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覺得生日來得好快.. 怎麼好幾年前的生日, 感覺就像昨天一樣的近... 晃眼.. 已經又是一個生日了!  
果然年紀小的時候, 日子都覺得過很慢, 渴望快點長大.. 年紀漸長.. 感覺日子跑得比光速還快..  真恐怖! 


在我上班的部門, 有組一個生日會, 會員裡的哪個人生日之前, 列下希望收到的生日禮物...
大家就集資分攤總金額買禮物, 美國人很愛送禮物, 不喜歡送錢..   
偏偏我不愛禮物, 只想要walmart 或哪裡的現金卡....      (我自己逛就好了ㄅㄟ)  
我們這個會, 約有十個人左右, 每次一個人大概會分到$4.5 ~ $5.0  的金額.. 也就是說, 一個人的生日禮物花費總金額約在$50 每金上下!
對會員不是很大的負擔, 也挺公平有趣的! 
上面就是我硬要抱上所有我拿到公司同事集資送的禮物照相...   (手很抽筋狀是吧?! 我只是嘗試要比我的歲數啦)   
我的禮物選擇很怪吧~ 竟然還有鍋子呢~ 呵呵呵~   原本我有好多選擇都是要買給BoBo的東西~
被她們念說怎麼有人生日禮物是要給自己的貓! 她們硬是要我擠多點選擇給他們買...    噗~

五月, 部門裡有來兩位兼職生, 兩個也是五月生日, 其中一個還跟我同一天呢~  (只是比我小兩年) 
所以 Sandra 提議不要跟往常一樣中午去餐廳吃, 改在辦公室裡, 她弄熱狗堡, 其他人帶些飲料, chips, 水果, 冰淇淋辦party 吃...來慶祝三個人的生日! 

這中午的一餐, 吃得很開心喔~   
我很努力的吃了兩個呢~  
發現單吃熱狗我不愛, 但是加上麵包.. 哇~真的有絕配哩!!
台灣7-11 只有麵包, 熱狗, 醬..   他們這邊還會加上起司, 洋蔥.. 最重要的東西是Chili ..  天殺的讚啊!




這是今年生日收到的禮物卡片..   (當然還包含一些電子的.. ex: msn留言) 
Emily 每次都送禮物~  不用這麼厚禮數嘛~  ( 每天幫我們家收碗就好了啦~   噗~ kidding 的)  
謝謝大家尤其是遠在台灣的朋友, 還算了時間給我個生日祝福...
尤其是強哥.. 你真的太猛了!      跨洋的簡訊, 收到的時候我真的有震驚到! 謝謝你勒~ 很感動喔!!! 

寫到這, 應該會覺得標題怎麼會寫"衰"勒?! 是醬的....  
雖然是令人興奮開心的生日, 但一開始就沒有好兆頭...
平時我八點上班, 愛賴床晚起的我, 常會拖到七點半才起床... 
由於從台灣回來該換季了, 所以厚重的冬季棉被換下後, 就被我在房間裡丟來丟下, 等著哪一天洗它...
不知失啥心瘋, 今天特地六點半設鬧鐘醒來, 拖著我們King size 的厚棉被, 拉到洗衣機洗....  
一定是上帝處罰我"小時候"在家都不洗衣服...   不知道東西丟洗衣機裡要放平均....
超大的棉被被我好不容易, 花九牛二虎之力寸寸擠進去我家那台原以為不算小的洗衣機後  (擠完都爆出洗衣機了, 硬是蓋上洗衣機蓋子)..  
倒了洗衣精, 柔軟精...   扭一轉,  開始運作.. 我就回房繼續補眠了.... 
七點, 麥田起床準備上班, 我們被洗衣機轟隆隆的聲音吵著,  麥田說一定是我沒有放平整, 洗衣機轉不當, 才會有那種聲音~
想不到, 不止如此.. 房門一開... 哇哩勒~  洗衣房裡的洗衣機水漏到客廳裡啦~滿地都是.. 看著BoBo,  Bird 很興奮又驚喜的舔著地板上的水.. 嚇死我了....
用了好多大毛巾來擦地板吸水...      忙了好一陣...  (至金還是不解, 為什麼水沒有泡泡? 我明明有放洗衣精啊)

過一會, 棉被洗好了...   請麥田幫我把大棉被拉去後院曬....
偏偏經過正在準備BoBo食物的盆子...  一大箱的昂貴喜爾斯貓食就這樣打翻了... 一大半撒在未乾還濕著的地板上...
喔~心都淌血了我!!   
以往都會狂罵Bird 偷吃BoBo的食物.. 今天..  Bird 可以吃個爽~吃個光明正大了!

連續發生兩件慘案...   心情已經有點受影響了...
麥田曬好棉被. 時間也晚了.. 他說他要趕去上班嚕~  我也就進房間刷牙洗臉...
牙刷剛擠好牙膏, 放進嘴裡, 就聽見麥田開門說他撞到Emily 的車了...
瞎悔?????       說笑吧?!     
跟著跑出門一看.....   這是停車的狀況..


麥田因為趕著上班,  +  為了躲掉後面的垃圾桶  +  Emily 平時都是最早上班最早離開, 不用擔心後面還有車...
就這樣, 方向盤往右打, 努力後退..    就這樣... 

ㄘㄟ/  了Emily 的車...

換個角度看..  

駕駛座的後照鏡被撞掉下來了.. 門也撞凹...    得換那兩個門....

再看看麥田的truck 

沒事沒事...  只有後尾燈的罩子掉了而已...

唉~我跟麥田無奈不解的對看...
麥田說...  我們還是回去繼續睡好了, 今天不適合起床活動... 
金害~ 
這樣子, 車子的保險一定會升高的!!  
好在保險金可以全額補助Emily 的修車...     雖然事情不是發生在路上的擦撞, 而是在自家的地盤     
保險公司不會有罩事的紀錄, 但原本享有的"優良駕駛"折扣..     就沒有囉...
等半年後再看看會升多少吧~ 唉~   

好險好險..    這接二連三的衰事來後,一整天下來就沒有發生啥太大的壞事了...
(除了我講話動作太大, 手甩到門 瘀血以外)   

ps: 話說我以為這樣子撞到還好,  不是頂嚴重 , 至少Emily 的車門都還可以打開...  想不到我拿著相片給同事看時, 她們都嚇呆笑死了..    說那撞的很嚴重哩~  (是要緊張死我喔!)  

總之我3X 歲的生日, 過得還挺有"意義"的!

===================================================

Jun. 12. 2009  後記

送修Emily 的車子一個月, 終於今天可以拿車了! 

我覺得很漂亮哩~   前門跟後門都換新, 還有鏡子,  換了全新的板金, 駕駛座這一面真是漂亮啊
如果麥田當初"早點"ㄘㄟ/ 她的車, 連前面車輪的那快板金都得一起換的話, 那就更棒啦!! 
換兩個門跟鏡子跟噴漆..    修理費用是 $3139.39      
很貴哩~ 好險有保險, 完全出不到錢, 還有維修期間的車子給Emily開~ 呵呵~不是很糟糕啦~
現在就祈禱半年後的車子保險金不要升高太多...
希望Emily 也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