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這邊三年, 每年Carolyn 都會為我們國際學生辦萬聖節挖南瓜的party...
今年, 她身體已經不能負荷了, 難得一年沒碰到南瓜.
這個十月中開始發現, 路上有些家裡前面會佈置萬聖節的氣氛呢!
以前都沒有注意到, 當然比不上耶誕節的誇張, 但萬聖節另有一種特色!
我覺得萬聖節還挺有趣的, 很多店家都會推出這個節日的限時產品,
不是南瓜, 就是鬼, 橘色, 黑色, 白色是這節日的顏色!

拉著跟我一樣宅的麥田, 下班後趁天還亮, 去照照一些有錢人家的房子. 



下面這一張是小朋友在庭院裡邊玩邊佈置, 樹上還掛著黑鬼白鬼, 隨風飄阿飄的!




   

看到這一間的時候, 我跟麥田兩個一起驚呼... 也太 fancy 了吧?!   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這一間到晚上一定更漂亮, 因為是白天, 所以有些佈置還沒架起來, 晚上加上燈, 一定更花俏!

晚上七點半多, 再抓著已經很累, 本來不想去的Emily 還有麥田, 一起去一個免費的haunted house...
在往機場的路上, 標示有夠小, 好在眼尖的麥田在路旁草叢裡看到標示,  應該要給它照一下, 才知道有多詭異
與其說是house, 其實是一個trailer.. 一個 mobile home. 
位在一個死巷, 巷子裡面沒有燈, 暗到我跟Emily 兩個人都怕怕, 不大敢進去,  也想說會很鳥!
Emily 對這種鬼屋很怕,  其實我覺得她的心臟應該比麻雀還小吧! 去遊樂園裡她是啥都不敢坐, 她說她的心臟會停掉..
拜託~才年紀輕輕27.. 就弱成這樣!  
雖然那不是很大, 像上面這些房子的haunted house, 但他們真的搞得還不錯! 有嚇到! 
花錢買道具, 又搞佈置, 還不用錢, 美國人還真有趣! 

接著就去看看晚上的萬聖節. 
一樣跑去那些有錢人的房子區, 還真被我跟Emily 這兩個沒見過世面的人嚇到.
因為,  房子漂亮不用說, ㄟ, 好多爸爸媽媽帶小孩,  不論坐車或走路一間間地讓小朋友去 Trick or Treat 拿糖果.
小朋友都穿上自己想要扮的衣服, 看到好幾個有可愛屁股的小男生扮成 spider man.. 也有扮南瓜或是公主...  反正一堆啦~
有的很有新意...  這部份我們沒有多照, 看都看傻了, 且車子也得小心開, 免得撞到這些走在路上的大人小孩...
反正挺有趣的!

照了幾張, 比較大人的party. 在湖邊的房子, 可惜麥田在哭夭, 不然我真的有點想把車子停在一旁, 進去探究竟. 
      

萬聖節過後, 就是感恩節了.. 很快就會到我最愛的耶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