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最後一天萬聖節過後, 整個美國就已經準備開始過holiday了~
十一月約有三四天到一個星期的感恩節假期, 過了感恩節後, 耶誕氣氛就更濃厚了!
之前萬聖節去照這邊有佈置庭院的房子, 十一月這段時間, 他們準備拆下為萬聖節的佈置, 而換上更盛大的耶誕...
好期待喔~ 我最愛最愛聖誕節了!! 
且過了感恩節, 回工作崗位後, school bard 的大頭早已發公文告訴每個部門, 下班時間改成下午三點半
為的就是要讓這些婆婆媽媽能在天黑前逛街買耶誕禮物..
這邊的人, 都很瘋  X'mas gift shop... 他們有一堆人要買, 一堆親戚, 一堆朋友..
去年我有參加部門裡的交換禮物~今年.. 我不搞這一套了~    

這邊有幾間教人餐飲的學校, SOWELA (South West Louisiana) 就是其中之一.
每個週三到週五中午都會有餐點, 之前一組meal 只要五塊, 有飲料,前菜,麵包, 主餐, 甜點, 算很便宜了, 
但今年初漲到六塊.. 我就覺得有點太過嚕, 且那時景氣超不好, 物價超過, 食材我不是很滿意, 所以就沒再去吃了~
(大部份也是我老板請我吃的啦~ 哈哈哈哈~)
今天, 他們如往年也辦了Thanksgiving 大餐, 一餐一人八塊, 我老板在上個星期就約好我跟麥田今天中午去吃.
剛好和我們部門的Gumbo party 相沖.. 不過一是老板找, 二是不用錢... (Gumbo 一人還得付$5 加自己帶甜點啥的) 當然是跟老板囉~

他們在一間舊的高中當餐廳, 平時週三到週五是在一個小房間, 裡面頂多只能容納10桌, 約四十個人左右~
十一點開放, 十二點就關門不讓人進去了, 所以要吃要早點去~
這次因為是感恩特餐, 地方就更大了, 這是入口付費處~ 有看到麥田嗎? 


這是餐廳入口處, 桌上已經置好餐巾跟刀叉, 刀叉看起來像有點高級的鐵製品,  其實拿起來是超輕的塑膠呢~很有趣~


蛋糕區, 我沒有試, 因為我吃很多東西, 且蛋糕一直都不是我的愛~ 

 這是我老板
   

這個切肉的小子, 看我在照相, 還比了這手勢, 照完還問我有沒有他... 
(ㄜ~先生, 你都這樣比了, 我能不照你嗎?  )    非常可愛!

 
我老板跟麥田的第一輪, 我的拿得很鳥~ 所以就不照了~

總之是一頓非常飽足的感恩餐~
我一直到晚上才知道我有吃到火雞肉呢~一直以為那只是豬肉勒~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