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arolyn 還在世的時候 (去年十月), 她跟Lee 到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 " Fireproof
之後就跟我和麥田說, 這部電影是多麼的棒, 也很值得去看...


前兩個星期去Lee 家, 他們買了這部電影DVD, 借給我們看..
一般的電影有英語, 西班牙, 法文.. 頂多這三種語言翻譯或字幕
但這部適合全球人類看的電影, 有好多語言字幕, 且, 有中文喔!!! 

這是一部關於一對婚姻觸礁, 雙方見面總是爭吵.. 彼此對婚姻都感到失望, 甚至要走上離婚之路.
經由一方的父親開導, 給予神的幫助.. 讓其中一方幾乎改變了自己而試著挽救這婚姻..
其實我覺得這部電影, 不單是夫妻之情, 也包含了父子的親情..
是個非常有意義,適合夫妻看的電影.
也有人說這是基督教的電影.. ㄜ~算是. 因為他們靠著神而改變了對婚姻的失望, 與對岌岌可危的婚姻的努力!

和麥田是在上週三拿到他同事James  家看的!
一般來講, 麥田視這種沒有人掛點, 沒有東西爆炸, 賺人熱淚或是浪漫的電影.. 為Gay movie..
他是不愛看的!  (其實是因為, 他每次看這種電影就會哭..  害羞啦!     還是不要拆穿他的好)
因為我們很常跟James 夫妻看電影..  而每次看都是這兩個男生選..
麥田因為得看這部"Gay movie" , 所以想說拉另一個大男人一起看, 他才不會太難受...
給我們兩個女生的理由是, 覺得對不起我們, 讓我們每次都看他們想看的電影..總要有一次讓我們看我們想看的! 
(還真會說話!    )

電影是很不錯看.. 但我的衝擊並沒有很大..  (可能跟麥田還沒到那悽慘地步, 我們婚姻還滿和諧的! 以至於沒有辦法感同深受)
但似乎對兩個大男生來講, 有還滿深的感觸~
他們都說是值得思考的電影...
好吧, 你們說是就是! 你們有enjoy 到電影就好!  )

過了幾天, 以為這部電影就這樣過去了...
想不到! 今天!
下班回家, 麥田居然給我了一張卡片 
(還知道我cheap, 沒去Walmart 買一張沒啥設計沒啥特別的$4塊卡片, 而是跑去Dollar Tree 那種地方買$1 的! 有沒有那麼細心呀!  )
裡面寫了很sweet 的話.. 在這就不照出來了.. 
免得秀出睡姿已經很讓他害羞了..   再秀出那噁心八拉的話, 他可能會要我封網吧!  

拿到卡片很錯愕的我, 直逼問他到底做錯什麼事...
情人節都過了.. 情人節沒送東西.. 一個普普通通的上班日為啥送卡片呀 ? 
(但我其實覺得很sweet 勒!   ) 
他說沒有呀, 只是想讓他的waba 知道他有在想她呀~        哇~~~

之後去麥田爸媽家吃chicken dumpling, 他也很細心的幫我遞水杯..
感動得我都快噴淚了...   
(女生其實還滿簡單的..  不需要多, 不需要砸大錢, 這種小動作才是最感動人的! 只是這些細小關節.. 也只有一些龜毛的女生-- 像我, 才會在意到.. Emily 都說我在意太細小地方了! ㄜ.. maybe..  哇哈哈~ )

晚上, 因為他隔天放假, 還主動說要起來給Emily 還有我作早餐..
他說這早餐計畫已經幾次了, 但都因為我們貪睡, 所以沒有做過...
且他隔天放假, 何必要早起,  Emily 早上六點半就要出門上班的.. 那表示他要很早起來呢
所以我對他口出的"狂言"有點擔心.. 怕讓Emily 沒早餐吃!
想不到隔天, 他真的爬起來弄早餐, 還因為邊炒蛋炒到自己也餓了, 做給自己一份, 吃完又回房睡回籠覺勒~呵~

麥田說, 因為Fireproof 教他很多..
他要讓我們的婚姻 一直都很好, 且好還要更好...
我真的覺得,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唷~ 我們真的是上天眷顧的人!
隔天放假的他, 還file 了退稅.. 因為去年我們結婚又買房子...
所以這次退稅竟然可以退到八千多美金~
在去台灣前還可以拿到這一大筆錢..........................
媽呀喂~我的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