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從六月爹娘要來前,就請小鍾幫我看哪一款相機不錯, 當時他建議了幾台, 尤其是Sony W300.
還說, 如果我買那一台, 順便幫他帶一台回去, 因為貼心的他認為瑜的相機舊了, 想買一台新的給她驚喜. (小鍾真好)
不過當爹娘還在米國的時候, 我就網路找了一家Broadway photo訂兩台 (波折1), 因為他們超級便宜.. 一台只要250左右.
但苦等又等~等到爹娘快回去了還沒收到. 那要是它在爹娘走後才到, 那我不就苦腦另一台要給妹的那個怎麼寄回去!!
所以我刪掉了那個訂單. 改去另一家訂一台 (波折2). 但這一台竟也讓我等了兩個月.
一直都九月中, 我等不下去了, 跟麥田講我不要那一台了.. 改換另一台.
所以刪掉W300的一台訂單, 再搜詢到Broadway photo 的Canon 890 不貴! 也才220.. 訂! (波折3)
但網路上明明寫in stock 的, 訂完後收到信, 說沒有現貨, 會再通知何時會有再寄出.
真是 X的!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所以這張訂單我等一個星期就受不了, 取消.. 再寄續網逛.
看到了1WayPhoto 這一家的Canon 880 才200多塊, 還包含一堆有的沒有的配件. 這次學聰明了, 先打電話去問有沒有現貨, 有! 訂! (波折4)
結果, 訂單上卻又回我沒有貨, 會再告訴我何時收到!! 那我電話打假的嗎!
所以沒等兩天, 我就想打電話去問狀況, 打算取消, 結果我每天打, 都在他上班時間打, 居然......
錄音機回應! 沒人接~還要我在他們上班時間打! 寫信也沒人回.
天呀~等四次了, 這一次我很破天荒的去google 這一家 1WayPhoto, 結果發現..天呀! 這家是scam 耶!!
嚇死我了, 網評說這家都騙人的, 寄給顧客破爛的產品, 還會催人買他們不需要的東西, 態度還跟流氓一樣.. 不買像是欠他們的一樣..
看到一堆對他們很抱怨的網評, 背都涼了...
好在這4批波折, 都沒有跟我收到一毛錢.. 也是上帝保佑, 讓我順利的取消這一張1WayPhoto的訂單啦!!!

經過四次貪小便宜的經驗. 我學乖了, 付多一點錢, 找大廠商訂.. Amazon!
$270 單純一台相機, 沒有多的記議卡, 讀卡機, 相機套, tripod.. 就單純一台. 裡面只有32MB的卡... : (
但收到時, 我還是好興奮! 因為沒有相機真的很不方便呢!!!

看吧, 這就是我新買的Canon SD880 IS.. 除了32MB跟電池插在相機裡 以外, 其他就是剩下的支體嚕!





後記:
Canon 相機   USD $ 267.99      免運費跟手續費 ($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