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昨天跑太多地方的關係, 今天就睡了比較晚一點... 快中午..
我們起床時, John 還在睡勒~ 這情形不多見...  


中午起床, 當然得先填已經餓扁的肚子....
想吃pizza, 在我們住的樓下有間有名的正統義式pizza餐廳... 價錢聽說不便宜~
但居然關門休息啦~因為這當地家族企業, 已跑去度感恩節的假啦~ 
逛著逛著, 選了這間pizza 當午餐....


明明賣Pizza 但進去卻是酒吧的裝潢, 大概白天餐廳,晚上酒吧吧...


本來不抱期望, 想說酒吧不好好做, 還賣餐點...  應該滋味普普...
誰知道....
開胃菜雞翅好吃到讓我們興奮得期待pizza   (也可能當下太餓了..) 



因為三個人共分pizza, 所以我們點了特大size...

夭壽!!! 這pizza 真的是天殺的好吃...  現在看這照片 , 口水都一直要流出來...  
國外pizza 不像我們台灣料超多, 又多半是海鮮, 美國這邊沒啥海鮮pizza 的啦...
這家餐廳讓我們真是出乎意料, 這pizza 醬料用得超好...  烤得也將將脆...
超好吃的啦...  吼~

悠閒地吃了好吃到爆的pizza.. 我們又去逛了好幾間海灘用品店....  
逛到一半, 有一間的旁邊在賣不知是哪一國的冰 (我忘了)


胖子John 就說要吃...     很意外麥田居然一點興趣都沒有呢...
好在他還不特愛甜食跟蛋糕...    如果長得跟John 一樣大隻,
我看現在就已經擔心到不行的狐狸爹娘, 應該會更緊張麥田的健康吧...

麥田都不大穿短褲的, 不在乎外表的他, 上班穿正式的褲子, 平時就是牛仔褲,
不管天氣多熱, 他都是牛仔褲..  
所以就算給他買短褲, 他也不會穿...  除非游泳...

這次來, 因為天天下水.. 雖然天天洗褲子, 但靠海邊吹海風,  曬在陽台的衣服褲子還是會濕黏黏的...
乾脆再多買幾件....
而我也挑半天, (人小隻, Siza 真的很難挑)..  選了一個小男生的海灘褲...

麥田這雙海灘鞋, John 也買了一雙...
兩個人直說買對了....  

換好衣服, 在出發去海邊前...  先坐在陽台愜意一下....


吹著海風, 坐著搖搖椅, 手裡拿著冰鎮的啤酒...   喔~享受!!!  
麥田手上那個不是Beer...  是Root Beer 來著 ...  類似我們的沙士啦....

我們陽台看出去的這個海, 前天下水, 浪很大... 且海底都是沙
興致很高的麥田超想潛水....   
結果根本走了好遠好遠, 腳下都還是沙... 根本看不到魚....

所以今天下午打算到島的另一邊看看....


明明一個細細的島, 分開的兩個海岸還差真多....
跟我們台灣一樣, 東西的海岸不同...  可是, 台灣寬的多呀~這邊只有一條街而已耶... 

我們那一區的海灘是沙灘...  這邊是泥....
因為不曉得這泥有多淺, 所以我們車子停老遠..  徒腳走到海邊...
泥上的腳印還真多...  我沒有買他們的海灘鞋, 夾腳拖又走得很難過..  只好拖了鞋拎著走...
看到泥上的鳥腳印嗎? 他們一直要我小心鳥大便勒...
哪管這麼多呀??

已經看得到海時, 我已經不想走了..  揮揮這兩個小朋友...  自己去玩吧.. 




回頭看看, 離路上的房子多遠..


我這還有拉近照唷...  停車的地方都看不見了...  好遠~

結果兩個小朋友, 下海沒多久, 又辛苦失落的怎回來了...
說這邊雖然沒有浪,  但泥更多...  怎樣都走不到底的....  
所以大家決定再回到我們那一區的海灘玩...

今天有人堆沙呢...


好強!!   上面還寫了哈利波特... 

另一區也有人挖了這樣的大洞...  是要做啥用的.. 我就猜不出了...


兩個小朋友再次跟我揮別後, 開心的再下海玩啦~


而我就坐在沙灘上, 吹海風, 看海鳥....

這是回頭看我們住的公寓景象


太陽快下山了呢~

在他們玩累了上岸後.... 兩個人好努力的挖了個洞讓我站在裡面...

麥田興奮的說要照相, 看這樣身高差多少....  

告別海灘...   我們試另一區的甲酷斯...  這水溫明顯比我們公寓前的那個熱得多....


這才叫甲酷斯嘛...  溫溫的水泡起來就少了那麼一點勁....
但水溫真的還挺高, 剛下去時腳會燙到麻勒... 
有網友問, 為啥兩人沒穿泳衣, 還穿著T-shirt.. 
我跟麥田說大家的留言, 他說"妳沒跟他們講, 因為我們太胖了, 怕脫了嚇到人呀"
嘿, 有自知耶!!!  

那天去看電影時, 電影上映前, 有當地的廣告...  看了這一間, 超想來吃的


本來要點餐, 但服務生說他們有Buffet ....
又說是海鮮自助餐..  我們便都點了自助餐吃...



早知道要選自助餐時, 先來看看長怎樣再說....
菜色還真少勒~ 且以為的那個牛排烤區也可以點...  居然沒有....
那是給單點的!!  

麥田他們是很不愛自助餐的....
因為他們認為自助餐的品質都不是很好...
但這次因為有蟹腳吃到飽, 愛蟹類的John 就想點自助餐....
下面有沙拉的是我的....  上面那一盤有個大大的烤馬鈴署是麥田的....


John 是吃了好幾盤的蟹腳啦....
但麥田... 就... 只吃了那一盤就沒興趣再拿了....
好可憐喔....

這食物真的沒啥好吃的...  一人還要 $17 再加稅, 再加小費....
這餐是這幾天下來, 吃到唯一一個,也是最最吐血的一餐... 

猛的是, 服務人員在搜走堆滿的蟹腳殼時, 就很隨興得往旁邊的海一丟.....
看得我們傻眼....
所以特地集了一堆殼再去餵魚....
超恐怖的....
蟹殼一丟下去...  海裡的魚是霹靂啪啦的搶著吃....
閃光燈一打下去...  這些魚看得有點噁心勒.. 



吃完令人難過的一餐....  狐狸我回到住的地方, 又繼續煮了泡麵吃...
這幾天, 我天天十一點煮麵吃呢~  這樣的消夜... 肥死我也覺得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