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想充實一下自己,來學學SQL 這資料分析語言.... 

剛好路易士安那州的首都Baton Rouge 這一週末剛好有免費的SQL 研習會, 這種好康怎能錯過?

IMG_2573.JPG  

 

這研習會是早在一個月前就報名了, 這幾天突然殺出麥田爸住院動手術的事...

今天早上送完麥田爸動手術, 在親友等候區陪麥田媽等待時, 我問麥田是否真要去研習會,

麥田說去,反正他在這邊也幫不上忙,剛好可以離開這樣的環境,讓自己不要太擔心緊張爸爸的情況...

所以我們照約定跟Lee 吃完中飯 (是的,當天還跟Lee 約吃飯)...  下午一點出發往東走...

 

一路上, 麥田從前座坐到後座... 舒適的睡了起來...

IMG_2567.JPG  

從LC 開到 BR 大概兩個半小時左右, 途中要經過幾座長長的橋, 跨越沼澤區, 好在只有兩線道,  速限60 Mile 的橋,今天狀況還好, 沒給我大塞車...

差不多四點半點就到BR 旅館check in 了~

旅館是前兩天我上Priceline.com標的, 一晚 $64塊 (加了稅跟手續費), 還不錯哩~

好乾淨漂亮...

 

飯店大廳的一角,

IMG_2579.JPG  

同一個定點,往左邊看去.. 是吧台~

IMG_2577.JPG  

跟可以坐下來吃飯的地方

 

櫃台的接待先生很有趣,才check in 一次, 因為是用我的名字,所以知道我的姓...

到房間放下行理, 下來看泳池時,他竟然可以稱呼我Mrs. Lee 了... 有沒有這麼貼心?!

大概做這種客戶服務的,就要有這種本領吧~ 太利害了~

 

飯店很乾淨,地毯也不是那種看起來髒髒灰暗的深墨綠色地毯...  一整個很明亮~

拿著鑰匙開了房間的門....

IMG_2584.JPG  

哇~有客廳, 有書桌, 有沙發呢~ 

room.jpg  

廁所很美, 連用的吹風機, 也不是那種便宜固定在牆上的那種小支吹風機,

而是一般大的美髮店用的那種~真好!! 都不怕人順手牽走嗎? 不過我想這種事應該亞洲人比較會做... 

 

書桌很舒服, 很適合商務旅行,

IMG_2592.JPG  

書桌旁還有這樣子的設備...

IMG_2591.JPG  

可以讓人帶電動打, 或是連電腦看電視....   真是設想週到, 設備齊全...

 

知道下午會到, 也知道這間飯店有加哭細, 所以我另外加帶了泳衣跟麥田的泳褲...

想不到...

IMG_2607.JPG  

加哭細在施工啦... 也沒人游泳, 所以我們就到處看看, 在旁邊的健身房玩了一會

IMG_2595.JPG  

健身房的健身設施還真不少,除了牆上有電視可以看, 大型的機台還每台都可以有自己的螢幕可以看電視~

真是高極~

IMG_2596.JPG  

這種健身器材當然是先給"需要的"人試用囉~

IMG_2597.JPG  

只見麥田處處按按, 嘴裡碎碎有詞...

IMG_2599.JPG  

然後就開始跑了起來, 還一定要我照下他的跑步~

不是看英姿~而是要我看他設定這爬坡高度啦~

說他很利害.... 

 

而這一個腳踏機, 狐狸我也被麥田拱上去用用~

IMG_2606.JPG  

心想阿不就腳踏機ㄇㄟ~

麥田直嚷著說這個不一樣, 踩上去的fu 不同...

還真的耶~踏的時候感覺好順喔~整個身體都被帶著動唷~ 腳踏的感覺真實在... 更輕飄飄... ( 好啦, "實在" 跟 "輕飄飄" 好像連不起來ㄏㄡ..唉呀~我不回形容啦)

玩了一陣子後, 我們就出發去逛這個難得駐足的城市啦~

通常都是一路殺去紐奧良, Baton Rouge 這個感覺工業感很重的城市, 一點興趣都沒有....

