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田現在卯起來緊鑼密鼓的學中文, 也找到一個新的好朋友 John 一起學中文...
John  沒去過休士頓的China Town , 所以這週末, 就帶他去見識見識囉!



本來中午是打要吃印度菜的...   
但一到餐廳門口, 啥!? 週六中午沒開啦!!  
臨時也想不到要吃什麼, 也沒有做功課, 就靠著John 手機上網看哪間餐廳好, GPS 帶路....
選了一樣是亞洲菜的希臘餐廳..   麥田很愛吃中東菜的!!
我勒, 只要不是墨西哥 菜就好
John 勒, 更不挑啦!  

就碰著踩地雷般緊張的心情..  找到這一家...  The Alexander the Great 希臘餐廳



餐廳的佈置, 有希臘風的.. ㄜ..  石門???   
牆上滿滿的照片..  也不知道他們是誰..  

牆上也有些壁畫


還有舞台喔, 我想應該晚上會有life band 吧..    不曉得是唱哪國語言勒?! 

想著想著..  好懷念在台灣奔跑民歌西餐廳聽演唱喔~  

在等餐時, 先上了麵包...


沾麵包的那青青液體是橄欖油....       還有起司, 還有啥.. 我也不曉得那些是啥~哇哈哈哈~  (很爛的食記) 

一邊聊天, 鼻子老飄來濃郁的食物香味, 不一會就看到前面的桌子.. 上了一道耍帥的菜..


火燄雖帥氣, 但食物的香味才是一絕啊~    隔幾桌的我們, 猛流口水... 

麥田點的前菜....  Dolmades $8.00
葉子包了一些絞肉等東西..    讓我想到肉粽, 不過當然是差很多啦~ 還是我們肉粽好啊!!


John 的主菜,    雞肉    Cicken Oregano Lunch $12.00


麥田的..  Chicken Souvlaki  $14.00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我的羊排  Cretan Lamb   $14.00


這三道主菜, 我們三個人是邊吃邊嗯嗯嗯的驚嘆著..  實在是太好吃啦~
我對他們的沒興趣~自己的這道份量都讓我吃不完了..

這羊肉是非常的熟爛..  一下子就可以切開了..  味道更是..  吼~現在打起來, 口水還是一直流.. 

這間真不是地雷呢!!   很好吃喔~ 住休士頓的朋友們, 可以試試唷!!!


喔~在印度餐廳旁邊, 還看到兩台帥車, 且掛我們路易士安那州的州牌呢~  




吃得超飽, 滿足的我們往 China Town 出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