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見到Lake Chalres僅存無幾的女生們囉!
今天趁著新開張的餐廳試吃還有免費喝星巴客的理由..  找大家出來聚聚哈拉聊天


前陣子 S 姐妹們各別回台灣一個多月, 前幾天剛回來..
而Emily 自從一月底搬出去後, 只見過她一次, 還是Lee 邀約的聚會.. 
大家真的該出來聊聊這幾個月來到底幹了些啥事囉~

Lake Charles 在Marshall's, Target 那個廣場 ( Olive Garden 對面) 開了一間中國菜餐廳


在還沒開之前, 只看到招牌, 就非常期待.. 猜想是Buffet呢~還是單點的型式...
幾天前聽同事說已經開張囉..  且評價不錯, 就非常想去試...
一去, 還真沒失望耶!!   反而是很大驚喜與開心唷!!!  
比我們常去吃的大北京好很多呢~  只可惜不是台灣人開的囉~

先是進門過玄關後, 入眼的是一片光亮潔淨的用餐空間, 這就非常難得!!

沒有大北京那樣子暗暗黑黑油油的感覺, 也沒有Chinese King 那樣子的昏暗..  一整個就是舒服啦!!

餐點的價錢也OK~中等, 大部份都是十塊以內的價格, 重點是, 滋味還不錯唷~
午餐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下午三點, 很長的時間, 而午餐組合的價錢才5.99, 有飯,有湯.. 很划算!

等餐時間, 女生們當然是狂聊已經沒啥八卦好聊的Lake Charles..  
(有多可憐, 現在的聚會聊天, 都得抓以前的八卦來回鍋一講再講...   金哀怨...  這裡完全沒人囉   )
等了一會, 上菜囉~


來看看我們點了啥~

愛吃麵的我..  第一次試的..  也當然就是炒麵囉...
加辣, 還不錯吃....  很香~  


大S Sharon 的芙蓉蛋...
ㄜ, 在台灣, 從來不知道有芙蓉蛋這種東西呢, 是來這邊才知道的... 
但這道菜是讚到一個ㄅㄧㄤ\  ㄅㄧㄤ\ 聲啊!!  
之後我再去, 都點這道....    真的是超好吃, 料多味美很實在哩!!


小s  Shirley 的酸甜雞吧...
還不錯, 不過裹粉太多的東西, 吃多了還是會怕.. 且, 沒有青菜..  吃起來怪不蘇胡的...


Emily 點的青菜牛肉吧...
也還OK~

一頓下來, 我們都力投大S 的好眼光, 芙蓉蛋!!    好吃...
而用餐的氣氛也很好, 餐廳大概是新的吧, 很乾淨...  桌子也沒有油膩感...
真的很不賴, 很開心Lake Charles 開了一間好餐廳唷~
讓散布在"世界"各地的台灣McNeese 同學羨慕一下!!!     哈哈哈~      (自得其樂  

吃飽飽後...  
今天是美國退稅的截止日..  一些餐廳都有些特惠...
小小Lake Charles 用得到的, 就是拿自己的咖啡杯到星巴客, 就可以免費享用醇咖啡.....
狐狸對星巴克的黑咖啡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對"免費" 這兩個字非常有興趣...   呵呵呵~
怎樣也要帶著保溫杯去揀好康囉~


四人再殺去Nelson Walmart 旁的星巴客, 本來擔心這樣子好康, 星巴客應該會爆滿...
想不到, 一晚坐在那邊喝下來..  好像只有我們 ( 其實只有我跟Emily) "厚臉皮"享受免費咖啡耶... 


這兩杯又粉又藍的保溫瓶是Emily 跟我的.... 
很大瓶耶..  想說他們應該裝普通的份量..  拿到裝滿的保溫瓶時, 看到快溢爆的咖啡, 差點驚叫出來...
太誇張了吧!!  裝超滿的呢!!  
而 S姐妹另點咖啡飲料喝...   果然我們這兩位年紀大的..  臉皮厚得多.. 

很開心跟姐妹們...  (對我來說, 是妹妹們啦) ..  難得聚會聊天...
想想, 再一個月, 小S 就要畢業了..   又一個人要離開Lake Chalres 了... 傷感啊.................   
要更珍惜大家在Lake Charles 的每一天囉!!

============================================================================

前一晚跟麥田說我約大家出來, 順便去喝免費的咖啡
因為是女生們的聚會, 所以我對麥田說歹勢, 他不能去..  而我對自己到外面花錢吃餐廳而沒有他跟, 也很不好意思..
結婚後, 我能省的就省..   所以吃外面的行為, 能避免就避免.. 
所以提到吃餐廳, 也加強我非常去揀這次這個免費咖啡的便宜... 

麥田開玩笑開心的說: That's great! You should go!   I know you are a coffee whore.  (Whore : 妓女, 沒什麼, 那只是他偶爾講話的方式
我立刻嚴肅指正他:     No, I am not a coffee whore, I am a FREE whore.   (主要是要強調我重視的那個FREE 免費, 而不是那咖啡)
語畢...      
麥田   : WA  HA HA HA HA HA HA....    (笑翻, 從沙發上笑趴到地上
我    ....
五秒後....
我     : OMG!! That's not what I meant  !!!!!   (再也解釋不清 兩個人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ㄜ........  大家看得懂嗎??          吼~我敘述情境的能力真的很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