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田有摩托車, Suzuki Katana 750



我覺得是一台非常漂亮, 非常帥的重機. 
只是一隻大胖子騎這台勁車, 實在是減低了它的帥勁...

好了, 離這篇的主題了...
因為要回台灣, 想讓不常騎scooter 的麥田能有機會騎我們的摩托車...  
且也說不定去墾丁或是到哪裡都有機會騎摩托車, 搞一個國際駕照似乎是合法又有必要...
免得提心吊膽騎得怕被警察攔...

已經想很久要辦, 卻在三月中的時候才開始行動..
原本以為在美國辦個國際駕照像在台灣一樣簡單.. 繳個小錢, 當場就可以拿...
網路上google 好久, 正式的有兩家, 辦個證件要$15美金, 另外再加寄送的費用.. 
15 是公價, 也是最便宜的了, 但是工作時間跟寄送時間讓我害怕.. 很可能三個星期都寄不到.. 
到時候要回台灣了, 可能還收不到勒~但寄回台灣的家,運費貴又怕會寄丟...
差點就要放棄不辦, 回台灣小心開.. 或等著被警察抓了...

上星期麥田又問我..."ㄟ~我不用辦國際駕照了嗎?"
好吧.. 既然他難得有想到.. 我還是再努力找找看好了~
網路上有幾間要$45 甚至更貴..
我找到了一間, 連寄送費只要 $26 美金, 上面還說, 即使寄到國外也不用另外再加價..
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更讓我滿意的是, 工作速度非常快, 幾乎當天收到, 隔天就可以寄出了...

有點害怕是晃點人的詐騙網站.. 所以打電話去遠在肯德基州的IDL  公司. 
接電話的是一個男生,  聲音真是醉人的好聽啊~     
一聽就是專業 + 客氣..     我確定了工作速度, 跟寄送費用.. 他還說, 從他那邊寄到我家大概三天就會到..
哇~那我根本就不用擔心會收不到囉~   訂啦!!
果然, 上星期五下午寄出去, 隔天星期六他寫信給我說他已經寄出來了.. 這個星期一就收到了勒~超快!!



是一本小冊子, 跟我們台灣發的國際駕照有點像, 但中間有幾張白色的翻譯, 就只是白色的紙而已~台灣的還是跟封面一樣的卡紙.. 比較有質感
主要是翻議麥田美國駕照上有的資料.. 
麥田問我, 為什麼只有翻議title, 而沒有翻議內容勒~
像為什麼不把它的姓  Franks.. 翻成"法蘭克斯".  ..  ㄜ~好像沒有必要ㄏㄡ!

好開心喔~再幾天就要回台灣了耶~
雖然行理都還沒收.. 但是我的心已經快要起飛啦!! 
麥田也在既上次 十一月的剪髮後   <<禿頭麥田三個月一次的剪髮 >>, 再去剪了一次頭髮..  (中間相隔四個月耶~果然是禿頭鬼)
不過四個月留下來, 頭髮真的很長!!  連我有時候看著他, 都覺得他的髮型也太妹妹了吧! 


有沒有很短呀~   
我喜歡他短短的頭髮勒~看起來乾淨多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