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家的院子是大家看了都搖頭的慘!  狐狸老板更是三不五時耳提面命要我整頓那慘不忍睹的院子...
無奈, 狐狸跟麥田都不是愛好戶外活動..   不愛曬, 不愛勞動的懶人....   才會讓院子落得這步田地  


前院的"花圃" 雜草叢生...     分不清哪一叢是該有的小樹, 哪一叢又是雜草..  常常都是這個樣.....
跟我們同時間一起建起來的雙胞胎鄰居, 人家家的花圃就整理得美呆..     乾乾淨淨..  我們卻慘慘悽悽  


今兒個, 下了班, 到Home Depot 買了四株矮樹, 兩株果樹...  

等不及週末開工, 就先開始種起樹來!!  
麥田先把花圃的雜草除掉, 看起來OK多~有點花圃樣....
再來就是想想矮樹要種在哪  



先說明為啥買又醜又不會開花的灌木勒?! 
因為ㄚ~灌木長得快, 為啥要長得快?!  
因為ㄚ~我那想節省能源想瘋的ㄤ說要拿來擋住日曬, 降低屋子的溫度啦!! 
所以囉~這四株灌木的目的就是來遮日曬!! 
所以囉~得把它們種在家的南面跟西面...    
南面是擋早上的太陽, 西面是擋下午的, 
南面是我們的餐廳跟廚房那一面..     實在不喜歡東西擋在窗戶前, 又引響BoBo的視野, 不過ㄠ不過麥田的強力說詞....  好吧~就種下去啦!

我想這矮樹再長也應該不會擋住整個窗戶太多吧~  窗邊放著給BoBo 看窗外的墊子, 牠很好奇的看我們在幹嘛

西面是我們的正門口...  以及Emily 的房間
麥田說要放兩棵到三棵的矮樹在門口, 擋住這塊一直都會曬到的牆壁............     ㄜ..   好吧! 


這種挖洞的粗活, 當然是讓肥到極點的麥田來囉!   我就在旁邊歡呼吆喝就好!! 


種好一株囉~   很簡單的樣子~ 



接著, 剩兩株灌木, 還得種..    有一株, 麥田想種在Emily 房間的窗戶前...
那窗戶可是跟門一樣的門面耶!!!        他想要完完全全擋住窗戶...  (就跟他想用隔熱板把窗戶蓋住, 用膠把窗戶封死一樣)    真的是瘋了! 


我一點都不想窗戶看出去, 一點風景都沒有.,..    要種, 可以, 也種一株好看會開花的樹嘛.....
種個醜不拉機只有綠葉的樹要幹嘛...    還硬生生的非常靠近窗戶... 吼~ 
拉下臉來拒絕他後.. 就開始跟我耍小孩子脾氣,   說他累了!  不玩了....
死小子...   臭雞蛋...      王八烏龜...    愛生氣......

甚至跟他說, 把樹重要窗戶旁邊的牆前面OK..   他也跟我嘔氣, 說不種在窗戶前面就都沒有用啦!! 
吼~ 氣死我....  

就這樣, 今天種了兩棵灌木..  收工! 
改天再來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