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曉得是不是上帝的安排, 讓我接觸到一些生小北鼻的刺激!

Lee 一直跟我們說, 人生就是要有小孩, 會讓我們學習成長更多, 看得更多, 經歷更多~ 他一直很希望Jan & Ethan 可以生小寶寶, 這樣他去馬其頓的時候也比較有理由 (照顧外孫)..    星期一去幫他架skype時, 跟他聊到十一點多..  也講了好多生小寶寶的事.. 

前幾天晚上, 開了ppstream 選了一部電影看  Then she found me  當幸福來敲門 (類似這樣的翻譯吧, 忘了! ) 2007 年的電影, Helen Hunt 海倫杭特主演, 也身兼導演.. 很棒的一部片, 我很喜歡~戲裡的她是被領養的女兒, 39 ~ 40歲的她非常極度渴望有小孩.. 但卻履試不成.. 而現在的我, 也快31歲, 不老囉~ 

我的初戀男友, 3/16 老婆才剛剖腹生下第二胎.. 非常完美的第二胎 (先生男, 再有女)..  第一胎時~我很為他們的幸福生活開心, 但並沒有特別對生小孩有興趣, 只是覺得~他們的小朋友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漂亮可愛了吧!! 第二胎的照片還沒出來.. 但我相信也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北鼻.   他們的佈落格 

麥田的辦公室同事 Jacob 也剛有了另一個小北鼻.. 前幾天他老婆把小北鼻帶到辦公室來給他看看, 我也被召去看小北鼻.. 真的很漂亮, 看他熟睡的臉, 就好像一個很和平的小天使哩~ Jacob 說, 小孩子真的是折騰死他了~半夜每兩個小時就得爬起來餵奶或換尿布..  聽他哭鬧時真想掐了他, 但看他熟睡或笑的時候, 就一切煩惱痛苦都沒了.. 呵~很有趣!  

自從有了BOBO, 本來不讓Bird 進房的我, 可以把BoBo 抱進房跟我們睡覺, 畢竟妹妹也有隻貓, 跟貓睡覺, 搶位置, 對我來說不是很不熟悉的事.. BoBo 在半夜有時三點半, 有時四點多, 有時五點多, 會用打噴涕把我叫醒, 一開始小小打, 我不醒, 打到最後他會知道越打越大聲, 著實把我叫醒, 把他抱到他在餐廳的籠子裡上廁所..  每天睡覺時, 我也會拍著他的身體, 抓抓他的頭聽他咕嚕咕嚕讓他睡覺... 所以自從把BOBO抱進房裡睡覺後, 我睡得晚, 睡得不熟, 也得半夜起來幾次..   這讓我想到有小孩時的情景.. 很像!!  只是...為什麼BoBo都找我勒~ 一定是麥田完全叫得沒用吧!! 麥田很好睡~一下子就可以睡著打呼~ 大概BoBo 是叫不醒他的吧~那這樣.. 若有小北鼻, 是不是都得我醒來啊~這樣就不能享受小北鼻一哭~踹踹ㄤ兩下, 就可以倒頭回去睡的爽事了!!    不優! 不優!  

最後, 也是最激動到我的, 就是在我逛如何把幫阿姑的高爾夫球桿帶上飛機回台灣的網路資訊時, 看到這一個佈落格 Sasha 小詠鈞和媽媽在美國奧樂岡州的生活點滴 天呀~他們的混血兒也太可愛太可愛太漂亮太漂亮了吧!!    我一整個就是驚豔! 我上網找過美國男跟台灣女生的混血兒像哪一國的.. 但不管怎樣, 都會偏向亞洲臉孔.. 加上我babysit 的家裡, 媽媽台灣人, 爸爸美國人, 兩個皮死又受寵的男生就是亞洲臉.. 這讓我生小北鼻的意願不是很高!  (我說, 若生出來像個亞洲人, 掐了他, 再重頭來過!  )  要生出很完美像外國人的混血兒, 似乎是要靠運氣的!  但看到這個媽媽的佈落格, 實打了一個強心針.. 好可愛喔~且之前為了雙語的問題, 也讓我覺得要在美國的環境下, 跟我的北鼻講中文.. 是很難的事~但是這個媽媽居然可以跟小北鼻講中文, 爸爸跟他講英文.. 我覺得好棒喔!!!  裡面在"十五個月的成長進度" 那一篇, 有一個小北鼻啃雞腿的影片.. 哇塞~我跟麥田百看不厭, 超級可愛的.. 現在連麥田都會說 "好棒喔!", 還跟小北鼻一樣吃了東西就"嗯嗯"的叫.. 笑死我~ 總之, 這個寶寶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