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二月一樣是28 天, 但今年的節日感覺來得特別早!! 
這週末, 是我們的農曆過年, 也是Mardi Gras ...  週日的今天還插個情人節勒! 


在美國的我, 越來越沒有過農曆年的氣氛..  一年比一年還誇張...  
因為Mardi Gras, 在學校工作的狐狸跟麥田, 週一跟週二一起放連假四天...    就像是台灣的過年一樣~ 
不過, 昨天是除夕, 今天是大年初一, 除了狂打電話回台灣跟家人聊天...
在這邊的我, 是一點過節的感覺都沒有...
今天我哎喊著, 怎樣也要做一點點跟中國有關的事... 
所以, 拉著麥田..  去吃Chinese Buffet 啦!  
就醬, 過了我的大年初一, 也過了情人節!! 
去年的情人節, 還比較有約會到呢~    
會不會每下愈況啊..  不過今年就這樣了, 來年還能差到哪去..     

倒是令我很感動又很開心的是 Shirley Sharon 姐妹, 做了巧克力氣球送我們這邊的女生呢!!   
好有心喔~  



一帶回家, BoBo & Bird 就開始對這新東西一下聞聞, 一下咬咬....   
BoBo 很想把它整個吃下去... 
拉著氣球的是巧克力, 裡面包的是我很喜歡的金莎耶!!   超感動的!! 


Shirley 的字好可愛...
寫網誌的現在已經是一個月後的3/14 囉~這顆氣球, 還在我家客廳飄來飄去勒!
麥田三不五時看到它, 都會說, 很神奇, 居然還有氣....
我看著這氣球上的字, 心想, 等它消了, 這氣球紙應該要留下來吧, 太有紀念性了....    (一整個很捨不得丟東西)

過了農曆春節的Chines Buffet, 情人節的Shirley 氣球, 接下來就是Mardi Gras 啦!!
去年Lee 帶我們去Iota 過Mardi Gras.  今年不去了,
我Babysit 的Dr. Yoko, 給我三張到Civic Center 看Mardi Gras 的Gala..     (我不曉得Gala 是幹嘛, 不曉得意義是什麼..  也懶得查了) 
在前一週就跟麥田講好, 週一晚上要去看Gala..   
想不到我興致高昂得babysit 回到家, 拉著麥田準備往Civic Center 出發的路上, 這傢伙居然掃興的又Panic attack 恐慌症又犯啦~
只好再火速開回家, 讓他休息, 讓他回復正常...
心裡可是超失望的, 因為這是今年我唯一做跟Mardi Gras 有關的活動啊, 如果可以, 我也想跟大家去人擠人, 
看遊行, 丟珠珠, 感受Mardi Gras 的氣氛啊!! 
可是討厭人群的麥田, 有恐慌症的麥田,  直接跟我說那些人都瘋了...     
所以, 跟他是不可能去看遊行的....
但這個Gala 我很想去, 因為沒看過嘛.....
所以, 敗興而歸後, 我雖然口頭上說沒關係, 明年再去, 但心裡還是很失望...

有心的麥田努力讓自己恢復正常, 又吃了藥後...  跟我說, "走吧, 再試試看!"  
就醬, 我們又出發囉!! 

這是入場券, 七點開始,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十幾分了...   
場面很熱鬧,  Mardi Gras 很吵的音樂也已經鈴鈴噹噹播放著...

會知道這個, 是我的雙胞胎鄰居, Mrs. Connie 跟我說的...   她對Mardi Gras 很執著...
在二月就跟我說有這個活動, 建議我來看看~ 
好在時間趕上, 等我跟麥田找到位置坐下後, Mrs. Connie 的group 正好進場呢~

照片拍不好, 拍 N 張都沒拍到她的正面~

我不懂Mardi Gras, 也不懂怎麼一堆皇子, 皇后, 公主, 王子.. 等等的, 那些名稱還不是英文...   問麥田, 他也不懂  
過一會, 居然我babysit 的Dr. Yoko 也獨自走全場勒....

哈哈哈~一樣是看不到啥鬼樣的照片.. 
但照到這邊, 我才搥胸盾足的發現..  相機快沒電啦, 且, 沒有帶預備電池..  吼!!!

接下來, 我什麼都想照, 卻偏偏照不下去...   相機快門的速度越來越慢, 越來越難按...



Mardi Gras 的服裝都超誇張的, 又五顏六色, 很大膽的顏色....

這一群人, 我都不敢想像那戴在身上頭頂上的行頭有多重...
有的人還背房子在身上勒~ 
大家都超開心的....
而我跟麥田, 是一整個, 很 難 懂 啊 !!



相機沒電, 我多獃也沒用, 而辛苦麥田還來陪我看這個他完全沒興趣的東西....
所以八點多, 我就跟他說, 咱們回家吧...  他開心的勒!!
回家前, 又去了Books A Million, 買了幾本書!! 算是補償他啦!! 

隔天去babysit, Dr. Yoko 問我是不是很早就離開了, 我說對, 她說很可惜, 因為最大最華麗的裝扮在結尾, 
我問她是多晚, 居然是十點半多耶~  
吼~我再瘋也不會想獃在那邊看到那麼晚...    
麥田也該慶幸他娶的是我了!!!   呵呵呵~

總之, 這三個假混在一起的四天, 狐狸過得...  很沒什麼... 
尤其是春節..  已經六年沒在台灣過農曆年了耶.....
好想跟妹妹, 表弟表妹們一起去KTV 唱歌喔~
看他們每年都會去...  
也好懷念以前過年, 就會帶小朋友們去看基隆的電影院看電影...   喔~懷念~ 

祝大家虎年,事事順心, 健康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