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email , 做了一個測驗 -- -- 現在這段感情你真的快樂嗎?
很有趣的一個簡單潛意識心理測驗..  讓我想起從年輕到現在的感情歷練與成長..  
測驗是這樣的: 

感情中你到底快不快樂,也許只有你一個人才能知道!
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一下你這段感情你真的快樂嗎?
題目:如果你是一個阿婆或是阿公,你要開一家小店來維持生活,你會想要賣哪一種食物呢?

1.阿婆鐵蛋。
2.阿婆搖搖冰。
3.阿婆甜不辣。
4.阿婆發糕。


當我一看到搖搖冰時, 立刻想到成本開銷...   冰最賺錢了.. 但又想到, 一到冬天可能就沒有生意了..   (一整個精打細算! )
再看到甜不辣..  覺得似乎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消費的食物..   也不錯吃...
在猶豫到底選哪一個時... 想說還是以心裡第一個先想到東西為主吧...
一看到解析.. 就覺得...  啊~真好哇!  

解析:
1.選「阿婆鐵蛋」的朋友你現在對這段感情麻木沒感覺。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你,早就不知快樂是什麼:
這類型的人對愛情固定之後就開始認命了,個性認命而且不夠主動積極,認為就混著過就好了,很容易因為懶而錯失了很多機會,選擇這個答案的朋友有時不妨稍微積極一點,這會讓你的愛情變的多采多姿。

2.選「阿婆搖搖冰」的朋友你現在這段感情還算快樂。
懂得愛人的你能包容對方,享受平淡的的快樂:
這類型的人在經過很多事情之後,了解感情平淡才能享受真正的幸福,目前的心境很不錯,他認為轟轟烈烈的愛情要付出很多慘痛的代價,懂的愛人,懂的被愛,這種愛情才能夠維持的比較久。

3.選「阿婆甜不辣」的朋友現在這份感情讓你非常快樂。
兩小無猜的你們眼中只有對方,心中非常甜蜜:
這類型的人目前有另外一半的話就恭喜了!因為雙方非常的甜蜜你濃我濃,而且兩人不管年齡有多大還是保有年輕的心情,只要兩人在一起就會感到非常的甜蜜和快樂。

4.選「阿婆發糕」的朋友現在這份感情讓你不快樂。
目前只想甩掉對方的你,心中只有無奈沒有快樂:
這類型的人覺得兩個在一起很無聊,最重要的是這類型的人看的比較遠,而且會去想雙方真的有未來嗎?對方真的是自己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
嗎?
越想越多問題就會一一的浮現,這時候越看對方越不順眼,這時候很容易就會想找機會把對方甩掉。


選二跟選三都是很幸福的.. 好高興我兩個選項都有中意.. 也真的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很快樂, 很滿意現在的生活.. 雖然不是賺大錢.   但有工作可以做, 工作也很開心沒有壓力... 
天天晚出早歸..    有房子可以住, 人在異鄉但還是有好朋友在身邊, 有關心我的家人還有公婆..  更有一個很可愛也很可愛, 還有非常可愛的老公.. 
小狐狸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至於搖搖冰說到的感情..  hmm...   
以前我都覺得自己是很難搞, 要求很多的人...
但其實婚後, 我覺得自己是個很好搞定, 期望不高的人妻了! 
不知道是美國女生跟亞洲女生真的差很多, 還是麥田心地善良..
他總是會說我, too easy..  不會在乎一些細節, 節日, 禮物....
不會老黏著人, 或一定要出去玩, 或是約會.. 或啥的...
(我想, 應該是我自己太宅 + 懶 吧 )

不曉得是不是嫁外國老公的關係, 讓我沒有對曾交往過的男友般的要求或期望...
畢竟國情文化傳統不同..     有可能在亞洲男生得到的對待, 不一定是外國男生可以做到.. 或想到的..
上次去NASA 玩, 看到Chris 在冷冷的天氣, 脫下外套給身體不舒服的GuNay穿,  只剩短袖在那邊挫冷
還幫GuNay 提包包..  
哇塞~我已經好久沒看過這樣子的男生了...
我說,  Chris.. 你好好喔~還幫GuNay 拿包包...
他竟然說...  "這不是每個台灣男生都會做的事嗎?"
ㄜ..  有嗎?? 
Chris..  你真是越來越讚了啦!!  

我覺得, 面對不同的人, 相處方式都會不一樣...
怎樣謀合到適應彼此, 對彼此最好最舒服的點.. 是要學習與互相成長的! 
我也很感謝曾經陪小狐狸走過的各段感情的歷任男友..   謝謝你們的照顧, 也謝謝你們讓我成長!
非常愛家非常疼狐狸媽的狐狸爸, 在狐狸要結婚前, 跟狐狸說.. 
婚前要睜大眼, 婚後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這樣婚姻才能維持, 也才會快樂! 
(多年來,  一直是PTT 怕太太會員的老爸...  應該都是這樣抱著這哀怨悽慘的金玉良言苟日吧!

麥田跟小狐狸的相處, 其實沒什麼大問題..  也可以說是非常的和諧快樂! 
麥田做什麼事都會先跟我說, 要花錢時都會先跟我報備, 小到連投販賣機買可樂也要求我讓他買...
麥田同事都會笑他..  
有一天, 我老板的老公跟他們說. "你們一定要在家裡做個大男人啊! 怎麼可以讓老婆騎在頭上勒" 
麥田跟他同事都說, 他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他們跟老婆的相處都非常開心融洽.. 各自有各自的自由...  
沒有秘密.. 只有信任! 
(像我老板的老公有個私人銀行帳戶, 我老板都不知道帳戶號碼等等的呢~   這種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Anyway..    我很感恩..   有個很可愛又非常可愛~又真的非常可愛的好老公...
讓我在異鄉生活得很開心又幸福! 

====================================================================

快到回台灣的日子了..  非常無敵霹靂夭壽期待!   

我期待, 麥田也很期待.. 家人們更加期待.. 尤其是老人家們...  =_="

爸爸媽媽阿姨阿姑... 都急著想認識這個沒見過的新家人 - 麥田...
買旅遊券.. 想跟我們到處玩..   
甚至阿姑還買了東森到大陸玩六天五夜的高級行程旅遊券勒...
(哩嘛幫幫忙..  台灣都玩不完了, 還跑去大陸勒  
但大家的熱誠, 讓我好感動自己有個這麼溫暖又可愛的家....
希望第一次到台灣的麥田也可以感受到我們台灣人的熱情啦!!!  

謝謝.. 狐狸的家人...

...........  只是, 可不可以, 不要到哪都跟啊???  讓我們年青人各自玩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