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o 真的長大了.. 而為爹的麥田最愛把牠圍成這樣... 然後嘴裡喊著要我看BoBo 多可愛 
(看BoBo 一臉莫名其妙, 搞什麼的臉..     哈哈哈!! 可憐唷!! )


今天真是沒嚇死我!! 
一樣坐在電腦前瞎晃網路..  只聽身後一陣 碰碰碰...啪啪啪...  回頭一看.. 竟看到這景象   

看得我下巴掉下來..   吃驚好久!!  
怎麼跳這麼高?! 
紅色路線是我後來發現牠跳的路線圖
一陣超快發神經助跑後, 咚咚咚的爬上我的座椅  (ㄟ~話說這座椅..  Howard 看得出那是你的嗎?? )
爬到我椅背後, 再像忍者武士般攀上這Full Size 的床舖 ..  然後一副啥事都沒發生樣的坐在高處往下看傻掉的我     


在上面看著看著...  牠就跟一般的貓一樣..  睡著了... 
能夠讓牠突然悟出個方法爬到上面..  牠一定很爽!!      
(不過後來幾天因為裝了肥胖怕熱的麥田買的窗型冷氣, 換了桌子的方向..  牠試了幾次連我的椅子都爬不上去..  應該還要再等牠長大一陣子才能再爬上床頂吧)


而BoBo 從哪裡跳下來勒???  大部份是從我那個搬進來放好位置後就沒再碰過的電視上跳下去啦! 
吼~那電視上面都是灰塵勒..    本來要放上被牠小腳踏來踏去的痕跡, 但想到為了我良好人妻聲譽.. 還是別自曝自己有多懶好了!!  噗  

在房間裡玩牠的玩具, 發神經跑來跑去後..  牠就會跳上床.. 舔完牠的毛..   開始打盹啦!!


BoBo 長大了勒!!  我懷疑牠已經一歲了...
不過領養的單子上說是八月八號找到牠..  那就當那是牠生日好了!! 
7月22日要帶牠再回動物醫院檢查.. 看牠的Colitis 有沒有好多了!! 

應該屁股是好多了啦!!   
但是...............  但是..................
一直很困擾我的... 就是..........   不僅發生一次了..  有兩三次囉!! 
牠會分泌莫名透明的分泌物耶!!   有一次抱牠, 放下來後, 手臂跟衣服上沾了牠的分泌物...
聞上去還有那種腥味... 是啥腥味... 就是"那種"腥味啦!!   
吼~麥田超開心的!!  白爛的他居然還說 "我想, BoBo 應該是開始發現妳是個女的吧"  $ @ ^# @$ Y#$%    
一點都不好笑 !!  
到底那是啥啊???  明明已經結紮了啊!!   
那天去動物醫院補牠的配方貓食, 順便跟護士提了一下這問題...
護士問我, 有看到那是從肛門出來的, 還是從鳥鳥出來的嗎??
問得我傻了...  牠有鳥鳥??  阿我ㄤ說BoBo 已經結紮了, 看不到鳥鳥勒???   我不知道牠蛋蛋跟鳥鳥在哪哩?!
搞得護士大笑... 吼!! 到底是怎樣啊??   
算了, 很會唬爛不懂裝懂的麥田.. 說不定又一次晃點我!!  還是等22號見到獸醫再問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