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昨天海邊浪太大..  麥田的耳朵進水, 讓他耳朵痛,頭痛...
所以早上起來就去這幾天,天天光顧的CVS 買藥



麥田不大生病, 大概一年病一次吧~ (不過病假卻請特勤的..  動不動一點不舒服就請假)
如果生病, 大病份都是耳朵感染...  除了痛到不行才去看醫生外....
他都自己用快100% 的酒精倒到耳朵裡...      好勇!

昨晚他就有點不大舒服了...  所以早上起來, 就決動去CVS 買藥... 
(CVS 是美國眾家藥妝連鎖店的其中一間)


知道他為啥有這表情嗎??   他是一直"啊~ 啊~ 啊~ " 叫
因為啊,

他耳垂下方長了一顆痘吧, 早上洗膦時把他戳破了....
然後現在倒入高濃度酒精....
酒精流出來...  流到那有開口的痘....  ewwwwww..   痛! 

可是我是在旁邊, 邊拿相機照, 便大笑勒!!    
當然, 又免不了被充滿正義感的John 念...  

對道地墨西哥菜念念不忘的兩個小朋友..  決定再去Brownsville 逛逛~
他們說, 越是看起來不起眼, 越鳥的店, 就越道地....
所以繞著繞著..  決定這一間


這午餐特價含飲料才$4.25.... 有便宜!


裡面桌椅很多...  還有更明亮的用餐一區.... 牆壁上是貼滿一堆東西


就說外國人不會照相了ㄇㄟ....   
每次John 操刀... 出來成品都不怎樣...... 

裡面不管是用餐的還是服務生... 都是黑老墨呢....


且, 都不會說英文的唷....
(阿不是在美國領土嗎?????)  

還附湯喔~

跟我們亞洲的口味還滿合的~不難喝~

麥田點的Taco


John 點的XXXX

餅皮裡面是燉牛肉....


肥子John 還另外加點了另一種Taco...

人會胖, 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是我的....


味道還可以...   但右上方的豆泥, 我不吃, 右下方的米飯也不大吃....
另外兩個小朋友, 直說超好吃的

別看一盤份量好像不大..  吃完我們都飽了...
想不到還又贈上了柳丁跟果凍呢~ 大心!!!
這一頓下來, 三個人吃不到20塊呢~ 
他們覺得, 比前天的那一間墨西哥菜好吃...   
而我也可以接受這種道地墨西哥菜的口味.. 
總之, 要親自嘗試, 跟我們平時的墨西哥餐廳口味完全不一樣唷!!! 

吃飽, 今天我們不到國界處晃了.... 
在附近逛了幾間店...  麥田是到哪都要晃一下的電玩店...



兩個人在店裡玩了起來....
麥田沒有玩啦, 這粉紅色的遊戲, 只有娘炮John 會玩啦....
玩得可上手的呢... 我們在旁邊看傻, 又一直笑... 

之後又去逛 Pawn shop..   (典當舖)....
這些二手的東西, 有時後會揀到好貨呢...
因為想玩 iPod 的遊戲 "Words with Friends"..  讓我很想有一台iPod Touch...
所以一直在看..  但價錢都沒有我喜歡的...   > <

逛了大概有四五間當舖..  也差不多累了.....
三點多就準備打道回府囉~

回到住的地方...  耳朵痛的麥田先回床上庹了....
他只要一睡起來, 應該會睡很久....
而我跟John 兩個人就各抱著電腦..  到陽台上去吹風上網.. 聊天悠閒地度過這個下午囉~

七八點...  John 餓了..  直接去叫麥田起床...
像我就會讓麥田繼續睡~睡到他爽了再起來...
John 才不管勒....
既然前幾天為了要吃啥吵架..  也吵到了要不要吃這間就在家門口的日本料理店~
所以今天就來吃這家囉....
不曉得為啥外國人會想來吃都是中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店..  


這邊我對日本餐廳的鐵板燒感想, 就跟他們對我們自助餐的感想一樣~
東西粗糙不精致, 有的只是每家都一樣的玩笑技倆...
什麼在洋蔥上點大火, 敲鐵鏟喊Chu Chu 火車來囉, 破蛋...  
每家幾乎都一樣.... 


我不想吃鐵板燒...   (喔~重點, 價錢還不便宜, 點個鐵板燒, 大部份的餐廳都要18, 20塊美金的.. ) 
貴桑桑~
所以我點了壽司吃... 味道也還好...  
(現在想想, ㄟ?是換我嘴挑了嗎?  嗯, 不! 應該是因為吃我們的食物, 我當然知道啥是好吃, 啥是道地吧...)

今天是獃在這渡假地方的最後一晚....
我們的心情都high不起來... 因為假期要結束囉...
想到明天要開九, 十個小時長途回去... 
唉~~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