 

前一晚先查了一下這邊有什麼亞洲超市...

狐狸一直想找下一個工作, 所以對任何地方都開放, 搬到Baton Rouge 也可以考慮~如果有好的工作的話~

如果要搬, 亞洲超市是我最最最, 應該是首要的考量吧~

所以帶著GPS, 輸入地址, 跑來這其中幾間的一間

IMG_2609.JPG  

裡面東西還真不少, 不過價錢當然比在休士頓買, 貴了一點~

就像是在休士頓買~又比在加洲買的貴一樣~

 

在Baton Rouge 開車晃了一下, 到了從沒去過的地方,

不過哪邊都沒去過啦~以前Baton Rouge 只是高速公路開過去就沒了...

這次有機會來看看這城市, 真的滿不錯的~原來它的生活機能這麼好~城市真好!!!!!!!!  

 

一邊晃,眼尖的麥田突然看到這一間, 一定是要進去走一趟的啦...

IMG_2610.JPG  

結果空曠的裡面, 有點鳥...    賣舊舊的產品, 就有點類似電腦的當舖一般~

 

至於晚餐, 在來之前, 麥田大姐就跟我們說要來吃這一間, BoneFish Grill

IMG_2613.JPG  

說它的前菜 Bang Bang Shrimp 超有名的好吃...

所以今晚的晚餐就是這個啦~

外面的等待區居然還放了沙發躺椅桌子, 幾乎可以在外面開桌了...

夏天下午六點的南方, 天還是爆亮著...

所以開了門一進去, 超暗的啦~

IMG_2615.JPG  

我們很幸運的一到就有位置....

一坐下來, 菜都還沒點, 麥田就已經開始打電話問麥田爸的手術狀況了...

IMG_2618.JPG  

 

麥田姐姐介紹的這Bang Bang Shrimp招排菜當然是要點來吃吃看的囉~

IMG_2624.JPG  

一上菜還真是嚇到我, 這大小也太不前菜了吧? 根本可以配飯當主菜了呀~

還附上我們的筷子... 這間餐廳有很多種料理, 義式, 西式, 中式, 越南的都有...

心想, 我們中國有這種Bang Bang Shrimp 嗎?

迫不及待的拿了一隻蝦吃.... 吼~媽呀喂~超好吃的耶~~~

我很不會寫美食, 總之就是很好吃...

IMG_2630.JPG  

麥田邊吃, 邊忙著接電話, 朋友們也都陸續打來問麥田爸的狀況~

大家真是好人來著... 都很關心呢~  

 

我點了泰國的Pad Thai ...  還滿不錯吃的~

IMG_2639.JPG  

麥田點了大漢堡

IMG_2637.JPG  

真的很大, 裡面的肉還真厚哩~

IMG_2643.JPG  

 

麥田還加點了瑪格麗特喝, 也好~讓他輕鬆一下~ 

IMG_2633.JPG  

這用餐環境不錯唷~下次有機會到一個城市, 如果有Bonefish Grill 我還會想再吃一次~

這Bang Bang Shrimp 應該是招牌, 結帳時收到的收據, 還有個打電話回問券的coupon, 下次用餐可以換免費的這招牌蝦... 讚哩~

回家打了電話做了問券調查, 把這coupon 給常來BR 出差的麥田大姐嚕~

 

帶著吃飽飽開心的肚子回到飯店, 媽呀~這肥豬竟然忍不住應在飯店叫了起司蛋糕~

真是人要肥不是沒有道理呀~

 

到目前為止, 整個行程還算順利圓滿開心...

而麥田爸的手術也很成功~一次開了四個導管~真是難為醫生跟麥田爸了~

而麥田的擔心也減輕了不少~

真是老天保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