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住了兩年的家, 幾乎沒見過蟑螂出末來嚇飛狐狸魂.    但今晚..   
在房裡玩臉書撲克遊戲的我, 聽到BoBo 瘋狂跑來跑去的聲音, 回頭一看, 吼~差點嚇到失聲!  


一隻超大的蟲 (本來要叫牠蜘蛛的, 但又不像我們常看到那種八爪蜘蛛) .... 
朝我爬來...
而BoBo 被我的驚嚇, 先是跳到離我幾百尺的距離
但這隻爬來爬去的蟲, 怎可能讓BoBo 受得了...  
立刻再玩起追逐戰...



而我就一直盯著那隻蟲, 在BoBo 的手裡, 嘴裡茍延殘喘著... 
一方面確定那隻蟲不會超過我的視線, 一方面確定BoBo 不會的把牠吃下去, 也不會出掌太大力壓得蟲屍水四濺, 卡在我的地毯上

來看看我及時拍下的BoBo 玩弄蜘蛛蟲


吼~在我一個驚叫後, BoBo 被我嚇到飛跳走...
而那隻蟲也快屍體無存了....
叫麥田來清走那隻蟲, 躺在床上看著這一切的他, 竟然說那是益蟲, 不要殺了牠....
吼~ 
最後,很MAN的狐狸搞了好幾張濕紙巾, 把那隻蟲拈出房間....

心裡想, 沒用的麥田, 一隻去勢的貓都比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