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麥田出遊, 決不可能跟團,因為他超討厭既訂式的行程...
所以出遊規劃行程這些對他來講,是不可能的事.. 甚至也不覺得我需要每次都忙這些...



因為是渡假, 當然要睡到自然醒啦!!! 
睡到十點多, 十一點多準備出門覓食...
昨天到時已天黑了, 所以看不到電梯上來到大門的陽台景觀


那座橋就是接連兩塊陸地的大橋


往下看, 就能看到我們的車, 還有入場的大門... 

看到沒, 那賣酒的店就在我們住的地方前面..  真是太方便啦!

第一次白天看這個島, 當然要開車晃一下


整個島就一條大路, (當然有其他小路啦) 但主要道路就這一條...
餐廳, 海灘店都在這條上....
我們越往北開, 景色就越荒涼, 不過也變成安靜漂亮的住宅區...
有些房子好大好漂亮, 深深的庭院, 或是要走一大段路才會到的大門....
個個房子都面海....
心想, 靠海靠水的房子好美, 但淹水或是做風颱的時候, 就不好玩囉!!  


一路開到底, 再往南開, 這間也有人推薦的餐廳, 就是我們的午餐


因為天氣涼爽, 我們選了室外坐...  微風徐徐... 吹著好舒服呢~ 


旁邊還有一群小鳥兒相伴...   邊吃邊聽這些鳥瓜瓜叫~ 


很有 Kemah 的 fu...  (這樣有去過Kemah的同學應該可以有感覺)


鳥也怕曬啊... 


看著這些鳥...  都想起我可愛的兩個貓寶貝囉~ 

很多魚船, 帆船.. 不知叫啥的船...   (歹塞, 我的腦容量不大..  很多該有的知識 / 常識都沒有 )


等上菜中.... 肚子都餓啦..  不過第二天的大家...  都很開心吧!!!  呵呵呵~


上了麵包跟麥田點的前菜   Shrimp cocktail



你們說說這蝦子會不會太鮮嫩了點? 大隻又新鮮呢!!

我喜歡Shrimp Cocktail..  自己做也很簡單唷~  

這是我的主菜

這盤超大, 裡面的每一樣 ( 除了醬料我用不到外) ..  每一樣都超好吃的啦!!
那魚 (黑的那一塊), 那烤蝦, 那炸拇蠣...  還有那到現在看到還會讓我流口水的薯條...  
都  超  好  吃 !!!  

麥田的餐

這小子肥歸肥, 挑食歸挑食..  好在還愛吃青菜....
這盤也是聽他說超好吃, 也很健康~ 

這是更大隻的John 點的餐

奶油義大利麵上面加烤雞肉吧..  好像...   (胖不是沒道理的呀!! )

吃飽飽, 得消化....
我們找了幾間賣海邊東西的紀念品店逛... 

這邊的好多海灘店都超有設計感...  巨型的裝璜,看到都會嚇到不知那是什麼店呢..  (後幾天還有更猛的)

這是旅客服務處....

裡面這沙雕很大呢...  不曉得可以保存多久..  也不曉得是怎麼搬運或是當場完成的... 
沙雕好利害喔~

遊客服務處的門口, 擺著這塊觀光看板...

這看板還滿特別的, 上面有些按鈕對應圖片上的數字
如果哪個觀光景點想去看, 找那按鈕一按下去, 地圖上就會有燈亮, 燈亮的地方就是觀光點所在啦~
有沒有很大心啊?
不過, 所有的燈, 幾乎壞了百分之七十囉~哈哈哈~ 都不會亮~  


逛完兩點多, 兩個小孩子說該去玩水了....
怕曬的我..  是不會下水的啦!

看麥田身上油亮亮, 全是那防曬噴液... 

John 也是不遑多讓... 

兩個人擦得比豬油還亮...
白人ㄇㄟ, 有沒有這麼怕曬??? 
話說這兩個人, 這幾天就把一罐全新的防曬噴液用光光光光光光光.....   很利害! 

