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國慶日那星期.. 狐狸常去的教堂禮拜都會辦活動來感謝為國家奉獻的軍人..  
2007 年我去感受過那種愛國情緒.. 2008年跟狐狸爹娘在San Antonio逍遙, 今年既然還在這裡, 一定要再去感受一下的啦!!


這個教堂真的很大很漂亮, 還有自己的體育館, 健身房, (有沒有游泳池,我這旱鴨子也就沒注意了) ...  
總之, 什麼都大, 很豪華卻又莊嚴的一個教堂
每個週日的禮拜, 唱經班更是會唱得我雞皮疙瘩起來...
不是那種很老很悶很沉的唱詩歌.. 而是很美很好聽很好上口的讚美耶穌歌曲..     
若哪天早起去參加禮拜.. 百分之九十都是衝著那美好歌聲而去的.. 

國慶日的禮拜更是唱翻啦!!   
當然還是有牧師出來串場讀經 , 但是歌聲表演是佔最大的部份..  聽得大家開心極了!!  


這段是唱經班唱各軍種的歌曲, 然後在場的男士就會依自己軍種在唱到軍種曲目時, 走到台前, 站在軍旗旁邊接受大家的感謝與掌聲...
(照片中兩個被我寫上名字的人.. Jim 是我們的讀經班老師, 也是小狐狸在結婚時請來當"牧師"的人.. Phill 是他弟弟)


快結束時,  會場中間的國旗緩緩降下, 乾冰下可以隱約看到那美國獨立時的軍人插旗銅像..
記得07年時, 會場佈置的正中央就放著這銅像.. 這次居然藏起來了.. 原以為國旗拉下後就讓它一直秀在那裡..
居然拉下沒多久, 乾冰都還沒有散.. 國旗就又升上去了...  
接下來舞台上方還放 鞭砲? 煙火? ㄜ ~我不知道叫啥啦 ~反正就是很壯觀啦~   
閃得我眼睛要眨好幾下才恢復正常..  


我們的好朋友.. Tom  是空軍, Lee 是海軍...   
Lee 經過我旁邊還巴我一下肩膀.. 吼 ~ 借照一下ㄇㄟ!!    

餵飽一頓兩小時的精神食糧..  回家的路上都覺得特別舒服.. 心情安定跟感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