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Mardi Gras 連假, 因為麥田一如往常得趁學校放假的時間更新伺服器  (在家加班啦)

所以我們沒有特別安排什麼活動, 甚至連跟Mardi Gras    有關的活動都沒有.. 只找了這一天去休士頓材買

IMG_1512.JPG  

 

 

一直聽麥田還有他的同事說這間連鎖餐廳 (Pappasito's) 是有多好吃.. 而狐狸是外食能不吃墨西哥餐廳就不吃...

且Pappa 系列的海鮮餐廳, 幾年前艾姆生日大家去吃過, 就不覺得怎樣...也就能閃則閃

這次麥田提議去吃這間,賢妻我只好捨命陪君了...

IMG_1543.JPG  

 麥田有時真的滿耍寶, 滿白爛的...

 今天出遊的天氣不熱也不冷, 微風徐徐, 又有陽光, 這種天氣最舒爽啦~

Mardi Gras 是Louisiana的節日,今天星期一,所以德州的大家依然是上班日....

想不到上班日的正中午, 吃餐廳的人還真多呀~

IMG_1514.JPG  

每間餐廳都應該有各自的特色....

這Pappacito's 也不例外...

因為是德州墨西哥餐廳, 自然有chips & salsa醬免費提供, 但還沒見過直接擺在餐廳的一角的 (當然啦,還是服務生拿取~不是自助)

IMG_1516.JPG  

最特別的是做Tortilla的機器.. 邊吃邊可以看機器做墨西哥餅皮...  新鮮現烤現出爐... 

IMG_1519.JPG  

鄉巴佬狐狸當然是拿著相機去看他們怎麼做囉~

一球球油油亮亮的麵粉團, 放到碟子裡, 然後就等著運轉, 像做pizza 一樣... 只是一切機器來搞定

IMG_1536.JPG   

有沒有看到下圖紅箭處...  麵團就在那邊壓扁啦~

IMG_1538.JPG   

然後隨著機器旋轉, 一層一層掉下...   轉個兩三層就烤好了~ 再夾到盆子裡~上桌!

IMG_1540.JPG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看到驚訝到掉下巴的東西==> To go 袋...

IMG_1518.JPG  

也太大袋了吧? 這廣告打得真好~ 每個袋子都這麼大, 很誇張勒~

每人一上桌就奉上墨西哥脆餅跟Salsa醬~ 邊等餐邊可以喀嚓喀嚓猛喀...

IMG_1523.JPG  

愛起司的麥田, 一定會點個單點起司醬來配他的chips 還有fajita...

IMG_1524.JPG  

熱熱的起司醬, 還不錯吃啦~但我吃多會膩, 就讓麥田一個人吃爽就好~

這是我們的餐點, 當然一切麥田做主..   我就照吃就好~ (早知這是個錯誤

IMG_1525.JPG  

這蝦子量多到一個誇張, 味道更是好到一個爆炸! 

超好吃的, 等下看到帳單更是讓我滿意!

IMG_1527.JPG  

有沒有很肥美呀~ 這醬汁真的是好吃!!!  

 

而這一盤牛肉... 

IMG_1526.JPG  

油吱吱,  是挺嫩, 口味也很好~麥田對海鮮沒有很愛, 所以這盤他一直吃得讚不絕口的牛肉就大大讓給他喀~

我喀那盤蝦子... 

看麥田熟練的開始拿著餅皮包....

IMG_1531.JPG  

很忙.... 

IMG_1532.JPG  

一直很忙... 

不過他好像還滿喜歡這種自己動手做的食物...

像去吃燒肉, 狐狸我都不用忙...  因為他特愛弄~ 哈哈哈~ 就交給他烤~ 狐狸我就光顧著吃就好! 噗~

邊夾菜的他~ 裝完還不放過叉子裡的料... 

IMG_1533.JPG  

性感小舌是怎麼回事?

IMG_1535.JPG  

看他滿足的勒~

其實這整體吃下來,  除了我依舊不愛墨西哥豆跟米飯, 其他其實口味還不錯~尤其是那盤蝦子....   每咬一口, 狐狸都覺得身在天堂! (不誇張唷

但看到帳單, 又是另一個讓我驚訝到再掉一次下巴的傻眼... 

蝦米???  那盤牛肉要...要.....要.....快$40 塊?

IMG_1542.JPG  

哇勒靠@^$%#%#&Y#%@42....         (一連串無止盡的內心幹譙

有沒有必要那麼貴? 又不是去吃茹斯葵?

且要是優質的牛肉牛排, 這樣子料理也太浪費了吧?

好歹也要吃個三分熟呀!!! 

他媽的誇張貴了啦!!   果然是點菜不能全權交給弱智吃米不知米價的麥田....

那盤蝦也才含蓄的 $9  (也太便宜了吧)

相較之下, 狐狸當場想把剛吃進去的牛肉吐出來, 還他們....   (是誇張了點)

有腦的看倌們...  您們說是不是很扯?

 

算了, 反正我們難得吃大餐, 麥田說他想點來給我吃吃看...     (殊不知就算是$10塊的牛肉我也可以吃得很爽呀)

吃撐了肚子, 當然要去"散步"消化一下了....

來到這間我們從沒來過的電子   商品城....  跟Fry's 很像

IMG_1545.JPG  

逛這種電子商品店還有書店當然都是給麥田的....

狐狸我要是跟好姐妹們來休士頓, 是怎樣都不會逛到這種地方地....

逛完再去中國城材買一下, 打道回府....

 

喔~回程的路上, 經過Beaumont , 也第一次去拜訪了...

麥田阿姨的女兒...   (這是什麼關係呀?)

雖說是阿姨的女兒, 但她年紀可以當我娘了...  因為麥田的媽跟阿姨年紀可以當我的外婆囉~

特別是這阿姨的女兒開啥店勒....

IMG_1546.JPG  

情趣用品店....

哈哈哈哈~ 麥田順道去幫忙設定店裡的攝影機網路...

而收了我幾張壁貼阿姨的女兒, 猛問我想不想要店裡的什麼東西....哈哈哈哈...  害羞的狐狸, 一個都不想要....

讓阿姨的女兒傷腦筋的勒~呵~ 

 

狐狸很開心雖住在南方, 但至少離大城休士頓近....

偶爾跑一下休士頓, 又可以買到家鄉貨, 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