其實陽光沒有很大...  因為是淡季, 享受海灘的人並不多...  讚啦!

秋末到南方度假是最好的啦~因為氣溫將好~  (話說狐狸住的地方也是南方)

兩個小朋友跟我道別後, 拎著潛水鏡開心的下海啦...


海浪很大..  明明就在我眼前下海...  沒個幾分鐘, 人就被浪捲到好遠的地方了....
我戴帽子不是因為太陽, 而是因為風大.... 整個頭髮吹得跟消婆一樣.. 只好壓住 
一邊看他們玩, 一邊努力拍照, 一邊聽著海浪跟鳥聲...   愜意的勒~

兩個人玩水玩了二十分鐘左右上岸....
肥子John 已經累了...  麥田休息一下, 又再下海去玩...
而肥子John 就坐在沙灘上跟小孩子一樣的開始堆起沙



堆沙堆著堆著..  突然一陣浪打來, 把他堆的沙都沖垮了....
他給我個哀怨可憐的臉...  拖著肥軀爬高一點的地方..  再開始堆


他就這樣陸陸續續爬了好幾趟

很努力的爬....

還有人客問我要不要幫忙拍勒... 免啦!!! 


海上也有一些玩衝浪的...    但是靠這種風箏沖~


兩個人玩海水玩得差不多了...  走回旅館..  我們開始泡這甲庫斯~



這阿姨是德州的老師, 不誇張, 她整場跟我們聊了一個半小時吧....
一個人喝了有九杯那樣大小的啤酒...  還沒起來過唷~   (該不會尿在甲庫斯裡吧 )
超好聊的她...  不過到最後也開始有小酒醉的Fu 啦... 
而這時也差不多是我們該離開的時候~哈哈哈~ 快閃~ 免得看到她出糗

白天再來看看我們住的公寓


仔細看, 其實有好多間沒人住吧.... 沒人買吧 

回房間清理一下....  一陣不愉快後.. 選了這間日本料理餐廳...
不誇張, 我跟John 兩個常鬥嘴, 這次氣到我哭出來, John 也因為超激動, 把餐廳裡的免洗塊折斷了... 
很猛吧....
所以一餐下來, 就在這緊張的氣氛下吃完...  真是可憐了麥田....
也因為不愉快, 我相也沒照了...  照這張收據吧~


那謝謝, 是那服務我們的美國男生寫的呢!  了不起!

吵完一頓餐後... 我們也差不多合好啦...  到DQ 買冰吃


吃完, 他們打算去看電影...   

這條路上, 唯一的電影院...

( John 這一躍會不會有點太娘砲 ? )  

小小島, 還真不能期望太大....
這一間跟我們McNeese 旁邊之前放二輪片的電影院有得拼...
賣票的地方, 也賣零食...

那票還不便宜勒....   一張票要$8.5 美金...
貴就算了...  媽呀~ 電影院還真小真破爛

那椅子沒什麼"酷訊"。。 坐起來還會咿咿歪歪響.. 害我們整場電影都不敢亂動...
知道我們看啥電影嗎?
那個片長到極致的哈利波特啦....吼~坐到我背都痛到靠夭....
電影一開始就期待結束....  結束了還真是一場解脫勒! 

今天才第二天, 就跟John 吵架...
我們都有點怕受不了對方...  不過還好啦, 後幾天我們都相安無事啦!
這小子, 前幾天居然跟我說,
在認識我這個台灣來的女生後, 他覺得他不能夠接受亞州女生,沒辦法跟亞州女生相處...
所以之前他想娶亞州老婆的現在也不想了!

馬的, 我心想, 我應該算是個賢妻超好搞定的女生吧?!
是他太機車!!

回頭問麥田,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他....
麥田點頭如搗蒜 "當然是他, 當然是他, 他就怪人ㄇㄟ"
佛心來著...  一定是因為不想死才這樣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