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涼了...  冬天, 我最愛每天到Yahoo Weather 看天氣溫度..  
不曉得是他們換算有問題, 還是真有那麼冷..  每次從F 換算到C..  都是誇張冷!
現在10/29  8:30am  網頁上寫的溫度是39度F , 按下C的換算, 居然是4度呢! 

期待看到更低溫, 每次看到有零下的度數就覺得好High...  但也粉冷!!   


因為天冷, 家裡的小菜埔也得趕快收成了..  
昨天去麥爸媽家採收辣椒, 青椒, 跟Banana pepper..  


我只在意我的辣椒,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 還真的只有照到辣椒勒~呵呵~




其實家裡種一些菜啊啥的, 真的可以省下好多菜錢呢~ 
當初七月爹娘來時,  沒有享用到辣椒~那陣子大概太熱了吧.   他們一走後. 辣椒小子就狂長.. 
每次都有一堆要採收, 吃的我跟麥田還有Emily ... 撐! 
別看自己種的辣椒, 還真的有天殺的辣呢!!  超爽~ 
小時候被阿姑嚇過, 拿辣椒餵我, 害我不敢嘴咬辣椒..  來麥田家後才嘗試咬辣椒..  哇塞~    ㄙㄨㄚ\  嘴勒! 
現在炒菜或吃pizza..  反正不管怎樣, 能配辣椒的, 我都不會放過..  不然根本吃不完! 

再來看一下, 爹娘走後, 就沒人照顧沒人管, 我家前院的"花圃"
 
看看!!!  花在哪??  都要分不清楚是雜草還是花樹了!!! 
爹看到應該會槌心肝吧!!  
沒辦法, 我是不會曬太陽, 不愛出門的宅女..  要我搞田園..  天方夜譚啊!! 
至於跟我差不多的麥田, 大概平均一個月除草一次吧~ 
繼九月 Hurricane, 過後鄰居為感謝我們幫她照顧狗, 幫我們除草. 
還有三個星期前, 麥爸莫名其妙地一大清早跑來家裡連門都沒敲就自己除起草  的這兩次...
麥田應該有兩個月沒碰過除草機了吧!!  沒錯, 他...  有"點"懶...



這是家裡前面的照片, 在左前方這一棵小樹, 是建商在建房子時幫我們種下的, 那時當然是光禿禿的小幼樹, 
那個拉住它的繩子, 是爹在這邊時幫我們綁的, 免得它被風吹而長歪掉. 
現在已經有小葉子了呢!! 希望它可以度過寒冬, 快快長大, 夏天給我樹廕乘涼啊!
這邊的天氣其實跟台灣差不多, 冬天很冷~但不會冷到下雪, 夏天很熱, 但也沒有像台灣那種燥熱, 出去走一圈可能會流汗但不會黏黏的...   
啊~說到這棵我們有點小小照顧的樹 (其實只有爹碰過它)..  改天我應該來照照隔壁鄰居的樹...   (根本已經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冷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