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e 生日啦~ 在生日的前三天吧~才確定他到底是一號還是二號生日      
晚上下班約Lee 去 我跟麥田都很喜歡, 而Lee 也還沒吃過的A-Mazen   慶祝...    晚上等Sharon 他們下了課, 再去Lee 家切蛋糕


女生們很豪邁地訂了Cold Stone 的冰淇淋蛋糕...   好像很高級...  Lee 也這麼說....
而我, 因為懶 + 做不下決定..  網路訂的Wii Resort Game + Remote 得等個幾天才會到貨...     真是不好意思~

跟以往一樣, 他(們) 都會放大家寄來或寫來的卡片在桌上.. 聖誕節, 生日....
今天也不例外~


晚上我, 麥田還有Lee 都吃得好飽..     但看到這美味的蛋糕...     還是得嘗嘗"錢"的 滋味... 
美國傳統的"生日蛋糕", 超多爆甜的糖霜, 對甜食沒有很大興趣的我..  不愛~
這Cold Stone蛋糕, 就比較像能在台灣吃到的蛋糕了~  


我最不會切蛋糕了...   好在Lee 還滿上手的嘛~   切得不錯~


實實在在的蛋糕ㄚ~  



還是冰淇淋的呢~好吃!!


然後再坐在客廳聊一下天~不知不覺竟十點多了..... 
實在不想放Emily 這相機照出來的肥短照..  但也沒有照片可以放了...  只好...  


女生們..  原諒偶喔...    不是我的相機......  怪Emily 去~  


唉~人好少喔~  只有這些人撐場面了...   
聽說有兩個台灣女生來念McNeese..  不錯唷~  有新血了...   
希望也是好相處的同鄉啊~ 

結尾:  Lee 生日快樂唷!!          他的女兒女婿月中就要來了..  他超開心興奮的呢!! 

(好混的日記!      寫給知道Lee 的台灣學生們看喔~在這邊的我們, 盡力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