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上班, Sabrena 和 Megan 正在跟一個很調皮的小朋友僵持開門...


那個小朋友就叫他 "小黑" 好了!
因為他是個念九年級, 差不多12歲左右的小黑人!
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們的辦公室建築裡? 我也不是很懂, 
反正就是因為他是個問題學生, 學校校長跟輔導老師跟我們的大頭Mrs. Bankens 討論後, 
決定請兩個老師特別把他轉到這辦公室來教他課. 實在是很沒有道理.. 
不過, 就不管它啦!

一開始, 我以為他只是精力旺盛而已, 因為他老是在走廊上跑來跑去...
他應該上課的那間教室, 門口坐了一個女老師( 黑人 ), 而教他課的是另一個女老師 (白人)
而我也常看著那女白人老師跟著他在走廊上, 對小黑無技可施..
因為一早, 老板要我跟Sabrena 要一些學生的資料, 所以我在Sabrena 的辦公室講了一陣子.
離開她辦公室, 要轉進我辦公室前, 看到女白老師也進到我的辦公室, 想說她不知道需要什麼...所以我趕快跟進去, 
想不到一進去, 小黑就跟女白老師一起走出來..不疑有他.. 
我回到座位, 打開位在我桌下的抽屜, 準備補補一早沒上口紅的妝..
一開,  我的錢包居然從包包裡跑出來, 還是沒扣起來大拉拉的開著..
就算我再粗魯, 包包一早來就丟進去抽屜 (是常有的事), 但我不是個會把錢包打開來就不關的人..
所以我檢查了一下錢包, 信用卡, 身份證.. 等等的都在.. 

想說沒啥事~再回去Sabrena 的辦公室, 
她一直跟我講這小黑有多誇張, 跑來跑去, 
兩個老師好像都沒在管的!又說她聽到老師跟在走廊對小黑說 "That's not yours, put it back"
我就有點嚇到, 跟她說, 那我錢包被打開了, 不會是他吧???(我真的有點不敢相信)
所以我很興奮的衝回去看, ㄟ~真的耶! 我的紙鈔不見了..   
是沒多少錢啦, 但我很確定我有幾張1塊錢的紙鈔
Sabrena  &  Megan 非常的激動.. 說一定要去跟老師講~可我不想呀~想說沒多少錢.. 
且我才不想淌渾水勒~所以就任由她們想怎樣就怎樣講吧~ 

我就回我辦公室嚕~隔沒多久.. 她們進來, 說 我一定會殺了她們.. 
因為警察要來跟我問話囉!   
當她們跟兩個老師講這事情的時候~兩個老師超高興的~她們非常堅持一定要報警.還猛謝我幫了她們, 
因為這樣她們就可以不用管小黑, 把小黑直送進其他問題學生的學校了!
女白老師還說要買禮物送我勒~ 有沒有那麼誇張!

我不喜歡警察, 是沒做什麼壞事, 但是看到警察或跟警察講話, 我就會覺得很害怕!
不曉得警察為什麼都要裝威嚴哩??
早上九點半發生的事, 警察大概到十一點多才走..過程超仔細繁複的! 
阿不過就是做個筆錄, 記下資料而已, 卻好像搞得像殺人案件一樣嚴重~
除了被問話, 我還得寫出事發過程 + 簽名. 
難怪有些人即使看到案發現場, 也不願意跑去警局幫忙做見證人筆錄了.. 
實在是有點麻煩!  

重點來了. 警察要老師聯絡小黑的媽媽...   因為他也要跟小黑媽媽談話!
小黑媽來到辦公室後, 不是很耐煩, 說還得趕回去工作!警察問她話, 她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問她知不知到小黑的Social Security Number , 這不知道也就算了~
但問到她小黑的學校, 她居然說不知道, 她不知道她兒子念哪裡耶!! 這真的好扯喔!!
總之, 我在旁邊看到這位媽媽的態度, 不禁嘆息, 小孩子會不好, 家長真的也有很大的責任! 

我沒有種族歧視的問題, 今天只是剛好碰到的是黑人小孩罷了!
有些家庭猛生猛生, 卻不知道教育! 這真的是害了小孩子~ 

大阿姑要我早點生, 說早點生,以後老了, 小孩子也大了不用照顧操心!
我說沒錢生, 大阿姑說, 生了就自然會有路出來, 會有辦法了..  
小阿姑也在過年我打電話回家和家人聊天時, 在背景猛叫快點生小孩, 他們要抱混血兒啦~
我也想生混血兒哩~我跟朋友說, 如果沒生寶寶, 那真的是浪費了兩億顆外國精蟲哩!   
不過自從我google 了好多知識, 說中美混血還是長得道地台灣人後, 就不會那麼期待我的混血寶寶了!
除了經濟不是很理想以外, 我跟麥田都有談過有共識, 覺得現在還不適合生小孩~
雖然我們相處得很愉快, 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 我們似乎都還很enjoy 自己的生活方式~
他用他的電腦, 看他的書, 我看我的電視, 打我的電腦做我的事, 偶爾一起看DVD, 或看錄的影集... 
我們的生活很簡單, 也很輕鬆...
我們還沒到犧牲自己的生活, 而去照顧另一個生命的準備
要生小孩, 大概再等個幾年順其自然吧~ 
我知道我很老啦.. 得小心, 不過, 我真的覺得, 有規劃, 比較重要! 

反正現階段, 先回台灣最重要啦!!  哇哈哈~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