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為什麼不列為國定假日呀? 為什麼情人節要上班勒?
(一心只想天天都是放假天的懶狐狸   )



這種美妙的日子, 應該是要讓辛苦的上班族休假一天的呀~ 
碰到週六日,還得補假一天! 
雖然是假多到一個爆炸的學校公家機關, 情人節還是得上班...

很想來吃這間義大利餐廳很久了... 
因為在荒涼的downtown,  平時不大會跑來這裡吃....
而簡樸精打細算的狐狸, 晚上餐點要15% 以上的小費....
還是中午吃吃 (10%以上) 即可~ 反正我對浪漫的要求不高! 嘿嘿嘿~ 

中午和麥田約在這邊吃飯... 很期待呢~ 



店裡的顏色很西班牙的感覺, 色彩明亮, 而一排窗子讓陽光灑進來, 一整個就是蘇胡呀~ 
倒是沒有為情人節誇張的擺設...


黃色箭頭處, 是那專門特殊用來做義大利 Calzone (半圓形烤乳酪餡餅) 的... ㄜ... 爐子
還不是每間義大利餐廳都會有的唷,所以這邊的calzone 特別好吃.... 

(紅色箭頭處就是那爐子)

整個開放式料理台, 讓大家看得到乾淨的廚房, 且一點油煙味都沒有....
用餐環境真的很棒~

每個窗邊還擺放著栽在水盆裡的花兒....

花開得好美, 看起來像假的一樣~ 

桌上放著甜點的menu

注意到他們用的鹽罐, 黑胡椒罐, 不是普通補充裝的那種, 而是新鮮讓人自己磨的罐子...
這種的調味料在商產買,比一般已裝瓶的調味料罐貴呢... 
可見這餐廳還滿重餐點品質的唷!

很愛點前菜的米國人麥田, 照例點了前菜....
不過這前菜也真是他X的好吃!!!  



這炸蝦的量, 以身為前菜來講, 也太太太太....太多了吧~ 
不過價錢也很不前菜...  (比麥田點的calzone 還貴

但這好吃度, 讓我知道每次來都一定必點! 


蝦味美又肥大...  吼~現在想到那滋味, 還是讓我口水要溢出來..  

麥田不是第一次來吃, 而他每次來必點這calzone..  
價錢還很親民, 一點都不貴呢~ 

很大一塊, 看得我都飽了, 更別說裡面包著起司又起司.. 又層層起司呀~ 



在來吃的前幾天就開始上網看他們的menu....
畢竟愛吃麵的狐狸, 又看到那美味小龍蝦海鮮義大利麵.... 
再貴我還是想吃...  



上桌時, 大胃王又愛吃麵的我, 覺得店家真小氣, 這一小盤義大利麵哪夠我吃.... 
結果...  吃完一盤..  還真有飽感唷~~~   
辣椒粉是一定要的啦!! 



大大大大大大大.... 大大大大大.... 大好吃的啦!!! 
不管我再飽, 任何時候看到這照片, 還是很想吃!  

這是收據.... 其實狐狸覺得, 雖然台灣的物價似乎比美國便宜..
但, 在餐廳, 台灣的餐廳真的無敵霹靂貴!! 真的!!!    


這就是我們的第四個情人節囉~  

應該是有寫網誌的關係, 如果沒寫網誌, 我可能都不會刻意在特別日子安排一些事情做吧~
所以, 寫網誌還是好的, 讓狐狸我有動力, 讓狐狸跟麥田的生活有點色彩~
不然, 我們真的是很 BORING 的人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