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田是個computer nerd..  (他自己這麼說) 
可身為他老婆的我可不這麼認為
頂多對networking很瞭解, 還有對電動很鑽研罷了!
麥田最大的嗜好就是玩電動.. 他比較偏向於電腦那種....
ps2, ps3...  一堆有的沒的, 他都有機器~但不常玩!
頂多玩Guitar hero 或是 Rock Band..  
他光玩電動的吉他就有五把了!!  

很早以前, 我有問過他會不會喜歡Wii ...  不過那時候的我, 屁股想也知道他對 Wii 那種只用體能的東西沒興趣!
當時他也說他不喜歡!
誰知道一個月前就開始跟我靠夭說要買Wii Fit !!!  
其實就是他的很多同事都有這塊板子... 
然候每天上班都在說這東西多有幫助健身.. 跟瘦身!! 
深知自己是胖子的麥田..  為了想在回台灣時可以瘦一點... 
猛給我洗腦Wii Fit  有多好!!

但我們沒有Wii 呀~ 要玩Wii Fit.. 適必要有Wii 這機器..
就這樣, 在去坐輪船前的某一天晚上.. 
他跟我說他上eBay 鏢了 Wii.. 且飆到了...
What!!!  
好吧!! 想說只是Wii 而已! 

隔天, 心地善良的老婆我想給他偷偷買個 Wii Fit.. 
誰知正在流覽網頁的時候, 這傢伙給我打電話來說他鑣的Wii Fit 也中了!!
What the @$%^$%&$%^$%!!!  
來暗的喔!!!  
好吧~硬做就是了!!  怕我不買給他!! 哼!  死小孩

就這樣, 他日日夜夜地盼著這兩個包裹到來~
在往墨西哥的船上還竟想打電話回家除了問Bird.. 的狀況~還想問Emily 包裹到了沒~
死小孩   死小孩    死小孩

18號玩回來, 家裡就躺了Wii的包裹!

  
Wii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 介紹這產品盒子裡裝了什麼葫蘆的網頁一堆~我就不多介紹了!  
(其實是自己根本沒有拍照跟研究啦!!       )

倒是這產品是賣家在Walmart 買的~ 
還好心地寄上Walmart 的收據.. 讓我們若產品有問題可以去退換!!



我們這邊很難買到Wii 了, 也很難買到Wii Fit... 很搶購~ 
但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看到這張發票...
哇塞~ Ohio 的稅真少ㄋㄟ~ 才6.75%
我們這邊已經到9%了!!!  嗚~~~ 真好!!! 

Wii & Wii fit  真的還不錯!!
我從他買之前完全沒有碰過Wii...
身邊有些朋友有買, 我們也會在party 時拿出來玩.. 可我連手把都沒有碰過!!!
一整個不屑就是了!  
但現在既然擁有了.. 就得好好讓它發揮功能!! 

 

 

Wii Fit  !!  麥田說他的平衡感不錯.. 嗯~ 似乎也真有那麼一回事!! 



~~~~~~~~~~~~~~~~~~~~~~~~~~~~~~~~~~~~~~~~~~~~~~~~~~~~~~~~~~~

花費:
Wii        
產品 $265.00       運費 $0     運送保險 $5      Total : $270.00    (明明賣家買 $266.06 為啥會賣這麼低阿?)
Wii Fit
產品 $110.00       運費 $4     運送保險 $3      Total:  $1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