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美食希臘餐後,到China  Town 逛逛買雜貨, 再去Fry's電子城跟書店逛逛..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該吃我們期待一整天的印度菜 - Kiran's 


餐廳的門口, 還好..   沒有很嚇人...   (什麼叫沒有很嚇人啊 ? ㄜ~就是看不出來裡面怎樣啦..   )  => 這解釋好像沒啥幫助



很多人都知道印度人身上就是有股味道,有點類似咖哩的味道,  所以跟印度人一起做同學,一起在教室上課, 不是件很快樂的事...
好在狐狸我沒有印度的同學.. 沒這種痛苦過.. 
而這間印度餐廳, 一進去的左手邊, 又是另我羨慕到眼珠都要掉出來的高級酒櫃...
帶味的人一看就是印度人, 卻操著一口標準流利的英文, 最重要的, 壓根都沒有恐怖的印度人味呢..  

坐好位, 點了餐, 就上了印度的餅皮前菜


這餅超薄, 脆脆的, 但嚼下去的香味, 我們三個都覺得還好哩..


麥田跟John 都點了調酒...
只是右邊麥田那邊是沒有酒的pina colada,濃濃的椰子飲料, 麥田的最愛...
左邊這個紅色的用三腳馬丁尼杯裝的是John 點的酒, 要價 $12, 他像喝水一樣的點兩杯..
好在這店還算有良心, 只收 $6 給麥田的virgin pina colada, 我想若是有加Rum 的pina colada, 應該也差不多是$12 吧!



兩杯下度,  John 又開始high 啦~每次喝酒喝喝~他就會開始開心得笑...
說要做蛇給我看..    只見他手在那邊纏繞纏繞.. 很努力的想搞出個什麼東西


結果, 將將~

這是哪個生物門的蛇??? 
好吧, 他開心就好..  看得我是一頭霧水, 害我還很認真勒!! 

一陣哈拉, 上了麥田點的前菜..  Mixed Tandoori Gril    $14

有雞肉跟羊肉..   一個前菜的價錢相當於平時吃餐廳的主菜價錢..  好恐怖...
重點呢, 我覺得還可以, 但可以選別的前菜來試試..  這道還OK啦~ 


接著是我們各自點的主菜

價錢配上份量, 不是普通的貴呢..  
Lamb Vindaloo       $24
Chicken Jalferezi    $22

但味道真的是沒話說, 好好吃喔!!! 
人家說, 印度菜都是那樣, 味道都很像, 口味又重, 但這間餐廳真的好好吃...
想想上次吃印度菜應該是去年回台灣,  Miz 帶我們去吃的坦都吧..  
那間坦都也不便宜~不過這間更貴..    都很好吃啦...


現在寫這一篇, 看到照片還是讓我口水直流...   再加上我又愛吃辣...
這間印度菜真的很好吃...
不過一吃完就大失血, John 邊掏錢包付錢, 邊說他把這個月的娛樂預算用光了...
今天才剛發薪水的一號呢!!!    哈哈哈哈哈  

這次休士頓行, 因為有了John 的相陪, 讓我們嘗試了不同的餐廳, 而不再是中國菜或韓國烤肉...
雖然花很大, 但偶爾犒賞自己一次也不錯啦!!! 
下次去休士頓, 一定要再找些不錯的餐廳, 踩踩地雷, 打打牙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