBQ的次數, 再來決定要不要敗另一個美式燒烤盤囉~ 
(Walmart 看過了~ 一個要 $30 勒~ 再忍忍!!!  ) 

總之勒, 我對這個生日 + 結婚週年 的禮物............
灰熊滿意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