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了? 就會有人問, 什麼時後生寶寶? 或是這一句 ==> How's your married life?

在學校裡上班的同事, 有幾位好朋友的家庭生活不是很美滿..  再加上要結婚前的我壓力過大, 幾乎每天哭...
所以他們擔心我, 也有抱著..  "啊~ Jenny會跟我們一樣的下場啦" 的想法..
當我跟他們說我還想找PAY 多一點, 至少跟我學歷差不多的工作, 那勢必得離開他們...
他們就要我不要走, 他們說, "不管Mike 怎麼逼妳換工作, 妳都不要理他, 留下來啦!!!  "
其實, 他們都誤會, 想找pay 多一點的工作不是麥田 的意思, 而是我自己...
畢竟爹娘把我養到這樣大, 又讓我任性的跑來米國念小不哩機的科系研究所...
我總是要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爹娘 , 不能讓他們老是擔心我!! 
再且, 麥田在我因為簽證問題不能工作, 苦蹲在家, 憂心沒有辦法為家裡生計擔一點力時, 跟我說...
妳不一定要去上班呀, 我不care 也不worry 妳不工作, 我只想妳做妳想做的事, 做妳快樂的事
希望所有擔心我的人, 都能知道麥田其實很好, 我們也生活得很開心!

婚姻生活跟談戀愛的男女一樣, 一定會有吵架..  鬥嘴.
我跟麥田也會有, 但我們很快就合好了, 且結婚住在一起五個月到現在, 我們沒有真的大吵過.... 以他的說法...  我們都是鬥嘴啦!!
且我是難搞的機車, 那種吵架就是冷戰對付的人! 為啥冷戰, 是因為我不想大家都在氣頭上而大吼大叫, 或是講一些傷到對方或是更愚蠢的話
麥田剛好相反, 他是那種有話就要講的人, 但也因為他很容易 get excited...  所以往往, 讓我火大生氣的, 已經不是原本發生的事, 
而是後來他在激動時講的話..  愚蠢, 或是不可思議的機車...
但他很快就會低頭, 跟我道歉, 要不就是我也軟化, 因為有時候, 他那樣做, 還真有他的道理呢!!
我也會反省, 覺得自己誤會他了!!  反正,我們的吵架很OK啦!! 
前幾天為了他要做Beaf Stew 請麥爸麥媽來吃, 中午他趕著午休回家弄stew..  
因為語言的問題, 讓我火大跟他抱怨, 說他沒耐性,  not listening..  
而他後來也說自己這幾天特別沒有耐性, 不止是對我, 在工作上也是..  他對我感到很抱歉....
重點是已經遲到半個多小時的他, 明明早該趕去上班了, 且我也因為火大而叫他"GO"... "LEAVE"...
他偏不. 安靜的在我旁邊看我炒, 問我獃會可不可以把超重的鍋子放進烤箱 (鍋子真的很重, 他怕我拿不動)..  站在我旁邊等...
我問他為啥不快走, 他說..."coz I don't want to leave my waba1 here and be mad at me" 
那個很哀怨又很擔心又很害怕的臉..  喔!! 有夠可憐!! 
看吧~他又教了我一課, 不要讓不好的情緒待太久, 他不想要我對他不高興...
加分加分啦!!!

我一直不敢去多想, 啥? 本姑娘已經是人妻了?!
但結婚很不錯呢, 讓一直會多想, 心不定的我...定。下。來。了
(哈~因為多想也沒有用)
且, 現在我很快樂,
麥田的好朋友Jerry, 我們的first man, 家裡有三個小孩, 住有游泳池的大房子, 但收入卻沒有比我跟麥田多多少...
看著他辛苦的撐生活, 就覺得沒有小孩子的我們, 幸福快樂多了!!
所以, 回答上面第一個問題....

我們還沒打算生小孩啦!!!!!

呵呵


註1: Waba.  => 麥田很愛自創字, waba 以他的說法是心愛的人吧!  ....  就跟honey, sweetheart 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